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48.JPG

DSC03452.JPG

產品名稱: BENTILIA 紅扁豆義大利筆管麵 螺旋麵 (#無麥麩 #非基因改造食物 #原裝進口 #優質纖維來源)

公司名稱: 進口商特德寶有限公司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安中街1號 

電話: 03 311-6516
體驗時間: 2018/10月

產品官網: https://www.bentilia.com/

成份: 北美紅扁豆 100%

大家都知道義大利麵有各式各樣的形狀、顏色,但是用紅扁豆做成的義大利麵Mina倒是第一次看到~

很開心有機會率先體驗這款紅扁豆義大利麵~

他可是美國原裝進口喔,全部都是英文說明,

不過包裝袋上出現了一些塗銷,是因為美國原裝進口,而台灣法規規定食物不得提及療效,所以要塗掉~

消費者還是可以安心食用的~

另外別擔心,進口商有貼上中文標籤,還有烹調說明,讓您在家也可以輕鬆烹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夾鏈式封口,所以打開後沒吃完,也可以輕鬆地再把它密封回去

DSC03442.JPG

今天體驗的是筆管麵與螺旋麵 裝在玻璃瓶中很漂亮,亮橘色的顏色在透明的玻璃罐中特別漂亮~

DSC03446.JPG

這款紅扁豆義大利麵可是有很多優點喔~

>高纖維含量: 這款紅扁豆義大利麵是把扁豆連皮一起製作成麵,所以富含纖維! 之外,還會呈現很討喜的橘紅色! 

>無麥麩

>無麵粉、麥粉

>高蛋白質含量,蛋白質的優質來源~

所以包裝上來特別標註,醫生推薦的優質纖維食物來源~對健康是好的! 尤其針對特殊飲食的人,特別適合! 素食者就靠它來補充蛋白質拉!

DSC03450.JPG

是不是很像裝飾品呢? 一包的份量大約可以煮出三人份~不過大食獸Mina 煮起來覺得大約兩人份~

DSC03461.JPG

DSC03472.JPG

DSC03448.JPG

DSC03452.JPG

Mina 今天要親自下廚,煮一款美味義大利麵: 香腸食蔬義大利麵佐香濃藍紋起司奶油醬 (攏長的菜名,是不是很專業阿~)

1. 先將水煮滾後,轉中火,將義大利麵放入鍋中烹煮約7-8分鐘

2. 煮好後過冷水後瀝乾靜置

DSC03484.JPG

煮好後顏色變淡些~由原本鮮橘色轉為淡橘色,但這不是人工色素喔~看煮過的水沒有變色就知道啦~所以不用擔心!

DSC03487.JPG

3. 準備配料及醬汁 (藍紋起司、鮮奶、香腸、花椰菜),香腸先蒸過後(約一杯水,用電鍋蒸),切成小塊。

DSC03492.JPG

4. 鍋子裡加入橄欖油、大蒜爆香,加入藍紋起司後,再加入鮮奶,攪拌均勻。將所有配料放入醬汁中,充分讓義大利麵吸取醬汁,大約3分鐘。

起鍋就可以大快朵頤拉~

DSC03498.JPG

這一盤紅扁豆義大利麵,除了可以飽食以外,還可以耍心機來騙小孩用喔~很多小孩很挑食,不吃蔬菜,膳食纖維攝取量嚴重不足!

這時候就要靠紅扁豆義大利麵了~來~吃麵麵~其實吃麵同時,等於餵滿一盤滿滿的蔬菜阿~哈哈哈~這回合媽媽們勝利拉!

小朋友的膳食纖維攝取量滿載!!

DSC03499.JPG

小小建議,如果像Mina 這樣,還要在醬汁中主3分鐘,其實在一開始煮義大利麵時,時間可以減少到4-5分鐘。

避免完成時麵體偏軟喔~

是不是輕輕鬆鬆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就完成拉! 在家自己烹調真是省錢又健康!

這款紅扁豆義大利麵吃起來和一般的義大利麵很接近~分辨不太出來,而且少了由麥粉製作而會帶有的粉粉的感覺。

整體上吃起來很爽口,主7分鐘後起鍋,也能感受麵心的存在,所以喜歡道地義大利麵偏硬口感的人,還是會愛上這款麵的!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