messageImage_1658830622282.jpg

現代人要找到好玩、沒壓力的約會,有點難。許多交友APP的約會功能有點不順手,沒有很強的約會功能~要約會只能透過漫長的聊天與等待~ 這次Mina會假裝是男生來實測一下5款約炮APP,看看那個APP最好約,最多「女濕機」!

約炮APP實測懶人包總結:

  1656681243685@2x.jpg

1656681195503@2x.jpg

1658156212170@2x.jpg

1658156271884@2x.jpg

1658156150490@2x.jpg

類型 快速約會 快速約會 語音聊天 搜尋配對 群聊神器
特色 約會目標明確、可主動、被動約會,會員積極! 約會畫面棒,操作流暢,會員積極 聲音聊天更有真實感,地點周邊搜尋,約會方便 照片評比按讚配對 追星、群聊、遊戲
速約率

★★★★★

★★★★★ ★★★ ★★★ ★★
顏值度

★★★★★

★★★★★ ★★★ ★★★ ★★
推薦度

★★★★★

★★★★★ ★★★ ★★★ ★★

 

1.【Yueme】推薦指數★★★★★

1656681243685@2x.jpg

速約率★★★★ 
顏值度★★★★
聊天率★★★★★
配對率★★★★★
適合誰來玩: 想約會、約會目標明確的用戶

Yueme 上面的會員顏值很高~也就是說~正妹蠻多的~使用介面也很順手、可以自己創建約會,也可以參加喜歡的對象的約會~還有清楚的已報名約會清單,可以當好【時間管理大師】!

當然交友軟體基本的左滑右滑功能在這一款APP 裡還是保留,最好玩的是有類似【FB】【IG】和【LINE】的 發布【我的動態】功能,可以在這裡放上自己的日常照~如果你是尺度大一點的用戶,想分享比較害羞的照片,也可以發在私密照版!我隨機的滑一下就看到女生都很大方分享大尺度照片,還有各種的角色扮演裝!真的可以說是成人版的IG呀~ 

1.png

無論男生或女生,都是視覺系動物,看到美好的、吸引人的畫面,自然就會開始關注你囉~ 看到有趣的就按下【馬上約他】是不是很簡單!

年齡的話,大部分落在20-45歲區間,其實是蠻適合約會的對象年紀的~可以找到事業有基礎的御姐~也可以找到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女生~

Yueme 在PTT上,討論度非常高! 主要是私密照尺度很誇張,大家的目標都十分明確(就是來約的),可以節省雙方摸索、探詢、猜測的時間。 

立即下載[Yuemehttps://bit.ly/3Sn4Aba

2.【ParPar推薦指數★★★★★

1656681195503@2x.jpg

速約率★★★★   
顏值度★★★★   
聊天率★★★★
配對率★★★★
適合誰來玩: 想約會、約吃飯、約聊天的用戶

從設定一個約會開始,快速找到共同興趣、喜好、相同運動習慣的新朋友! 發布約會後~真的獲得很多回應,快速找到約會對象~

Mina 覺得ParPar上面的會員又比Yueme 的用戶年輕一些~所以在ParPar上面更能感受到年輕活力喔!! ParPar有三種約會選項,【愛心砲台】【兩人世界】【電聊】,就看當下想要來場怎樣的約會~Mina 覺得這邊的女生都很主動~邀約【愛心砲台】的好多喔!!

2.png

此外,ParPar 最近還新增了語音訊息功能,可以給感興趣的對象,只要按頭像旁邊的橙色麥克風圖案,就可以發送語音訊息囉~ Mina有率先試用到這個功能(借用了男性友人的聲音~哈哈!),想不到女生超主動的回覆,還跟我聊了一整晚呢!

3.png

對於不喜歡打字的人來說真的超好用!!又可以聽聽對方的聲音,確認是本人~

立即下載 [ParParhttps://bit.ly/3p9lQmV

3.【Goodnight推薦指數★★★

1658156212170@2x.jpg
 
速約率★★ 
顏值度★★   
聊天率★★★★
配對率★★
適合誰來玩: 喜歡聊天、尤其是睡前,對自己聲音有信心,或是對方聲音更容易引發感覺的人

g2ai.jpg

隨機聊天很刺激,因為不用實際上看著臉聊,反而更聊得開,一下子就感覺很有話題、共同興趣。而且比起文字,聲音更容易透露出情緒與溫度,無論是害羞、猶豫、開心,都很容易從聊天的聲音和互動中去感覺出來。

立即下載 [Goodnight]  https://bit.ly/3zP4oKl

4.【Paktor推薦指數★★★★

1658156271884@2x.jpg

 
速約率★★ 
顏值度★★★★   
聊天率★★★
配對率★★★
適合誰來玩: 喜歡和外國人交往的人

【Paktor】的介面用得很清新,介面使用起來很順手流暢,還有很有趣的【相片評比】設計,看看大家最喜歡妳的哪一張相片,看看誰對你的相片按讚! 

另外因為是英文介面的關係,所以上面的外國人也相對比較多,不過不習慣英文介面的人,需要花一段時間適應或是到設定去修改語言

paktor4.jpg

經典的左划右划功能還是有喔! 可以一位一位挑選~

paktor5.jpg

立即下載 [Paktor]  https://bit.ly/3PRKlk2

5.【MiYA】推薦指數★★★

1658156150490@2x.jpg
 
速約率★★
顏值度★★   
聊天率★★
配對率
適合誰來玩: 喜歡群聊、喜歡追星、喜歡K歌完桌遊的年輕人

【MiYA】使用起來就是感覺很熱鬧! 許多的聊天室、K歌房、遊戲程式,在聊天室裡和大家一起談天,感覺也不錯,也比較自然。有【閒聊】【女友】【戀人】【聽歌】【交友】【電台】【遊戲】等主要功能,還有可以創建自己的頻道。

不過功能多,介面也稍微比較花俏一點,需要花一些時間去了解。許多聊天室可以選,裡面許多人都在聊天了~看起來很熱鬧~但是對於想要單純一對一交友的人,可能要多花些時間。

miya1.jpg
立即下載 [MiYA]  https://bit.ly/3SlYHeb

有些交友APP不好用、會員不優、約會效率不高的,一下子就想刪掉~ 不過Mina 實測後覺得【Yueme】【ParPar】 真的要好好留著~會員優質、目標明確、衝動好約、簡單易操作。

立即下載【Yueme】【ParPar】【Goodnight】【Paktor】【MiYA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