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87.JPG

DSC09389.JPG

爵士堡沙發工廠 (#新店家具 #新店沙發 #新北家具 #新北沙發 #客製化專屬沙發 #工廠直營 #一條龍服務 #大型展間 #床墊 #沙發 #衣櫃 #茶几 #餐桌 #貓抓皮 #牛皮)
🅿️ 新店旗艦館: 📍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306號 (實體門市|免預約、好停車)
☎️ 電話專線:02-8666773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30

Google 評論<按連結
粉絲專頁<按連結

就在新店安坑,離Mina 家很近的一家規模很大的家具展示工廠【爵士堡沙發工廠】,就來參觀看看~現在很多人習慣在網路上買家具,不過我還是喜歡看見實體、親自坐一坐、躺一躺,才能確認適不適合! 畢竟家具不是擺飾品,沙發如果坐起來不舒服,是會讓人身體不舒服、腰酸背痛的!

DSC09535.JPG

【爵士堡沙發工廠】前面就有停車位,好停車。可以慢慢參觀!

第一張沙發,是德國設計師複刻款,線條非常有設計感,染成純黑色的牛皮,搭配白色縫線,簡約大方。坐墊部分與底下沙發底座是可以分開維修的~所以只需要更換坐墊,底下的基座是可以使用很久的!

DSC09391.JPG

椅背靠頭部分,可以調整角度,依照個人的喜好和需要,來調整! 無論是想要在沙發上閱讀還是微躺休息,都可以調整到非常舒適的角度!

DSC09393.JPG

在沙發一側的扶手,設計了一個很大的收納空間,可以放置書籍、雜誌、甚至抱枕、真的是很好利用的空間!

DSC09395.JPG

看這細節,就覺得很有經典款架式

DSC09397.JPG

搭配整組造型抱枕,看起來非常貴氣! 重點是也是可以客製化,依據空間的大小設計尺寸~並且還有一條龍服務,維修保固、都有服務喔!

DSC09399.JPG

第二組是義大利設計師複刻款,也是大方高貴的黑色牛皮,搭配較為圓潤的線條造型。底座則是搭配金屬元素,增加一點現代感。

DSC09401.JPG

從側面看,很有設計感。

DSC09403.JPG

搭配椅背可以調整角度,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來調整

DSC09405.JPG

DSC09407.JPG

從這角度也可以很清楚比較,讓沙發變成一個很具有功能性、調節性的家具! 適合全家人不同的需求! 畢竟全家人待在沙發上的時間可是很長的~

DSC09409.JPG

椅背靠頭的部位也可以上下調整喔~

DSC09411.JPG

DSC09413.JPG

第三組是三件式經典款沙發,根據銷售人員的說法,這一組是賣得最好的一組沙發~因為他的椅背角度設計、坐墊設計與基座設計都是以符合實用性、人體工學為出發來設計,所以坐起來非常舒服。

DSC09415.JPG

DSC09417.JPG

DSC09419.JPG

DSC09421.JPG

實際坐坐看,無論是閱讀、使用手機,或是後仰休息,都非常舒適! 而且無論是坐墊或是椅背,都做得非常柔軟而有彈性,支撐力夠,久坐也不會腰酸背痛喔~

半牛皮設計,觸感非常親膚。

DSC09423.JPG

DSC09425.JPG

第四組沙發,和第三組沙發是相同的設計概念,但設計為較為流行的L型沙發加上沙發桌的組合。沙發桌則是可以當沙發的桌子或是獨立的沙發椅、藍色也是很討喜的顏色! 而這組是搭配現在流行的貓抓皮,所以家裡有養寵物,就可以選擇貓抓皮! 因為【爵士堡沙發工廠】是工廠直營、一條龍服務,所以可以讓客人選擇喜歡的沙發樣式後,再挑選適合的沙發面料,例如牛皮、或是貓抓皮、選擇顏色,讓沙發和居家空間的設計更融合!

DSC09447.JPG

DSC09449.JPG

這組沙發Mina 也很喜歡,米色中帶點灰色,搭配基座是灰紫色,非常有設計感。它的設計線條也頗具巧思,線條非常優美!

DSC09455.JPG

DSC09451.JPG

分離部分沙發底下還有很大的收納空間~真的是很會善用空間的設計。

DSC09453.JPG

兩側扶手設計成平坦平面,方便擺放物品,還蠻穩固的!

DSC09489.JPG

接下來這組,主要是以貓抓皮為主要訴求,越來越多有養寵物的家庭,在選擇沙發時,就會以這種沙發面料為首選,耐磨、耐刮、好清潔!

DSC09459.JPG

造型典雅、具有設計感,同時也是靠背枕頭部分可以調整角度,坐墊可以前後移動的設計! 

DSC09461.JPG

DSC09465.JPG

可調整角度,方便不同高度、不同使用需求的人~

DSC09467.JPG

坐墊可以向前滑移~方便更舒服角度窩沙發~

DSC09469.JPG

也有收納空間設計!

DSC09471.JPG

這組是三件式的貓抓皮沙發,特別要強調的是它採用了兩款不同材質的貓抓皮,

DSC09473.JPG

觸感很舒服之外,還更透氣、超涼感~適合怕熱、不喜歡悶濕感的人~當然也具有一般貓抓皮耐磨、耐刮好清潔的特性!

DSC09483.JPG

DSC09475.JPG

DSC09477.JPG

DSC09479.JPG

沙發的部分挑選完,也可同時挑選床墊,賣場空間很大,所以可以一次滿足多種家具的選購~【爵士堡沙發工廠】的自有品牌床墊也非常具有特色。

第一款式在床周邊有加固設計的獨立筒床墊,所以在起身後坐在床緣,會覺得比較有支撐力,不會一直往下滑。而內部床墊本身則是比較柔軟的獨立筒設計,睡起來和身形可以很貼合,全身都有支撐。

DSC09495.JPG

DSC09499.JPG

這一款床的則是用較有支撐力的獨立筒設計,所以支撐力又更高一些,還特別運用了【NANOBIONIC】技術,利用遠紅外線,來讓睡在這個床墊上的人獲得更多的健康、快速減少疲勞感。

DSC09501.JPG

第三款床墊,則是更加神奇的床墊,特殊吸附靜電設計,更有助於睡眠健康喔!

DSC09505.JPG

可以用燈泡做個神奇測試,竟然可以讓燈泡亮起來! 

DSC09507.JPG

除了沙發、床墊以外,還有梳妝台、衣櫥,功能性也非常齊全,並且設計大量的收納空間! 很適合家裡空間不大的家庭使用,

DSC09513.JPG

DSC09517.JPG

多功能衣櫥,多層抽屜也很方便衣物的分類與整理!

DSC09521.JPG

木紋石餐桌,仿木紋設計的人工石材桌面,非常有質感,亮面設計好保養、易清潔,適合搭配簡約設計的室內風格~

DSC09437.JPG

DSC09441.JPG

近看非常有質感,木紋層次明顯,可以想像每天早上在這餐桌上吃飯應該格外的幸福感~

DSC09435.JPG

寬敞的展售空間,還有分為一樓與二樓,因為有字有停車場,所以很方便慢慢挑選家具。無論是沙發、床墊、衣櫥、餐桌、餐椅,其實都建議到實體家具店實際體驗、試躺試坐看看,感受材質、軟硬度,會比在網路上挑選更準! 更重要的是要挑選工廠直營的家具工廠,未來在維修、保養上,會比較有保障,不會變成家具孤兒! 購買的時候,還可以依據適合的尺寸、材質、做客製化的設計,量身訂做!

DSC09429.JPG

DSC09443.JPG

就在新店安坑交流道下來的地方,交通非常方便,招牌也很明顯,不會錯過喔!

DSC09533.JPG

⭐️Contact Us|實體門市|免預約、好停車🚗 
🅿️ 新店旗艦館
📍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306號
☎️ 電話專線:02-8666773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五股直營門市
📍 門市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651號
☎️ 電話專線:02-8292598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30

🅿️ 汐止直營門市
📍 門市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21號
☎️ 電話專線:02-8647573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