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51.JPG

產品名稱: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intelliGO晶片 #AIVC™ #隨插即用 #Google Meet #Zoom #Microsoft Teams #Skype #Line #Go ToMeeting #Windows #Mac #Chromebook)

愛比科技官網: https://www.ipevo.com.tw/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產品連結: https://www.ipevo.com.tw/pages/v4k-pro

愛比科技FB: https://www.facebook.com/ipevotw/

愛比科技IG: https://www.instagram.com/ipevo_taiwan/

總經銷商佳能國際https://condata-ai.com/ipevo/

越來越多人開始線上教學的人生,開啟自己的協槓,在線上開課程,與有相同興趣的人交流,幫助大家解決疑難雜症~不過在開始線上課程前,要先準備好專業視訊教學攝影機。Mina 身兼小編、同時又有自己的協槓工作,超級依賴視訊攝影機。今天要推薦【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一台機器解決所有問題! 一用就上癮啦~

DSC07815.JPG

俐落的外盒與造型,因為一開始看到V4K PRO 的介紹時,覺得功能這麼強大,應該機器本身會很複雜,結果到貨的時候發現,好輕巧! 沒想到這麼輕巧的機器,可以對於線上教學、直播攝影這麼有幫助! 外盒上還設計了提把,方便攜帶!

DSC07819.JPG

開箱! 登登登! 沒有任何配件~就攝影機一台~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Mina 最怕複雜的3C產品,接來接去、插來插去,等到弄會了都累了! 所以看到簡單的設備,都會超級愛! 而且試用過,也真的是一秒上手! 有3C恐懼症的人~別怕!

DSC07821.JPG

簡單、俐落的設計造型,大小不大,和滑鼠比較一下就知道~而且重量只有581公克,很輕盈~但是基座很穩! 這點也很重要,擺在桌上如果不夠穩,也會是使用上的問題~

DSC07823.JPG

鏡頭可以270度旋轉,配合想要展示的位置、角度做調整,很方便! 很彈性~

DSC07827.JPG

DSC07829.JPG

DSC07831.JPG

剛剛說到,架設很簡單,其實就是簡單到隨插即用,而且和大家熟悉的通訊軟體、視訊軟體、會議軟體都相容,像是Google Meet、Zoom、Microsoft Teams、Skype、Line,Go ToMeeting等等,也支援各種作業系統的電腦,Windows、Mac、Chromebook。超級方便的阿!!
感覺就是每個上班族、SOHO 族、個人工作室都要有一組V4K PRO 的阿!!

DSC07833.JPG

內建 LED、麥克風! LED 燈的光源的方向和鏡頭方向一致~省下調整的時間,而且外接光源又會造成陰影~直接在鏡頭旁搭載LED燈,是最方便的!

DSC07837.JPG

直接照明鏡頭拍攝範圍~

DSC07841.JPG

市面上唯一具備AI 人聲加強功能,V4K PRO 內建麥克風搭載intelliGO晶片,採用 AIVC™ ,簡單的說,就是能夠辨識語音與環境噪音,讓上課時,講者的講話內容能夠清晰、生動地傳遞給聽眾,排除令人煩惱的環境噪音~這功能也真的是很棒! 讓整體上課品質與氣氛好很多! 更顯專業! 這功能在視訊會議、遠距教學上格外重要!

另外,也可以看到各個關節上都有旋轉螺栓設計, 拴緊後就可以固定角度,不會因為關節鬆掉而無法固定在所需要的角度上!

DSC07839.JPG

關節角度好固定、很穩定。經過精密的設計,確保 V4K PRO 可以隨心所欲調整角度與高度! 讓分享者可以順心地和聽眾分享~不會角度卡卡!

DSC07835.JPG

解析度也是V4K PRO 一項值得推薦的特色,擁有超高解析度3264*2448,幀率可達30fps,所以影像傳輸很流暢,不卡卡、不lag,真實呈現原色與清晰影像!

使用SONY 800萬畫素感光元件,讓V4K PRO色彩呈現非常自然、貼近原色! 來看看

DSC07843.JPG

Mina 要用他來開課,教大家香草相關的知識~

DSC07849.JPG

超好用搭配軟體 IPEVO Visualizer,免費下載 https://www.ipevo.com.tw/pages/visualizer

即便是要搭配GOOGLE MEET,進行視訊教學,也是建議搭配IPEVO Visualizer一起使用~因為他裡面的功能超強大,可以將V4K PRO 的優點發揮更淋漓盡致~

1638668771585.jpg

直接透過IPEVO Visualizer,在電腦上旋轉鏡頭角度,精準又方便~

 

DSC07853.JPG

放大、縮小,調控自如!

1638669831212.jpg

梯形校正也沒問題~

DSC07855.JPG

也可以使用拍照錄影直播慢動作錄影縮時攝影定格動畫等等功能~

1638670049807.jpg

教學少不了~直接在畫面上畫重點! 用顏色、圈寫,來增加教學的生動與精準~ 不必直接塗鴉在紙本上、實體物件上,也可以透過 IPEVO Visualizer,來呈現在螢幕上!

1638670080647.jpg

清除也很容易喔!

1638670108056.jpg

子母畫面功能、多視窗功能、

1638670173105.jpg

分隔視窗功能,一邊使用V4K PRO 的攝影鏡頭,一邊視窗是使用筆電的攝影鏡頭,可以同時顯示兩個畫面也是超方便的,可以真的很像在上課的臨場感!

1638670308328.jpg

畫面上的處理,也有很多選項,像是調整曝光、白平衡、解析度、對焦、濾鏡、格線、凍結畫面、LED燈調整,有這些功能,能夠上課程內容更多變化、更精采~好用!!

1638670004932.jpg

Mina 用過真的超推薦的!! 從此小編線上分享、開視訊會議,都會用到它了~

哪裡買: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愛比科技官網: https://www.ipevo.com.tw/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產品連結: https://www.ipevo.com.tw/pages/v4k-pro

愛比科技FB: https://www.facebook.com/ipevotw/

愛比科技IG: https://www.instagram.com/ipevo_taiwan/

總經銷商佳能國際https://condata-ai.com/ipevo/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