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9.JPG

品牌名稱:  黑馬卡神膠囊  (#日常保養 #頂級馬卡 #有機黑馬卡 #精氨酸 #鋅 #營養補給 #男女適用 #保健機能 #祕魯人參 #祕魯國寶 )

消費時間: 2019年/4月 
營業時間:24hr
刷卡: 可線上刷卡 

連結點我: 購買網站
 
最近Mina 和家人都工作繁忙,平常都有吃維他命、B群之類的營養補充,而馬卡裡的成分有精胺酸 (幫助增強體力) 、藻類 (綠藻等) (補充營養素)、酵母鋅 (有助於維持生長發 育與生殖機能) 、胡椒鹼 (提升機能性成分於 人體的吸收),所以也有吃它的習慣。
不過市售馬卡產品很多,這一款【黑馬卡神膠囊】用的是祕魯原產的有機黑馬卡製作,有別於一般的馬卡膠囊是用普通的黃馬卡。
當然效果就更加顯著囉~

DSC02587.JPG

購買時,瓶身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膜密封,有助於保存。

一瓶裝,總共有60顆,一般狀態下,每日服用2顆 因為是增加體力與精神的補充品,所以擔心晚上精神太好會失眠的讀者,

可以在中午以前服用,就不會影響到晚上的睡眠囉~

DSC02597.JPG

另外,它的膠囊也是用植物性成分製作,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服用喔~

瓶子打開,還有一層軟墊密封,可以阻絕水氣,所以打開來,裡面是很乾燥的~保存很好!

DSC02595.JPG

打開來~黃色膠囊,裡面滿滿的成分~很實在

DSC02603.JPG

一般來說,開始服用黑馬卡神膠囊,大約一周後,就會有明顯的差異~

精神好很多~體力也較豐沛的感覺! 不過搭配健康飲食與早睡早起的習慣~才是保持健康身心的基本功喔~

在這些條件都做到時,若覺得工作疲倦、體力透支,才借助額外的營養補給品!

DSC02606.JPG

還有,有人會以為馬卡是男性專屬的營養品~其實不是喔~

【黑馬卡神膠囊】女性一樣可以服用~

所以有在服用馬卡的讀者,或是體力上有需要額外營養補給的人,可以試試【黑馬卡神膠囊】

體驗一下這款由更高等級的黑馬卡製作的產品喔~

Mina 和男友 按照他的建議用量,每日服用兩顆,一開始吃的前2天,效果還不是很顯著,

第三天開始就明顯覺得精神好很多~晚上稍微晚睡、熬夜也覺得體力沒有像以前一樣差,

持續吃到一個禮拜,整個感覺就明顯了! 男友也覺得做起事來興致勃勃的~有點像是回到25歲的感覺

不過我跟他說,如果搭配適當的運動和飲食,這【黑馬卡神膠囊】的效果應該會更顯著喔~

它的官方網站上有更詳細的資料~連結點我: 購買網站

例如有機認證證書:

原料品質檢測報告:

其他購買通路:

點我購買>蝦皮商城

點我購買>Yahoo商城

點我購買>露天拍賣

點我購買>PChome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