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9.JPG

產品名稱: 電動開瓶5合1極奢皮盒套組 智能開瓶器 (#侍酒師 #軟木塞)

玩樂盒子PLAYBOX 官網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大家都知道Mina 很愛葡萄酒,所以也很會使用紅酒開瓶器,但是常常遇到身邊的朋友都不會開葡萄酒,Mina 每次都要教他們,教到都快翻白眼了,還是學不會~

後來就直接推薦他們【電動開瓶5合1極奢皮盒套裝】【智能開瓶器】,用一次馬上上手!

DSC07757.JPG

先來介紹【電動開瓶5合1極奢皮盒套裝】,外型典雅、有質感的皮盒,縫線與扣件都很精緻,大小與A4紙差不多大,不占空間!

內部是一整組的侍酒配件,包含一個【電動開酒器】【紅酒塞】【倒醒酒器】【割錫刀】【酒環】加上充電插座、充電線

DSC07761.JPG

每個物件都非常有質感,金屬質感的【電動開酒器】,除了好清潔以外,很有現代科技感,用的還是【304不鏽鋼】,難怪質感很夠。開酒器底部是透明的壓克力設計,可以看到螺旋鈎運轉、以及軟木塞被拔出過程,很療癒! 看到平常被塞得很緊的軟木塞一下子變成輕鬆就被旋轉而出,真開心!

DSC07763.JPG

接下來,Mina 就幫大家示範【菜鳥怎樣開一瓶葡萄酒!】不會開酒

首先取出【割錫器】,套在酒瓶上,稍微施壓割錫器,轉一圈~

DSC07771.JPG

DSC07772.JPG

酒瓶上的錫套就被取下拉!! 露出軟木塞

DSC07774.JPG

接下來就使用【電動開酒器】,將螺旋鈎對準軟木塞

DSC07776.JPG

【電動開酒器】上的方向鍵

DSC07781.JPG

【電動開酒器】上的充電孔。充電式鋰電池,使用通用式usb 插孔,充飽一次電可以連開幾10瓶酒~環保又省錢!

重點是婚宴、尾牙、婚宴、尾牙、節慶,大量開酒需求的場合真的不能少了它!

DSC07785.JPG

按下方向【向下】的按鍵,就會把軟木塞拉出囉~

DSC07779.JPG

【實際操作影片】

如果酒瓶放在平穩的桌上,操作者也很熟練,其實一隻手就能把軟木塞給拔出囉~真的是省時省力!!

按下方向【向上】的按鍵,就會把軟木塞從開酒器的螺旋鈎中推出囉~完全不必用手轉。一手操作上、下鍵! 菜鳥都能一秒上手

DSC07786.JPG

另一個很炫的設計,是操作開瓶器時,會有燈光顯示喔~

DSC07853.JPG

DSC07851.JPG

再來是準備倒酒囉~菜鳥倒酒常常會滴得到處都是,服務生滴到客人的桌上、衣服上,好尷尬、好糗,有了這個就萬無一失囉~

【鬱金香快速倒酒器】

DSC07793.JPG

雙層設計,可以同時倒酒加醒酒~這其實是運用了很厲害的【伯努利原理】<太難拉! Mina流體力學沒學好>

倒酒的同時,快速醒酒,並且散發酒香~簡單斜面設計,倒酒不漏液~揮別菜鳥倒酒夢魘!

DSC07797.JPG

再來是【不鏽鋼倒酒環】防止順流而下的酒滴將美美的酒標染色的一個聰明設計!

DSC07789.JPG

DSC07799.JPG

倒酒難免會有幾滴,沿著瓶身流下,然後染色了漂亮的酒標~這時候可以事先套上這個【不鏽鋼倒酒環】

DSC07801.JPG

常喝葡萄酒的人一定也有一個共同困擾~酒喝不完,怎麼好好保存酒,Mina 來介紹這個法寶【真空保鮮紅酒塞】

真空維度達0.0038Mpa高標準,可以延長開封後葡萄酒保鮮期長達7天! 304 不鏽鋼材質,就是讓人愛不釋手又有質感

DSC07803.JPG

而且【真空保鮮紅酒塞】上還有日期刻度,幫你記得是哪一天開的瓶~真的是超級防呆的設計!

套上去,未按壓前的高度:

DSC07805.JPG

按壓後: 

DSC07807.JPG

【智能開瓶器】則是走輕便攜帶的設計,包含一個【電動開酒器】【割錫刀】加上充電插座、充電線,紙筒盒裝,設計非常典雅、俐落~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

喜歡喝紅酒的朋友家裡一定隨時準備一組! 尤其喜歡喝紅酒、又不會使用傳統開瓶器的人! 認真推薦!

DSC07765.JPG

來吧~準備好美酒~帶上【電動開瓶5合1極奢皮盒套裝】【智能開瓶器】 到最美度假酒店【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享受人生~開瓶、倒酒、醒酒、存酒~直接晉升專業侍酒師!

面對一整箱待開的酒,一點都沒壓力囉~輕鬆搞定!

DSC07849.JPG

DSC07791.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