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7.JPG

產品名稱: 魔翻文創 Morefun 翻專台灣文字設計 台灣Tshirt | Happy Taiwan 啤酒T (#100%全精梳棉紗 #網版三色印刷 #台灣設計 #台灣製造 #MIT)

客服電話: 07 345-4426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五 09:00-12:00/13:00~19:00
客服信箱:morefun.lin@gmail.com

魔翻文創Morefun 翻轉文字設計官網

魔翻文創Morefun 臉書粉絲團

魔翻文創Morefun Instagram

 

最近Mina在逛網路買衣服,好多品牌琳瑯滿目,但是特別注意到『魔翻文創 Morefun 翻專台灣文字設計』的『台灣Tshirt | Happy Taiwan 啤酒T』

真的很有台灣特色以及創意文創風,許多創意巧思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超有創意!Mina帶讀者來看看它獨特與原創!

DSC07721.JPG

設計、製造都在台灣,採用『100%全精梳棉紗』,搭配網版三色印刷!版型有大眾版、女版,所以男女都適合穿!

採用全精梳棉紗,比精梳棉布料更費工夫,而且品質更加柔軟、舒服、皮膚觸感更棒!有『不易起毛球』『領口不易鬆垮』『衣服不容易變形』的特色

DSC07726.JPG

正面看起來的圖案就是Happy Taiwan,搭配上一杯滿是啤酒泡的清涼啤酒圖案,十足代表台灣的台灣啤酒概念!

不過創意巧思就藏在細節裡,如果把衣服轉個90度,就會看出『Happy Taiwan』變成了繁體字的『臺灣』

DSC07726.JPG
再看看他們縫紉的細節,車工講究、細緻不脫線,領標縫在Tshirt的下緣,不會扎脖子~這是很棒的設計呢!!

DSC07722.JPG

請來朋友當model,身高183的身材,穿L號的剛剛好,不會太緊憋,也不會太鬆垮,版型很適合台灣人的身形!

DSC07858.JPG

看看側面!另個讓Mina喜歡的點,是他的長度不會太長,很多國外的品牌都把Tshirt 做得好長,穿起來感覺拉遢沒精神~也會破壞整體身形!

魔翻文創 Morefun 翻專台灣文字設計』的『台灣Tshirt | Happy Taiwan 啤酒T』這一點就做得很好!

DSC07860.JPG

DSC07862.JPG

有創意,又具強烈台灣感的設計,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朋友,或是外國友人,讓他們也都能更加認識台灣的文創、創意!

還有去幫國際賽事加油的時候,也很適合穿!

整體設計還有提袋紙袋、禮物卡,禮物卡上有特別說明魔翻文創 Morefun 翻專台灣文字設計』的創意設計概念及理念,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認識這個台灣品牌,

喜歡他的富有台灣精神的設計與創意!

DSC07715.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