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1.JPG

商品名稱: 愛樂美 電器/廚房用品 收納架 (#全因五代插座 #蜂鳴警報 #用電安全 #鍍鋅鋼板 #上內工業 #)

官網: 上內工業有限公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ne.aroma.tw/

過年大掃除,要幫家裡的小家電們規劃更好的安排~本來的櫃子已經不敷使用拉~馬上再添購兩架【愛樂美 電器/廚房用品 收納架】,一下訂隔兩天馬上就收到囉~

為了趕在過年前~真是有效率! 馬上來開箱組裝~ 配件其實很單純,就是架子骨幹與層板!

DSC08405.JPG

組裝一點都不難,還附有一張詳細說明書~不過還是建議兩人一起合作,組裝會更順手喔!

DSC08437.JPG

拼裝側彎管和上側架,為了整體置物架的穩固,這個部分需要花一點力氣,才能把兩個組件拼裝在一起~

DSC08439.JPG

透過螺絲,將層板與側架連結、固定

DSC08441.JPG

螺絲起子轉緊。重複這樣的動作~一下子就完成一半囉~

DSC08443.JPG

整體完成後,在安裝輪子~有輪子設計很方便~可以輕鬆移動收納架位置。輪子還有止滑卡榫設計,避免自行滑動。

DSC08445.JPG

完成第一架,第二架因為已經有經驗了~可以更順暢完成~兩架的基礎結構一樣~只差在一個抽屜換成一個【定量儲米桶】

DSC08447.JPG

兩個完成拉~因為功能性考量,一座是【A-11530 5層1托板3小抽屜】186公分高。 另一座是【A-11520R 5層1托板2小抽屜 含定量米桶】186公分高

所以需要多一點小抽屜的可以選擇【A-11530】、若是比較規劃放在廚房,可以選擇【A-11520R】還會有一個很好用的定量米桶! 一併解決米的儲藏空間和保存問題!

DSC08459.JPG

細看差異的地方~抽屜空間真的很方便,裡面空間其實含蠻大的~

DSC08475.JPG

DSC08467.JPG

【定量儲米桶】,很讓人馬上就想要試用看看他的功能,結構很簡單,易於拆解沖洗。桶深呈現透明,可以直接目測米的存量~

每次拉一次計量抽,大約就是一杯米的量~超級方便的

DSC08457.JPG

【Before】家裡舊的收納架,已經被小家電占滿了~需要幫家裡電器找新的收納空間,才能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因為用電,首重安全。目前【愛樂美 電器/廚房用品 收納架】推出的是【全新五代插座】,可以依用電過量程度二階段蜂鳴警報! 警示燈閃爍後段電! 只要及時斷電,就不會產生電線走火問題、更能避免火災的發生!!

DSC08435.JPG

【After】組裝好後,迫不急待要把家裡的電器都重新上架~家裡整個空間瞬間變大~真的是過年前居家整理的及時雨! 有了【愛樂美 電器/廚房用品 收納架】

除了每個家電都能擺放歸位,還多了用電安全的保護機制,最新五代插座的二段式設計,當多台家電一起使用時,用電量大於15A,安全插座會先【緩頻】蜂鳴警報,警示燈【緩頻】閃爍後斷電。用電量大於16.5A,安全插座會先【急頻】蜂鳴警報,警示燈【急頻】閃爍後斷電。

真的是兼顧實用性、安全性與美觀性!

DSC08463.JPG

DSC08465.JPG

有一層是可拉是托板,有超大型超厚專利滑軌,拉板不會脫落~而且因為每一層層板的材質都是【鍍鋅鋼板】,不怕水、不怕蒸氣、永不變形,所以即便是擺放電鍋,也不擔心電鍋的熱蒸氣。

擺放重量頗重的咖啡機也不怕層板變形!

DSC08469.JPG

DSC08471.JPG

搭配三個抽屜,增加很多置物空間,可以靈活運用,擺放電器相關品,例如咖啡豆、奶油、砂糖等等~在操作咖啡機時,就可以隨手拿到囉~

DSC08473.JPG

DSC08455.JPG

DSC08453.JPG

這次的兩款,一個是五代插座,一個是四代插座,差別在於四代插座用電量過載時,自動斷電,五代插座則是會有蜂鳴與閃燈,兩個非常的安全~不過五代插座當然更加人性化!

看了許多電視上的火災新聞,很多都是電線走火引起~趕快換掉家裡的電器架,改用【愛樂美 電器/廚房用品 收納架】電器使用、用電安全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