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 喜歡批評 喜歡聊天 我就是那位很知名的部落客Mina
廣宣合作: littlegogiga@hotmail.com Mina的文章google 搜尋排行榜的順序很多都在第1頁喔~ [osteria by angie] 第1頁-第4位、[tapas J] 第1頁-第1位、[Osteria ROSSA] 第1頁-第7位、[La Mole taipei] 第2頁-第1位、[南晴新疆私房料理] 第1頁-第7位、[五月雪] 第2頁-第2位、[梅帝騎小酒館] 第1頁-第8位、[丁骨牛排] 第1頁-第2位、[五條港食堂] 第1頁-第4位、[民生社區 輕食早午餐] 第1頁-第一位、[羅萊夏朵] 第1頁-第5位。[台北福州菜] 第1頁-第四位。[板橋義大利麵] 第1頁-第三位。[新店西班牙] 第1頁-第1位。[大安 福州菜] 第1頁-第一位。

DSC00868.JPG

Dr.forhair (#出油扁塌 #頭皮痘痘 #細軟髮 #染後敏感 # #頭皮搔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forhairhk/

體驗時間: 2019年1月

市面上洗髮乳很多種,每個人的髮質、頭皮膚質都不同,要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乳很重要~

Mina要介紹一款用起來安心、洗起來開心的洗髮乳! 是韓國進口的品牌 Dr.Forhair。

先從外型和設計來看,瓶子胖胖的外型很可愛討喜,手壓式的壓嘴很容易控制使用量。

再來看看它其他的優勢,這一款洗髮乳是95%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物製成,利用草本植物的特性來達到控油、抗敏感、起泡泡的目的,而不是使用一些化學材料,像是矽靈。

而這款Dr.Forhair 除了清潔、去油的功能外,還希望能減少刺激皮膚、減少過敏反應、以及能治療頭皮痘痘的問題。

頭皮痘痘是很多人的困擾,用了不適合或成分太化學的洗髮乳,不但會容易頭皮癢、有頭皮屑,甚至如果本身頭皮體質是容易長痘痘的還會無法停止痘痘生長~頭皮經常會紅紅腫腫的。很多人應該都有這個經驗!

Mina 買了Dr.Forhair來用,大約2周的時間確實有效的消除頭皮痘痘的問題不再那麼嚴重,更別說其他的頭皮疑難雜症! 而且還散發出清新的柑橘香氣,聞起來心情就很好!

DSC00859.JPG

Mina也特別去查了一下這款洗髮乳的相關介紹,除了Bamboo Water竹水之外,還有使用辣木、海藻酸、山茶萃取物、鱷梨油等天然植物萃取物,包含讓洗髮乳起泡泡的成分都是使用天然衍生的泡沫成分,像是無患子、肥皂草!

DSC00868.JPG

植粹洗髮乳通常泡沫量都不多,但是Dr.FORHAIR草本舒敏洗髮乳非常不同,不但沒有威脅現代人頭皮健康的化學合成介面,更特別的是利用無患子及肥皂草的植物特性,能產生豐富的天然起泡。

DSC00675.JPG

與健康皮膚正常pH值相同的弱酸性(pH 5.5±1)與高達95%天然成分,全家都好適合使用。

DSC00679.JPG

來看一下它的洗髮乳本身,是無色帶點淡淡草本植物清香的凝膠狀,與坊間許多帶有刺鼻香味、五顏六色色素的洗髮乳很不同

DSC00877.JPG

先將頭髮用水淋濕,取適量的洗髮乳放在頭髮上,輕輕搓洗就能產生很多綿密的泡泡

DSC00878.JPG

用量不用多,大約十元硬幣大小,而且泡泡是屬於綿密細緻型的,

DSC00881.JPG

洗起來很清爽,尤其現在空氣品質很糟,回到家,頭髮、頭皮都會需要好好的清潔

DSC00882.JPG

很綿密的泡泡吧~

DSC00888.JPG

洗完後,頭髮特別輕柔蓬鬆! 隔天睡覺起來也好整理~

一整天在外面,頭髮也不會油油塌塌~

是一款很棒的洗髮乳喔~特別推薦給油頭、塌頭髮、頭皮出油、過敏、易長痘痘苦惱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