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39.JPG

北鴨鴨肉羹 (#新店美食 #銅板美食 #碧潭美食 #光明街商圈 #檳榔路 #鴨肉飯 #鴨肉米粉 #鴨肉羹 #鴨肉粄條 #鴨肉羹飯 #鴨肉羹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69號

電話: 02-2910-4565 (foodpanda, Uber Eats)
消費時間: 2022年7月
營業時間:11:00~20:30 每周三公休日
刷卡: 現金

聽朋友推薦,想吃鴨肉料理一定要品嘗的平價美味鴨肉料理就在新店光明街商圈,距離Mina 住的地方很近,從【捷運七張站】搭乘公車到【檳榔路站】,三站就到了~超方便。

上菜拉~上菜速度很快,滿滿一桌美味鴨肉料理~讓人忍不住立刻開動了~最讓Mina 覺得一定要推薦的,除了好吃美味、平價以外,還有就是他的餐具是用瓷碗,而不是塑膠、美耐米! 這對Mina 來說超重要的! 畢竟對外食族來說,健康也是很需要重視的一塊,有時候平價料理就會用塑膠、免洗餐具。

DSC09349.JPG

第一道【鴨肉飯】45元,銅板價!! 現在要找50元有找的食物真的很少吧~ 重點是還料超多,鴨肉處理得很嫩,顛覆Mina對鴨肉容易乾柴的印象,【北鴨鴨肉羹】的鴨肉料理完全不會乾柴,反而吃起來有點彈牙! 鴨肉醬汁和白飯搭配更是銷魂好吃,油油亮亮的米粒,真的超美味的! 比滷肉飯還要好吃! 

DSC09341.JPG

鴨肉上面加點油蔥,也真的超加分的! 現在光回想,都想流口水了~

DSC09361.JPG

每一口飯都可以沾上醬汁、搭配鴨肉,滿足!

DSC09351.JPG

DSC09365.JPG

【鴨肉羹】80元,兩個50元銅板有找,也是超佛心,一整碗滿滿的鴨肉~搭配薑絲、蒜頭,超絕配。因為是羹類,所以吃起來超滑溜~很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9345.JPG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Q彈鴨肉,

DSC09355.JPG

鴨肉羹要好吃,除了湯頭味美以外,鴨肉的厚度也影響它的口感,【北鴨鴨肉羹】是招牌料理,湯頭的濃郁、鹹淡適中,鴨肉厚度夠,所以口感很棒,

DSC09363.JPG

【鴨肉羹米粉】90元,米粉和鴨肉也是絕配~米粉分量蠻多的~鴨肉給得也是誠意十足!

DSC09359.JPG

一口米粉,再夾上滿滿鴨肉~好滿足喔!

DSC09353.JPG

今天的平價美食之旅,Mina 要給5顆星 ,美味的鴨肉,是來自對鴨肉料理的堅持與技術,採用的是上等的鴨肉,搭配大火快炒,讓肉香完全釋放~

DSC09337.JPG

【北鴨鴨肉羹】位在新店知名的光明街商圈,周邊很多小吃、住宅區,難怪用餐時段客人很多,不過他的餐點出餐速度快,不需要等候!

點完餐大約3-5分鐘就可以立馬享受熱騰騰的美味鴨肉料理!

DSC09329.JPG

店面整理得很乾淨,室內用餐也還有冷氣喔~夏天也不怕吃到流汗~不過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外送餐點,所以也看到很多的foodpanda, Uber Eats來取餐~真的可以說是人氣名店了!

DSC09327.JPG

DSC09331.JPG

【北鴨鴨肉羹】曾獲得2010台北縣美食票選第二名

DSC09333.JPG

店裡面,很可愛的小鴨創作! 大家一起發揮想像力和創意吧~

DSC09335.JPG

完食,吃光光。好吃讓人回味無窮的銅板美味~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蠻足的,午餐的話差不多點一份主餐就很夠了~

晚餐就可以吃多一些~

DSC09367.JPG

【菜單】

5B91F98F-084E-4C15-987D-E0DEAC825F79.jpg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