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68.JPG

產品: 【CHEFBORN 韓國天廚】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義式/美式/膠囊3in1) (#展悅國際 #KELIVI #膠囊咖啡 #奶泡機 #92度恆溫 #1.2公升水箱 #美式咖啡 #半自動 #2021最新款)

代理商: 展悅國際

粉絲專頁: Osner x ChefBorn 韓國質感家電

哪裡買? 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義式/美式/膠囊3in1)

今天Mina 又要跟大家推薦一個,適合放在家裡或辦公室的質感家電,【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光是造型就很吸睛拉~更別說他的功能性真的很完整~完全一機搞定全家人需求!

想要快速手沖一大杯美式咖啡、或是用咖啡豆、研磨成咖啡粉,泡出香濃義式咖啡,或是使用膠囊咖啡,都用這一台韓國進口ESTO 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就搞定囉~

DSC08336.JPG

雖然功能多樣,但是安裝、操作、清潔,可是非常簡易的喔~Mina 帶大家立即上手這台咖啡機! 以後喝咖啡免求人拉!!

插上110V的電源,主要的兩個電源開關鍵,左邊的是使用義式咖啡、膠囊咖啡使用的。右側的是美式咖啡機使用的。 第一次使用,就得先以manual 來做機器清洗動作,2次-3次~

每次大約會花2分鐘的時間~

DSC08270.JPG

除了主機以外,這一整組還配備了完整的配備。包含不鏽鋼濾杯、漏斗、漏斗手柄、量勺、滴漏杯、滴漏過濾網,還可以連【輕巧好攜帶手搖磨豆機】一起購買,

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咖啡豆,研磨成粉,無論是義式或美式咖啡,都非常方便喔!

DSC08274.JPG

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配備了一個1.2公升大水箱,這樣就可以連續沖泡咖啡,不用頻繁加水~很方便~上便標示了MAX 和MIN,就是裝水時的最低水位和最高水位~

DSC08276.JPG

插上電源後,就是要對面板上顯示的符號了解一下,上排左邊第一個是【電源】第二個是【預熱】,預熱燈號在閃爍中的時候就是機器正在加熱中,要稍微等候,暫時還無法製作咖啡。

第三個是代表【一杯】咖啡的圖案,第四個是代表【二杯】咖啡的圖案。下排第一個是【蒸氣】,在使用打奶泡功能時候,就會亮起。第二個是【手動】,第三個是【熱水】、第四個是【滴漏】

DSC08280.JPG

Mina 平常上班需要大量熱美式~就先來介紹用【滴漏】功能做出美式咖啡,搭配附贈的隨行杯,就可以出門上班時,順手帶著一杯熱美式拉~不再依賴7-11

每天省下一杯咖啡的錢~存起來作為小資女的出國基金~

DSC08340.JPG

面板顯示【滴漏】功能

DSC08278.JPG

將利用輕巧好攜帶手搖磨豆機研磨的咖啡粉,倒入濾網內,特別注意咖啡粉最多兩勺,不能裝填過多! 咖啡粉也不能研磨太細~輕巧好攜帶手搖磨豆機】可以調整顆粒粗細! 真的超方便的~

DSC08326.JPG

DSC08324.JPG

放入咖啡機中~

DSC08328.JPG

按下【滴漏】按鈕,就開始拉~是不是很簡單~

DSC08336.JPG

接下來要嘗試用咖啡膠囊萃取義式咖啡,使用膠囊專用手把,搭配適合的膠囊,這次Mina 買的是LAVAZZA 的咖啡膠囊( 適用於Nespresso膠囊咖啡 )

DSC08294.JPG

將膠囊裝填進去

DSC08296.JPG

選擇【一杯咖啡】或【兩杯咖啡】,可以依據個人喜歡的義式咖啡機濃度~按下左邊按鍵,

DSC08306.JPG

濃郁香醇的咖啡就完成囉~

DSC08308.JPG

使用義大利製ULKA水泵,20BAR壓力,能萃取出濃厚的咖啡脂,喝起來濃郁香醇,一點都不輸給專業咖啡店裡的咖啡喔!

DSC08316.JPG

最後是使用咖啡粉來替代膠囊咖啡~因為有時候膠囊咖啡的成本比較高,【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也幫你想到囉~所以咖啡粉搭配專用手把,依樣可以萃取義式咖啡~

在不鏽鋼濾杯中填裝咖啡粉,用量勺的另一端,平壓面來壓平咖啡粉,使用專用義式咖啡手把,一樣可以輕輕鬆鬆沖泡一杯義式咖啡~

DSC08312.JPG

DSC08314.JPG

喜歡喝拿鐵或是卡布奇諾的讀者有福了,這一台【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有很棒的打奶泡功能,使用起來超順手的~打出來的奶泡也是非常綿密細緻~

機器左邊的這個旋鈕,是可調節式蒸氣奶泡系統,可以很順暢地調整蒸氣的釋放量,和專業的半自動咖啡機很像~所以操作起來格外順手。蒸氣的力度也很足夠~不會沖一下就沒氣了!!

DSC08284.JPG

從側面看機器,也是很美的設計線條~

DSC08286.JPG

按下【蒸氣】按鍵,面板顯示

DSC08342.JPG

DSC08346.JPG

DSC08344.JPG

倒入咖啡中,就是一杯拿鐵咖啡拉~

DSC08348.JPG

DSC08350.JPG

再來介紹輕巧好攜帶手搖磨豆機的使用體驗,一邊磨豆一邊聞濃郁的咖啡香~也是一種享受,將咖啡豆倒入上蓋打開後的空間。直徑只有6公分,無論是收納或是攜帶外出,都很方便不占空間。

可拆洗的設計,更加衛生、安全。

DSC08290.JPG

一次可以填裝20g的咖啡豆~

DSC08292.JPG

磨豆完成囉~輕巧好攜帶手搖磨豆機的優點,是刻度課已調整,所以咖啡粉的粗細可以控制~再來是他使用陶瓷磨芯,所以不會因為摩擦而生熱! 不影響使用以及咖啡粉的品質~

因為使用陶瓷磨芯,所以可以水洗~清潔超方便~

更重要的是他所使用的材料,是食品級材質! 重視食安的人看到這個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另一個人體工學設計,是有一個可收折,二段式不鏽鋼把手,在研磨時候,可以伸長為11公分的手把,轉起來一點都不費力~不使用時可以收折起來~省空間

DSC08310.JPG

有了【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就可以輕輕鬆鬆在家裡或是辦公室,來一場愉快的下午茶~

DSC08322.JPG

有了這一台【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個人居家的或是辦公室的咖啡工作室就可以開張囉~

DSC08272.JPG

代理商: 展悅國際

粉絲專頁: Osner x ChefBorn 韓國質感家電

哪裡買? ESTO多功能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義式/美式/膠囊3in1)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