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0.JPG
餐廳名稱:  Post Hotel &Spa  (#羅萊夏朵 #Relais&Châteaux #奢華 #頂級)
地址:   200 Pipestone Rd, Lake Louise, AB T0L 1E0 加拿大

電話:   +1 403-522-3989
消費時間: 2016/10月
營業時間:  24Hrs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

 羅萊夏朵集團的精選飯店在歐洲非常的多,來到美洲就少了許多,到了加拿大的洛磯山脈間,選擇就更少了。搜尋飯店時,一看到有羅萊夏朵飯店,當然不猶豫就來住囉!!

Post hotel 最引以為傲的是他的酒窖,窖藏25000千瓶酒,2300多種的酒,所以酒單非常豐富,也推出許多的餐酒搭菜單。

獲得 wine spectator 的 The "Grand Award" 的殊榮,全加拿大只有四家餐廳獲得。 

用餐環境非常好,氣氛很棒。不過過線非常暗,對拍照來說,難度提升不少。

餐廳裝潢是帶有歐洲風格、滑雪別墅的擺設,少不了壁爐、暖色調的燈和布質、大量使用木材與石材。

DSC02552.JPG

光線的安排,也讓人會專注在桌面上,桌子與桌子間都是光線昏暗的區塊,只有桌面上的燈光明亮。

在漂亮的環境裡,用有豐富酒藏的餐廳,當然要享受它的餐酒搭菜單,總共有六道菜、六款酒,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料理與美酒,旅程中最美好的回憶。

不過要價也不斐,一個人的費用要450加幣。再搭配幾道單點的菜色。

DSC02550.JPG

DSC02556.JPG

菠菜沙拉,搭配番茄與乾燥的南瓜片,淋上奶油白醬,就是一道清爽的沙拉!

DSC02559.JPG

清爽的沙拉,搭配清爽的氣泡酒。

DSC02557.JPG

接下來是一道熱前菜,以番茄醬拌入櫛瓜丁、香草,堆疊成塔狀,上面加上炸酥的洋蔥絲、烤麵包,口感豐富。

DSC02560.JPG

搭配白酒,略酸的口感,和番茄醬的酸味正好搭配,清爽的白酒正好讓味蕾甦醒

DSC02566.JPG

蟹腿海鮮燉飯,鮮甜的蟹腿肉,一整塊、視覺上和口感上都非常令人滿足,高湯燉煮出來的燉飯,更是吸了滿滿海鮮的鮮味,

忠實的保留了米心,搭配蒔蘿,做裝飾也可調味,是和海鮮類的食物最搭的一種香料。

DSC02568.JPG

干貝培根,也是搭配蒔蘿,利用富含油脂的培根包味道較淡的干貝,兩者相得益彰。

DSC02571.JPG

搭配另一款白酒

DSC02573.JPG

香煎鴨肝佐南瓜番薯泥 搭配莓果紅酒醬汁,總是讓人垂涎的豐富油脂,不健康卻無法抗拒的美食!

番薯南瓜泥可以中和一下鴨肝,取得平衡。再搭配香氣十足、單寧較和緩的紅酒。好吃!

DSC02578.JPG

第一款紅酒

DSC02581.JPG

接著就是主餐了,菲力牛排搭配白蘆筍佐紅酒醬汁,加拿大產牛,所以菜單上的牛肉都強調是採用本地 Alberta省份的牛!

品質相當不錯而新鮮!

DSC02583.JPG

DSC02590.JPG

沙朗牛排佐馬鈴薯泥與四季豆,扎實的肉質和煎得略有焦香的表皮,再搭配紅酒,真是絕配。

DSC02589.JPG

DSC02596.JPG

甜點: 起司與巧克力,看似簡單的一道甜點,但是搭配起來就是可以體驗到各種食材相互之間的互動所產生的好味道。

起司與巧克力,看起來平常不太有關聯的食物,組合起來卻意外地好。

DSC02597.JPG

甜點,杏仁霜膏,搭配香草口味的醬汁,撒上杏仁碎,適合搭配加拿大冰酒,冰冰涼涼的口感正好中和冰酒的甜度。

又不至於被冰酒完全淹沒。

DSC02603.JPG

最後一款搭配甜點的義大利冰酒,香氣濃郁、口感厚實的冰酒,比起dessert wine 要再厚重些,

但甜度是甜而不膩

DSC02604.JPG

吃完大餐,順便逛逛飯店大廳,大量的木材所建構出來的氛圍,就是很滑雪度假勝地的飯店感覺

DSC02607.JPG

DSC02609.JPG

才10月初,因為地處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已經下雪了

DSC02611.JPG

飯店的酒吧,天寒地凍的天氣,最適合來杯酒精飲料~

暖身又開懷,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一起談天說地~聊起各自的旅程。

DSC02627.JPG

DSC02624.JPG

壁爐、巨角麋鹿標本,都是非常在地的裝潢風格

DSC02626.JPG

DSC02628.JPG

羅萊夏朵集團的紀念盤,上面印著集團的徽章

DSC02647.JPG

露易斯湖是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洛磯山脈的山與湖相互輝映是國家公園裡標誌性的icon,

DSC02662.JPG

DSC02660.JPG

露易絲湖附近的夢蓮湖,美不勝收! 來到這裡千萬要多拍些美照喔!

湖水呈現神秘的藍色,和聳峻的高山建構出一幅令人屏息的圖案。

DSC02856.JPG

DSC02860.JPG

用雪做成的雪兔~表達看到美景雀躍的心情,不過一路從山下爬到山上,其實是頗費體力呢!

但是看到美景時,就一切都值得了~~

DSC02785.JPG

DSC02788.JPG

躲在岩縫裡求生的地衣類植物~

DSC02871.JPG

這一趟旅程,交織美景、美食、與美酒,地大物博的加拿大,和平常常去的歐洲,展現出完全不同的原始風貌。

​​​​​​​推薦給喜歡健行、登山、自然風景的朋友!

飯店的官方網站:

https://posthotel.com/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