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產品名稱: 蒂芬妮月亮寶石麝香氣泡葡萄酒 (#義大利 #氣泡酒 #皮埃蒙特 #Piemonte #全家便利商店 #Moscato #莫斯卡托 #送禮推薦)

進口商英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26-5011
Email:info@win-sense.com.tw
購買地址:全家便利超商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喝酒勿過量>>
 
Mina 非常喜歡義大利葡萄酒,以產區來說皮埃蒙特(Piemonte)產區的酒的品質,有非常出眾的表現,也是常常會會被我從酒單中挑選出來喝的葡萄酒。今天要分享給讀者的這一款義大利氣泡葡萄酒【蒂芬妮月亮寶石麝香氣泡葡萄酒 / Gemma di Luna Moscato Sparkling】是一款內外皆美的酒。

7.jpg

先看它令人著迷的瓶身,甜美可愛的蒂芬妮藍,是很多姊妹看到會尖叫的顏色,搭配線條優雅的瓶身,閃亮色塊拼貼構圖而成的上弦月亮酒標,怎麼拍都好看~配上緞帶,就很適合當婚禮時候的氣泡酒~帶著上路去度假,在度假酒店的池畔,喝一杯超有氣氛的!

5.jpg

700ml 大瓶裝,適用傳統軟木塞封瓶。

6.jpg

倒一杯在氣泡酒杯中,酒體呈現金黃色~還可以看到它綿密細緻的氣泡,不斷從杯底冒上來~看了也很療癒。

4.jpg

8.jpg
聞一下【蒂芬妮月亮寶石麝香氣泡葡萄酒 / Gemma di Luna Moscato Sparkling】,帶了桃子的果香,喝一口,屬於甜而不澀的口感,甜度適中! 優雅的桃子甜味和帶著奶油質地口感,喝起來接受很高,很滑順,適合當作搭配前菜的餐前酒,或是搭配甜點的甜點酒,都非常棒! 酒精濃度 7.5%,最佳品飲溫度8-10°C。 麝香葡萄酒的釀酒風格造就氣泡酒香氣四溢且十分易飲,每一口感覺就像是在挑逗味蕾,女生都會超愛它的,在閨密圈大家都叫它"小甜水"。
2.jpg
【蒂芬妮月亮寶石麝香氣泡葡萄酒 / Gemma di Luna Moscato Sparkling】700ml的產品已經上架到全家超商通路囉~購買非常方便! 漂漂亮亮擺在架上,超明顯的! 夏天到了~是很適合來一杯清涼氣泡酒的季節,推薦給大家,下次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順手帶一瓶~給自己一個微甜氣泡的饗宴。

9.jpg

10.jpg

另外也可以透過網路詢問購買通路喔~詢問連結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