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97.JPG

[易來Yeelight] 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 (#夾燈 #壁燈 #手電筒 #檯燈 #續航30小時 #充電 #環形LED #TYPE C)

易來Yeelight粉絲團

購買網頁

Mina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聰明的新發現,【易來Yeelight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滿足日常生活中,對燈光的各種需求。由易來Yeelight 科技】在2022年推出的獨家產品,可以同時具有【掛燈】【壁燈】【手電筒】【檯燈】的功能,而且不用隨時接著電源線,被限制了移動性,它是【可充電】的,續航力還有30小時,也就是亮一整天也沒問題~

DSC09693.JPG

外盒非常輕便,裡面的的燈具當然也就非常輕巧! 不過輕巧的同時,還能兼顧質感! 不會讓人有塑膠感很重的感覺~從很多機構介面都可以看出它的精細設計與做工精密!

DSC09695.JPG

開箱圖~檯燈座、燈桿、燈本體、TYPE-C 電源線、固定夾,說明書。 聰明的大家,有想像出該怎麼樣使用這個可變形的電燈了嗎?

DSC09697.JPG

【夾燈模式】Mina 是每天在電腦前面工作的人,電腦周邊的燈光亮度很重要,有時候帶著筆電到處工作時,遇到昏暗的咖啡廳,就可以從包包中拿出這個夾燈,立馬增加電腦周邊亮度! 好用!

DSC09721.JPG

組合簡便~連接電燈本體+轉接頭+夾子,用磁力連結,很方便! 也很牢固!

DSC09707.JPG

仔細看這些連結的介面,作工都很細緻~

DSC09717.JPG

夾燈完工~

DSC09719.JPG

【壁燈模式】是不是常常想在家裡裝些壁燈,但是又不想鑽洞、拉電線,或甚至是需要動到裝潢,有了易來Yeelight四合一多功能充電檯燈突然覺得就算在家裡要開個個人畫展,要裝多盞的壁燈,也都不是問題了!

DSC09750.JPG

壁燈的好處,是可以不用讓檯燈占用桌面的空間,善用牆壁的空間,省下桌面! 

DSC09754.JPG

事先將零件裡的圓形鐵片貼在牆上,就可以利用磁力,將電燈吸附在牆上囉~是不是很簡單~

DSC09723.JPG

當然,如果壁面本身就是鐵的材質,或是鐵櫃立面,都可以直接吸附上去,變成一盞壁燈! 而且角度還可以180度調整喔!

DSC09715.JPG

【檯燈模式】因為是輕巧設計,所以燈座、燈桿架、燈體本身都非常不佔空間! 即便是隨身攜帶,也不會有負擔~但因為設計時都經過精密計算,燈座的重量讓整個檯燈非常穩~

DSC09701.JPG

TYPE C 充電接頭,以及很好調整角度的設計! 那裡需要亮光~就往哪裡照去!

DSC09703.JPG

最後就是【手電筒模式】拉,因為是4000K色溫無級調光沒煩惱,化身輕巧手電筒,隨身攜帶、外出露營照明、野外探線手電筒,都超級適合。

4C4234DA-C990-4F1E-9540-57A1272119D9.jpg

AD7524A7-D961-4964-BA3A-7A1637435EC9.jpg

Mina 試用過,非常推薦~而且價格不貴! 哪裡買?

易來Yeelight粉絲團

購買網頁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