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關懷故事 (#甜寵物家 #流浪動物 #領養代替購買 #毛小孩 #需要您的愛心 #捐贈飼料 #屏東 #萬丹 #田媽媽 #結紮 #愛護動物 #你我有責 #公益 #浪浪)

出處: 甜寵物家 粉絲專頁

月份: 四月影片介紹

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208427199833432/videos/444132366359799/

田媽媽是從國小二年級,就發現自己對流浪動物特別有同情心,會將自己的麵包給流浪狗吃~吃到後來,狗狗就跟著她回家了。就這樣開啟了這個照顧流浪狗的志業。

而一路走來,也面對困難、面對批評,給她力量堅持下去的,就是這一張張狗狗可愛、天真無邪的臉。

【有人踢牠 就要有人伸手幫】

田媽媽從小就對流浪狗有特別的憐憫之心,看到狗狗皮膚病、被欺負,她就開始思考,為什麼牠們這麼可憐? 小小年就將辛酸化成動力,將自己的麵包提供給流浪狗吃~

給了狗狗溫飽後,她又希望能給狗狗溫暖的家。就這樣開始了照顧流浪狗的人生~

【從小到大】

從在自家門口,徒手搭的鐵籠開始收留流浪狗,照顧他們的三餐、給牠們遮風避雨的家。但因為有些狗狗比較吵,逐漸地鄰居就受不了了~就希望他們能搬走。

田媽媽就開始努力找尋適合的地方,終於找到一個較大的空間,租了下來,給了流浪動物更大的空間,也因此就又有能力收容更多的流浪狗。

就這樣,規模越來越大~受到照顧的狗狗也就越來越多~像是在外面遇到的、受傷的、骨瘦如柴的、乞食被趕得、狗媽媽帶狗小孩的,她通通都會拯救回來到自己的收容所。

【堅持】

每天看著這一張張可愛的臉孔,田媽媽心裡非常清楚,照顧牠們、給牠們溫飽與溫暖的家,就是她最想做的事。

無怨無會的付出,希望的就是這些流浪狗狗能夠在這裡安居,健康地終老。不必再受到飢餓、病痛、不友善的對待的折磨。

【施比受更有福】

大家要多多支持【甜寵物家】的20%捐助計畫,讓更多的民間狗園能夠獲得更多的幫助,在浪浪的醫療救護、生命教育、環境改善、人力增加等方面,

我們一起盡一份心力吧~

當然,更歡迎大家透過【甜寵物家】平台,對您所指定的收容所捐助狗食,對流浪動物都是無比感激的善舉喔!!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