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2.JPG

【Yo-tronics】USB麥克風 YTM-308U  (#隨插即用 #不佔空間 #高解析音質 #角度調節 #防噴麥 #USB充電 #初階直播 #居家上班 #線上會議)

俊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tronics/
官網:  https://www.yo-tronics.com/zh-tw/
電話: 02-2793-8901

經常開線上會議的人一定都有相同的感覺,如果現場人很多、雜音多,對方聽到這端傳過去的聲音會有很多的雜音,因為筆電的麥克風收音是【無指向性的】把所有的雜音都收進去,對方也就聽到了一堆的背景雜音~ 因為疫情,Mina 變得經常要和同事或是廠商開線上會議,找了很久的麥克風,來解決這個問題,朋友推薦【Yo-tronics】USB麥克風 。DSC09370.JPG

線上會議有個特點,就是經常要換場地,有時在辦公室、有時在會議室,有時甚至在自己家裡、咖啡廳,所以【指向性】麥克風非常重要,不然背景雜音就打壞了會議品質! 除了收音上的條件以外,

DSC09385.JPG

還有必須輕便! 必須可以隨身攜帶~【Yo-tronics】USB麥克風 YTM-308U 重量只有140g,高度15.5公分,直接放進公事包或是小提袋,輕鬆就出門!

DSC09372.JPG

而且隨插即用,不用下載驅動程式,對於3C產品有障礙的人就不擔心設定問題囉~
基本功能按鍵也標示很清楚,有【音量控制鍵】、【靜音紐】
【Yo-tronics】USB麥克風 YTM-308U 造型復古風,放在桌上很討喜~還有【簡易防噴麥金屬鐵網】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DSC09374.JPG

背面還有【監聽耳機孔】【USB充電孔】
另一個貼心設計是【多角度調節式底座】可以隨意調整角度,配合不同的桌子高度、使用者身高來調整,讓使用者在講話的時候不必拱身、彎腰,輕輕鬆鬆抓到最佳開會講話角度!

DSC09376.JPG

實際連線會議,聲音真的非常清楚! 除了對方講話聲音之外,沒有任何背景雜音! 試試看在比較吵雜的環境、辦公室中,收音品質很真的很棒~

造型也非常棒,在設計很棒的電腦前,也非常搭配。

DSC09380.JPG

可以隨意調整角度,讓聲音效果更加。【Yo-tronics】USB麥克風 YTM-308U 推薦給線上會議一族!

麥克風類型:電容式

信噪比:59dB (at 1K)

靈敏度:-46dBV ± 3dBV ( (0 dB=1V/µ bar, at 1KHz)

頻率響應:50Hz~18kHz

麥克風指向:單指向

電器規格:DC 5.0V

顏色:玫瑰金、白色、黑色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