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25298F-0406-4399-8A08-389576DB72D1.jpg

參觀建案: 【皇翔芊樾】 (#土城建案 #海山捷運站 #板南線 #土城區 #耐震標章 #綠建築 #智慧建築標章 #北昌營造 #土城醫院 #新北市建案 #低公設比 #暫緩重劃區 #公辦重劃區)

建案坪數規劃: 23-32 坪

樓層規劃: 地上13層,地下4層

★建商: 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鄰近捷運: 海山站(板南線)、土城站 (板南線+未來萬大線)

★★賞屋預約專線: 02-2265-5777

Mina 賞屋IG

最近的房市實在是有點旺,連Mina 都被燒到了~想說來去找些符合自己需求的建案來參考,如果有找到適合的,就要下手囉~一面自住、一面也當投資。找的標的以新北市、公辦重劃區、26-30坪左右大小,總價低於1800萬為目標。這樣的價位,以雙薪家庭的薪資來說是可以負擔的~

在網路上搜尋【土城建案推薦】,發現【暫緩重劃區】範圍裡的建案很熱門,因為除了是公辦重劃區這題材外,還有鄰近捷運站、新捷運線、鄰近醫院等等利多,所以就鎖定了大品牌建商的案子開始參觀囉~本次參觀的建案是【皇翔芊樾】

建商皇翔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是老品牌、老字號建設公司,營造團隊更是自家的營造商,北昌營造。這樣對購屋族來說,真的比較有保障。現在買房子都會很擔心,萬一原物料、建築材料、工人薪資一直漲,影響到建案的完成,買房是大事~真的還是找信用良好的老字號品牌有保障!

【傳統建商-跨界發展】來參觀樣品屋還可以長知識~原來位在士林的萬麗酒店是皇翔建設的多角化經營與轉型,是與萬豪集團合作的案子! 還有與日本飯店集團合作的 格拉斯麗台北飯店! 多角化經營的公司,往往設計出來的案子也都更具有前瞻性與世界觀~【皇翔芊樾】就是擁有三大建築標章的建案!! 

ED3AFA9E-3D80-4B53-91CD-1083C867F988.jpg

【耐震標章】【鑽石級綠建築標章】【黃金級智慧建築標章】,Mina 特別注意到耐震這一部分! 台灣的地震真的是超級多~買房子時一定要特別留意建築的結構耐震設計!

【皇翔芊樾】的結構耐震係數由規定的約耐五級地震,提升到約耐六級地震,混凝土強度、高強度鋼筋都超越標準! 所以完工後能獲得國內對結構品質肯定所給予的最高等級認證!

住起來安全、安心!

369A3711-1146-49CA-BE0B-47C087C64D88.jpg

大家參觀銷售中心時,就可以看到本建案模型,超精緻的建築外觀,典雅中帶著霸氣的設計,來自豪宅推手建築師 呂建勳!

【地點】買房子無論是自住或是投資,地點一直都是第一重要! 很多房地產專家整天都喊【Location!】,代表地點真的決定了未來的收益! 生活的便利! 

【皇翔芊樾】基地,就交通而言,靠近【海山捷運站】、【預訂北土城交流道】,附近有便利的生活機能,像是【日月光廣場】、【麥當勞】、【土城醫院】、【中正國中】、【新北高工】、【樂利國小】,【土城綜合運動場】【國民運動中心】算是食衣住行育樂都健全的一個區域!

86D754C5-8175-44EF-B15C-359D7241C896.jpg

地理位置條件也不錯,主打近山親水~周邊還有許多的綠地、公園,周邊有【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溪洲運動河濱公園】都是可以全家輕輕鬆鬆散步、享受戶外休閒生活的空間。

鄰近的【頂埔科技園區】,是成形的AI智能產業聚落-包含鴻海集團、中華工程、正崴集團、億光集團、大瓏企業、燿華集團,【遠東通訊園區】包含 google 海外最大硬體研發基地、亞馬遜聯合創新中心、愛立信國際通訊大廠,連動帶動這一區的發展! 形成一個能夠結合工作、生活、休閒機能的生活圈!

C997ECE7-BFFD-4A2C-ABA3-06CA2C37A39D.jpg

現在買房子,捷運題材很重要! 除了已經通車的板南線以外,還有三鶯線、萬大線,都是確定未來的捷運路線~四通八達,無論是小孩上課通勤、或是自己上班,都很便利!!

【賞屋】Let's go! Mina從台北開車,下土城交流道~速度快到讓Mina 嚇一跳~從新店出發到達接待中心,大約29分鐘(依據google 地圖估算的時間),如果搭捷運的話,接待中心最近的是土城站1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接待中心的設計風格也很簡約、現代感,以讓人感覺像是一家簡約風咖啡館~ 想走進去,輕輕鬆鬆點一杯咖啡~享受一下慢活人生~

F3B7DDA1-9A7B-4853-B910-3F61C719F0EE.jpg

側邊牆面很有設計感~也彰顯這個建案想要走的風格~讓人沒有壓力地接近這個建案、認識、了解後,喜歡上這樣的生活態度~

993FAA9B-08AD-4E73-9B5E-80BB8A73FAE4.jpg

果然進入接待中心後,是老窩咖啡~心情馬上輕鬆起來~咖啡香氣~明亮寬敞的空間~沒有傳統建案銷售會場的吵雜、或是擾人的廣播聲、賀成交掌聲~

取而代之的是輕鬆自在的氛圍~

4E68E2E3-072E-412D-8CA6-D8DCD21FF3D8.jpg

幾乎洽談區,都是滿的~熱銷建案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不過就算是坐在沙發區等候,也是十分舒適~慢慢等待Mina 預約賞屋的時間~

03DB2BF6-AA5F-4C0F-8A0B-C767283AE6BB.jpg

來賞屋~喝咖啡吧~老窩咖啡 進駐,專業!

沖泡咖啡的咖啡師都很專業,感覺得出受過專業訓練,從點飲品到咖啡製作流程、到咖啡品飲起來的品質,都非常棒~Mina 都快要忘掉自己是來看房子的,以為是和朋友約在老窩咖啡品咖啡呢!

賞屋就有免費優質咖啡喝~~Mina 想要常常來ㄟ~

A507B545-0A7B-45B8-BE15-91291BDEB86E.jpg

專業講解~買房一定要多聽多看多比較~

【建案細節優勢】

格局方正: 一層九戶,戶戶格局方正。房間規劃起來動線可以很順~而且不會有太多無法利用的空間或是需要規劃很多的走道~浪費空間。以接下來要參觀的樣品屋來看,幾乎沒有浪費的走道,每一個空間都運用得很好~除了是設計師的巧思之外,格局方正也是很關鍵的因素。

外柱設計: 仔細看,建築物的梁柱向外推的設計,可以讓室內空間更完整! 很大的優點~

挑高:  樓層高度3.4米,即使裝潢天花板、還是覺得高度很夠~

空調室外機空間: 空調室外機,特別規劃安排在外牆,並有格柵美化。 這樣就不會像有的建案,室外機是掛在陽台裡面,占空間之外,在陽台的活動都會受到室外機熱風影響! 

兩套衛浴: 很推薦! 很重要的設計,小坪數建案很難有雙套衛浴! 

地下室平面車位: 配備有平面車位,停車不是問題!

車道上方無房間: 車道上方是規劃為社區公共空間,避免掉有些戶是位在車道上方,容易受到汽車出入震動影響生活品質!

還有一點,Mina 也有被說動的,是本建案規劃了冷氣室外機放置位置,方便! 整體建築物外觀依舊好看!

窗戶加大,盡量能讓戶外的光線與風景,延伸進入室內~

【樣品屋參訪】今天參觀的是26.69 坪的規劃。Mina最喜歡參觀樣品屋~可以實際看看他的空間感,也會特別注意廚房空間、主臥空間,還有衛浴! 分享一下今天看樣品屋的感想~

整間樣品屋的風格是紐約時尚設計風格的廚房,輕鬆又帶著點雅的氛圍,像是紐約大都會人士,崇尚自由、隨性、又處處突顯出個人風格! 廚房的設計,是一個很大的亮點~家人用餐、朋友聚餐,廚房不再是一個孤獨的角落,而是歡樂的中心! 主臥的規劃和空間感,Mina 有點小驚訝,有寬敞的衛浴空間,很喜歡~

主臥裡的獨立衛浴,加上客廳的共用衛浴,是Mina 非常需要的雙衛浴配備,畢竟家裡成員都有上廁所需要,女生尤其知道廁所的重要性~洗澡、保養,都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客廳格局方正,很容易善用客廳空間,可以容納下一組沙發、一個餐桌,餐桌也可以規劃成工作桌~結合生活與工作,有個人風格的居家環境~

Mian 很喜歡這樣的客廳氛圍~下了班,在客廳跟另一半閒聊、或是規劃一下工作上的事情~搭配一杯咖啡~撥放著古典音樂~就是一種輕奢生活的概念~

【皇翔芊樾】就是一個符合【菁英新貴】的【輕奢潮居】的案子~

2F1C633E-92B2-4275-9A19-03C536640D35.jpg

實際走一趟建案的基地位置~可以看出公辦重劃區的道路相較於舊社區,都非常的筆直與寬敞! 建地也非常的方正,令人期待它的落成! 勢必又會為土城地區的房地產帶來一個新的高度!

65公尺往海山捷運站.jpg

芊樾與日月光.jpg

Mina 賞屋後的個人心得評比:

項目 建商品牌 地點交通 每坪房價 耐震安全
星等 ★★★★★ ★★★★★ ★★★ ★★★★★
說明

1. 老品牌皇翔建設+北昌營造(自有營造商)

2. 建商跨足飯店業、商辦、豪宅多角經營

3. 已有許多熱銷案例,不是【一案】建商

1. 雙捷運線上

2. 鄰近交流道、快速道路

3. 公辦重劃區

4. 周邊生活機能完整

1. 每坪57-61萬元,高於周邊它案

2. 公設比32.1% 具競爭力

3. 不二價,無議價空間

4. 熱銷案,買方時間壓力

1. 高於標準耐5級地震,可耐6級地震

2. 鋼筋、混凝土強度高於標準很多

 

 

 

 

 

 

 

 

 

 

項目 建案細節 發展潛力 戶數/電梯比
星等 ★★★★★ ★★★★★ ★★★
說明

1. 豪宅推手呂建勳建築師作品

2. 格局方正、挑高、外柱設計

3. 空調室外機專屬位置

4. 優質防火門

5. 雙衛浴

1. 新北市地價上漲空間大

2. 生活機能完善,近學區、醫院

3. 鄰近科技園區、通訊園區,人口發展潛力大

4. 公辦重劃區,規劃完善

1. 每層9戶兩電梯

2. 地上13層,地下4層

 

 

 

 

 

 

 

 

 

 

非常推薦給首購族、小資族,有在考慮新北或是土城區的建案,捷運周邊預售屋、新建案的讀者喔!

★★賞屋預約專線: 02-2265-5777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