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4.JPG

產品: 【CHEFBORN 韓國天廚】 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 (#展悅國際 #KELIVI #舒肥 #電子秤 #超強吸力 #壓力強度可調結 #雙重防護 #不挑袋 #2021最新款)

代理商: 展悅國際

粉絲專頁: Osner x ChefBorn 韓國質感家電

今天要推薦一個真空封口保鮮機,非常好用! 而且設計得非常貼心、很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來自韓國2021年的最新機種! Mina 用過多款的真空封口機,這一款確實值得真心推薦。

先來開箱,俐落的長型盒裝,外面已經將【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的優勢都介紹了~有這些功能真的讓人直接就想入手了!

DSC08120.JPG

機器精緻的包裝,運送狀態保護很好~

DSC08122.JPG

其實機器本身設計很便於使用,分為主體、電源線、電子秤平板、以及使用說明書,隨插即用! 

還隨箱附贈真空紋理袋! 太棒了~而且數量很多~可以用很久呢!

DSC08126.JPG

無汙染好清潔的觸控面板,因為考量到使用機器大部分是在廚房、或是雙手容易沾到生鮮食物,所以在機器的清潔上,也必須是簡易的! 【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觸控面板方便使用,標示清楚,觸控感很棒! 靈敏! 不需要大力按壓就能輕鬆操作。聚酯纖維材質,非常耐用~經常與食物接觸,也不會汙染到面板喔!

一機多功,是 【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最吸引人的地方,可以選擇【單封口】或是【真空封口】、吸力有【標準】【柔和】兩種模式!

DSC08128.JPG

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還內附一個電子磅秤,真的超方便~一機多功! 而且電子秤的平台設計為可拆洗~也是一個貼心設計!

拆裝方便,使用後輕易拆洗,要使用時也只需要再旋轉幾圈,就又可以使用囉~

DSC08130.JPG

電源接口,也很貼心地用橡膠蓋蓋起來,避免沾染灰塵或是湯湯水水~

DSC08134.JPG

接上電源,就可以立即使用囉~

DSC08138.JPG

先來看看電子秤功能~扣重歸零和單位轉換,真的就是專業的電子秤! 經常做料理的人都知道,如果要秤液體的重量,需要連容器一起秤重,就可以先將容器擺上去,然後歸零,這樣就可以量秤到加入的液體的重量了~

單位轉換也是很方便,因為食譜裡有時候用的單位都不同,以前Mina 都要秤了公克重之後,再自己計算,轉換成磅或是盎司等單位~現在有了轉換單位功能,真的就超方便拉!!

大螢幕數字顯示,不怕老花眼~

DSC08140.JPG

盎司!

DSC08142.JPG

磅~

DSC08144.JPG

封口機的部分,也是超級貼心~只要碰觸機身銀色的金屬部分,機器就會自動打開或是關上,是不是超級令人驚豔的設計! 因為再做抽真空或是封口的時候,以往都是手忙腳亂,很難再用手打開機器、對準封口袋與封口機,然後再用手闔上機器,現在只要一根手指輕觸,就能輕鬆打開以及關上封口機! 

DSC08146.JPG

DSC08148.JPG

今天馬上就要來用這一台【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搭配舒肥機,做一道味噌舒肥松阪豬料理~

秤重~

DSC08152.JPG

醃漬味增、橄欖油、添加薄荷葉、

DSC08154.JPG

松阪豬用味增醬充分塗抹後裝入真空袋,準備進行抽真空和封口!

因為袋子裡有許多的醬汁,所以選擇【濕性】

DSC08168.JPG

完工~

DSC08180.JPG

來看抽真空與封口的影片吧~其實只花了幾秒鐘,而且它的吸力很強~

它是由120W的強力DC馬達製造出來的80kpa 真空吸力,真的是超強~

來試試【乾式】真空,更可以感受到它的吸力!

不過吸力也不是越強越好,有時候需要吸力較弱的模式,也可以選擇【柔和】模式,適合較脆弱的食物真空保鮮,例如餅乾、麵包、甚至豆腐!

DSC08174.JPG

真空封口機,是舒肥料理不能缺少的設備,一台好的真空封口機,會讓整個烹飪過程很方便、有效率!

DSC08176.JPG

舒肥,設定溫度55度,時間兩小時,完成後再進入烤箱烘烤,只要10分鐘就夠囉~

DSC08188.JPG

登登登~成品出爐! 外表微金黃、內部仍然鮮嫩多汁!

DSC08192.JPG

真空包裝保存食物,兩大好處: 一是可以節省冰箱空間~無論是蔬菜、水果、肉品,乾的或是濕的食材,都可以真空、封口,完全都不會占用冰箱空間~

第二好處,就是可以隔絕空氣、阻隔細菌,延長保鮮期! 可以延長將近5倍的時間! 

DSC08172.JPG

其他聰明的設計還有可分離式集水盤,因為在抽真空時,會有一些液體被抽入機器中,就會停留在集水盤,如果集水盤無法分離,清洗會是很大的問題~

DSC08158.JPG

DSC08160.JPG

隨機配備的刀片,好用好收納~不必急忙找剪刀、刀片,就在【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旁,就附帶了一個刀片,而且還設計了磁吸力,讓你可以很順手地,把刀片放回原位,不脫落!

隨時需要切割真空袋,就可以馬上取用,再也不必東翻西找找剪刀~

DSC08164.JPG

非常銳利好切割~而且有護手設計,不會割到手!

DSC08166.JPG

Mina 購買體驗後,非常滿意它的【超強吸力】【觸控開關】【觸控面板】【乾濕兩用】【電子秤】

哪裡買?

產品: 【CHEFBORN 韓國天廚】 freseal 真空封口保鮮機 (#展悅國際 #KELIVI #舒肥 #電子秤 #超強吸力 #壓力強度可調結 #雙重防護)

代理商: 展悅國際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