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6.JPG
 
產品名稱:  天廚有機石榴汁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0號10樓

電話:   02-23821002
消費時間: 2018/4月
營業時間:  網購: 24小時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Mina 喜歡石榴,因為在義大利料理中,常常使用石榴子當做食材,加在沙拉裡、或是牛排醬汁裡,酸酸甜甜紅紅剔透,

漂亮又好吃。除此之外,石榴還是超級食物的一種,富含多種的營養物質。

被稱為抗氧化女王的石榴,富含鞣質、醣類、蘋果酸、檸檬酸、蛋白質、多元礦物質、維生素,好處多到說不完,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輕鬆google,就獲得一堆的文獻。

但對於現代人來說,要靠正餐來攝取養分,真是有點麻煩,往往導致攝取不足。

不過,現在有了天廚從喬治亞共和國引進的這款石榴汁,要攝取石榴的營養成分就簡單、容易許多!

DSC00121.JPG

這次推出的三款果汁,分別是柳橙汁、藍莓汁、石榴果汁,特別的是水果的來源是從"長壽之國"喬治亞國引進,並採取"全果鮮榨"的技術,把所有的水果養分保留住。

所以除了100%原汁之外,還比濃縮還原的果汁含有更多的營養價值。

DSC00118.JPG

玻璃瓶裝,避免塑化劑入體,瓶蓋的特殊氣壓設計,可以容易辨識果汁是否保存妥當、是否有未完全密封而變質的問題。

DSC00120.JPG

因為是瓶裝飲料,蓋子又可以回蓋回去,所以特別適合野餐享用,

DSC00123.JPG

不多說,打開來喝喝看吧~特別選了一個有氣質的玻璃杯,更可以看出他的顏色。

不像一般的調和果汁或是濃縮還原汁,因為加了水,所以會呈現透明感,天廚這款果汁,就像紅酒一樣,不透明,喝起來口感濃郁,水果香氣極自然,沒有化學添加的香氣。

直接飲用口感略酸,搭配冰塊飲用,就會恰到好處。不過Mina 喜歡酸一點的食物,所以直接喝,就很喜歡了! 很喜歡石榴汁,香氣清新迷人!平常都只吃石榴的子,原來整顆石榴榨汁是這般風味!!

DSC00126.JPG

柳橙汁,和一般市售的柳橙汁真是有天壤之別,可以盲測,一口喝出的那種差別。沒有果粒渣渣、沒有香精感、多了一份濃郁。

DSC00127.JPG

藍莓果汁,一樣是沒有水水的透明感,取而代之的是濃郁、順口的微酸滋味。

DSC00128.JPG

今天Mina品嘗的三款果汁,喜歡的順序是石榴汁>柳橙汁>藍莓汁,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上網訂購,試試自己喜歡的口味順序喔!

http://www.royalchef.com.tw

天廚一直是國內進口食品的大公司,較大家所熟知的產品像是日本進口的咖哩包,這次是第一次引進果汁產品,就採一貫的高規格,讓人眼睛一亮的產品!!

大家試試吧~什麼叫做果汁與果汁水的差別! Mina 覺得最大的差異在化學感~市售的果汁香精味道實在是讓人不敢領教!

 

有關母親節的活動,也許也會感興趣: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mudanwanvilla/videos/2112673355634965/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