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體驗服務: [NativeCamp] 線上英語會話 (#無須預約 #馬上對話 #7天內免費 #支援手機電腦 #真人師資 #月費訂閱制 #來自日本 #收費透明 #免綁約 #疫情 #英語能力 #不限堂數)

官網: 點我立即體驗

FB: 全新台灣版粉絲專頁

進入首頁的畫面,頁面簡潔、清楚,主要功能選單有【首頁】【指南】【學習】【搜尋 預約講師】【其他】,大約花20分鐘就可以把這些功能都一一認識後,就可以進入正題~英文學習!

Min來帶大家一起挖掘學習英文的方便與魅力吧~

【首頁】

1.jpg

首頁一開始就會有搜尋講師的功能頁面,第一次進入的人可以先省略這部分喔~當各項功能都清楚後,隨時都可以到首頁,進行課程的挑選與預約!

2.jpg

網頁上列出了所有的師資~ 真的是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專業講師,有很多都是母語人士,並且是立即就能開始進行課程的對象,這樣真的很方便,可以直接隨時隨地與母語人士進行一對一的語言教學~

3.jpg

選擇真的很豐富! 還有來自台灣的講師喔! 講師資料上會顯示授課的次數與評價分數~都是挑選上課講師時,很重要的參考數字!

4.jpg

【指南】這個頁面包含介紹【NativaCamp】的使用方式、收費、使用環境。

5.jpg

【學習】在這裡可以瀏覽教材,購買教材,也可以再度進入到課程預約的畫面,進行預約! 所以也是一個針對學習很重要的頁面,固定的使用者可以都從這個頁面開始每日的學習課程,

還包含了所有預約課程的列表紀錄,方便查詢~也可以檢視自己的上課紀錄~透過【NativaCamp】做英文的學習,可以很快有系統地學習,並連結到全世界各地的優秀講師~

6.jpg

【搜尋 預約講師】除了剛剛首頁的講師一覽,也可以從這裡去看更多詳細的講師資料,可以透過排名、評論去搜尋適合自己的講師喔!

最特別的是有【母語人士】【卡通人物講師】,卡通人物超級適合小朋友學習英文的~

7.jpg

【其他】提供一些延伸的服務,例如上課環境測試、網站導覽、問券結果等等~

8.jpg

登登登~卡通人物講師,也太可愛了吧~小朋友一看就被吸引住了~跟著小熊Teddy學英文,小朋友變成超有興趣的! 有興趣,學習的效果就變得非常好ㄟ~

9.jpg

10.jpg

有實際的影音可以觀賞,帶著小朋友一起學英文~

11.jpg

另一個一定要體驗的是針對多益測驗【TOEIC L&R 600.800分】對策課程,這個對求學學生、求職的上班族都非常重要~【NativeCamp】講師幫您一起提高多益測驗分數!

12.jpg

大部分的功能都跟著Mina認識了一遍~接下來就來實際來預約師資~開口說英語囉~

直接來到【學習】頁面,選擇【可以立即上課】、不顯示課程時間未滿5分鐘的講師,選擇講師的【國籍】【性別】【年齡】,當然這些也都可以不指定。

跟著這個表單填寫條件,最後就可以搜尋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講師囉~

13.jpg

搜尋結果出來囉~從裡面挑選~Mina 比較相要找母語人士,教學時數多一些、評價好的講師~就來預約Amanda 老師吧~

評價4.88,母語人士

14.jpg

15.jpg

看看Amanda 的可預約時段,挑選一個自己想上課的時間~ 可選擇時間很多~真的很彈性!

16.jpg

一個重要的提醒,就是在【用戶設定】中,時區一定要設定正確,因為講師來自世界各地,有美國、日本,都在不同時區,所以要能有個正確的時間,才能約到正確的時間課程~

不然可能會錯過線上即時課程

17.jpg

選擇講師後,要選擇要上課的教材,依據自身的能力與興趣,可以選擇難易不同,初階到進階的課程

18.jpg

最後也會有預約這次課程所需要的金幣,Mina 有500金幣,剛好夠~那就來預約囉~

19.jpg

按下完成,跳出最終確認的視窗,確認所有資訊正確後就可以預約囉

20.jpg

預約完成~

21.jpg

已經預約的課程,都可以在【學習】項目中的【預約列表】去查詢,所以同時預約很多課程,也不會擔心遺漏或忘記! 【NativeCamp】都會幫你整理好喔~

22.jpg

Amanda講師的簡短自我介紹 也可以聽聽看她的腔調和口音,是不是你喜歡的,再決定上課的講師~

讀者今天就開始規劃自己的英語學習計畫吧!! 線上上課又不擔心出門、疫情影響,非常安全又方便的英語學習選擇!! 推薦給大家。

 

官網: 點我立即體驗

FB: 全新台灣版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