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31852_1908774685916775_4878155766680256512_n.jpg

品牌名稱: 熊熊交友 (#女生免費 #貨真價實 #服務優質 #全台灣會員 #人數多 #會員資料清楚)
營業時間:隨時 
聯絡方式:LINE ID: bears88

FB搜尋:熊熊交友

最近Mina還沒結婚的朋友都在拉警報了!如果已經過去的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都還沒有被告白!

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裡找到理想的對象,可以一起度過2019年的七夕拉~聖誕節拉~

可以試試看【熊熊交友】! 女孩兒們不要用到約炮交友軟體!那不是認真要交往的~只是短暫性質的喔!

【熊熊交友】和一般婚友社還是不同的!強調貨真價實!標準流程就會直接先給會員看照片!

大家都知道,沒圖沒真相!有了照片,就對對方有了一個清楚的初步認識,再加上一些詳細的基本資料

像是職業、薪資、興趣等等明確條件,雙方都覺得可以進一步,【熊熊交友】才幫雙方安排見面!

FB的介面簡單易懂:有清楚的基本資料~年齡、身高、體重、收入、職業~

IMG_3999.jpg

這樣是不是精準、有效率!才來得及幫大家今年就找尋到幸福啊!!

【熊熊交友】第二個優勢是女生免費、男生收費2000元!

而且男生會員收入至少要5萬元以上,職業以醫生、軍公教、台電、中油、中鋼居多~Mina都想要加入了~

這些職業都對象都是很不錯的~

幫大家把連結都找好吧:請享用:因為全省都有,FB也分成不同地區,這樣比較不會一個不小心,變成辛苦的遠距離戀愛拉!!

大家看好自己的區域喔!

【熊熊交友 台北新北媒人婚友】

【熊熊交友 新竹桃園媒人婚友】

【熊熊交友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媒人婚友】

【熊熊交友 高雄台南媒人婚友】

【熊熊交友】平台,從2008年南部起家,到現在已經建立了很好的口碑,服務的範圍也因此遍布整個台灣囉~

有著可愛LOGO做形象,很好認!想要快速找到幸福,現在就加入服務人員的LINE帳號吧~服務人員都非常客氣、有禮貌!服務周到喔~

如果是急件,請向服務人員說明是【部落客Mina】介紹的,可以優先處理~

最後就預祝大家,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