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77.JPG

餐廳名稱: 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 (#台北 #大安區 #敦化南路 #科技大樓站 #遠企商圈 #輕食 #下午茶 #商業午餐 #無酒精雞尾酒 #台北包場餐廳 #飲品外燴 #客製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52-1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步行5-10分鐘,六張犁捷運站5-10分鐘)
電話:02-2707-6021
消費時間: 2019年/4月 
營業時間:周二~周四: 11:30-22:00 周五~周六: 11:30-00:00、周一公休
刷卡: 現金支付
服務費: 10%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cktini
 
Mocktini 調飲概念館就在在敦化南路二段林蔭大道旁,北歐風格的裝潢, 讓整個用餐氣氛很輕鬆!
大量的沙發座位,而且沙發座位都很舒服寬敞! 很受女孩們的喜愛! Mocktini 調飲概念館還是一家很受歡迎的飲品外燴客、製化餐廳,公司、活動辦party,
可以請Mocktini 調飲概念館幫忙製作飲品,在活動現場供賓客引用、飲品設計漂亮、時尚,非常受歡迎!!

DSC02630.JPG

L型沙發座位,最適合和閨蜜坐在一起聊八卦、講悄悄話了~

還有全天候早午餐!! 最適合晚起的懶人了~隨時來都是吃早午餐的好時機!

DSC02709.JPG

靠窗座位特別明亮~

DSC02707.JPG

Mina下午時段來格外有種清新、明亮的感覺,坐在這裡看本小說,喝杯漂亮調酒飲料,超級享受!

DSC02711.JPG

一整面白牆可以當作投影牆,所以很適合包場辦活動,餐酒會、品酒會、團體聚會都很適合喔!

所以Mocktini 調飲概念館還提供免費展演空間的租借~有表演活動需要場地的,可以好好利用!

DSC02634.JPG

窩在角落~看著窗外,也是很好的打發時間活動~

DSC02653.JPG

除了客座區環境之外,吧台區也很吸睛喔! 吧台設計讓客人可以很近距離欣賞bartender製作調飲

DSC02628.JPG

Mocktini 的調飲有含酒精的,也有很多款是不含酒精的~共同點是飲料的造型都超美的! 又是綿密奶泡、又是漂亮花花草草~

口味更是多變、富有創意!

DSC02632.JPG

帥氣又酷的bartender,認真的模樣~是不是很帥啊!

坐吧台就可以跟他交換LINE喔~(Mina 不保證 不負責)

DSC02649.JPG

DSC02641.JPG

趕快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餐點吧~

下午時段,就不吃太多囉~

三兩好友可以點幾分輕食來分享,飲料當然就一人一杯拉!

DSC02651.JPG

桌面擺設~很喜歡他的Logo,是一個調酒杯的圖案,好可愛!

這一道是OREO朱古力甜薯條 168元,份量頗大,可以2-3人分享。

DSC02655.JPG

顏色很漂亮,讓人看了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嗑起來了! 超級開胃!

DSC02660.JPG

每一根薯條都沾滿了OREO 巧克力醬,甜中帶鹹,以及巧克力淡淡的苦甜滋味

Mina 還是第一次吃呢! 覺得好新奇! 

DSC02669.JPG

接下來是墨式雙饗拼盤358元,分量很大,包含一個12吋的墨西哥起司雞肉薄餅,切成8塊,還有蒜香炸馬鈴薯條~

DSC02663.JPG

薄餅裡面滿滿蔬菜、起司、番茄,很有飽足感~

DSC02667.JPG

接下來要介紹重點囉~今天點了三杯無酒精雞尾酒,一杯粉紅色、一杯粉橘色、一杯是青草綠,奶泡上就像是一個小花園,好有春天氣息!

DSC02697.JPG

是不是很讓人捨不得喝呢?

DSC02675.JPG

DSC02680.JPG

現在來一杯一杯介紹給大家認識,這一杯是BESAME MUCHO 

利用胡蘿蔔、芹菜、芒果等蔬果風味調和出顏色和味道都和木瓜牛奶很像的口味! 上面除了有食用花、葉的裝飾外,還有兩個烤過的棉花糖~

放在厚厚的奶泡上,奶泡超綿密,從旁邊喝一口,整個飲料的形狀都還維持著! 真厲害

很難想像這幾種蔬果的味道綜合起來,竟然可以調和出木瓜牛奶的顏色和味道~我猜想bartender應該是經過很多次的試驗才成功的吧~

DSC02695.JPG

奶泡都滿出杯緣了~

DSC02681.JPG

喝一口~感受泡泡和嘴唇親吻的感覺

DSC02701.JPG

棉花糖~好吃!

DSC02703.JPG

第二杯是FORMOSA SYMPHONY,用荔枝、香蕉、小黃瓜、蜜香綠茶、合奏交織出屬於寶島的交響曲~

這一款是三杯飲料中Mina 最強烈推薦的一杯!! 來到Mocktini 一定要喝! 因為有小黃瓜,所以帶出青草香氣,而以綠茶做基底,更增加飲料的清爽口感,

也讓飲料由蔬果汁變成茶飲,每一口都帶著青草芳香與茶香! 荔枝香氣也非常濃郁~層次感非常豐富!

DSC02693.JPG

DSC02683.JPG

第三杯,以顏色來說,應該是女生們最喜歡的一款飲品了~淡淡的夢幻粉紅色,加上一整排的花來做裝飾。

SEX ON THE BEACH 是一款與經典調酒同名的無酒精雞尾酒,裡面有鳳梨汁、蔓越莓汁、水蜜桃、高山茶。

DSC02691.JPG

淡淡的茶香加上莓果、鳳梨、水蜜桃等水果的香味,混合濃郁奶泡!

DSC02685.JPG

這樣的一個下午茶~一整天都會是好心情阿!!

誰說下午茶就得是咖啡、拿鐵加cake??!!

我喜歡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午茶約會!

DSC02687.JPG

每一杯都有獨特的風味與風格~如果更多好友一起來,每人都點不一樣的,那畫面一定更夢幻了!!

DSC02699.JPG

戶外風格,因為一大片窗戶的關係,通透性十足,不會有壓迫感

DSC02635.JPG

菜單架

DSC02639.JPG

招牌,就很有個性地放了一個杯子~

下次大家經過敦化南路二段,遠企商圈附近,可以過來喝杯飲料、享受一個優閒的午後喔~

DSC02638.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