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99.JPG

體驗產品: 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 ( #DIY, #NSF認證, #SGS, #可生飲, #台灣精品獎, #快拆濾心, #抑菌, #無廢水, #省水標章, #除氯, #除異味, #除臭, #除菌 )

歐漾官網: https://alyawater.com/

淨水器-歐漾 Water filters-ALY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yawater

Mina 一直覺得家裡的水質不是很好,有時候可能管線老舊,水龍頭流出的水呈現鐵鏽色,連用來洗菜都覺得怕怕的~朋友推薦一個好用的淨水器,【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歐漾的淨水產品很多,式淨水設備領域中的佼佼者,設計的產品外型精緻、又符合使用者需求。

DSC07761.JPG

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打開來,一看就知道在安裝上非常簡易,一般來說,徒手就能完成~ 也不需要特殊的工具來協助~盒子裡面包含:

只要閱讀說明書,就能輕易幫自己家裡安裝一個超好用的生飲級淨水器喔!

DSC07763.JPG

開箱~看起來很多小零件,其實是因為每個家庭原有的水龍頭不一樣,有【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全部都幫我們想到囉~所以不必擔心買回家,不適用自己家裡的龍頭~

(有部分龍頭不適用喔! )

1637415471733.jpg
很多的零件,讀者一定和Mina 一樣有注意到,部分是塑膠材質,不過不必擔心,【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保證所有的碰水零件,都使用無毒材料!! 這非常重要喔!! 大家選購這類商品,一定要注意這點!

DSC07766.JPG

首先先安裝濾心~基本上濾心是需要經常更換的物件,所以安裝與更換都很簡單喔~ 將濾心放入,然後轉緊。 濾心的底部有標示轉僅與轉鬆的方向箭頭,不會弄錯

像這樣,濾心放入淨水器~DIY 超簡單~

DSC07778.JPG

DSC07782.JPG

再來是連接【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和水龍頭。 Mina 家裡的水龍頭長這樣,是內牙形式的連接方式,

DSC07769.JPG

用手取下前端的蓋子,看到裡面簡易的濾網,就濾下了許多的髒污與雜質,真的是該換一個過濾功能強大的濾網,加上淨水濾芯,就能達到生飲等級。【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將這兩個功能結合起來,可以快速變換

DSC07770.JPG

將淨水器連接上水龍頭,轉緊螺旋,就即將大功告成囉~

還有很重要的,要放入濾網,

DSC07784.JPG

DSC07777.JPG

特別設計了一個輕鬆切換的分水器,可以輕鬆選擇自來水或過濾水模式,是特殊專利設計,兩種模式下,出水量都超大的~不用擔心過濾水水量少!

DSC07778.JPG

大功告成~ 現在就來試試看他的效果吧~

DSC07787.JPG

直接比較三碗水(右上),第一碗是還沒有加裝【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水龍頭流出的水~竟然有點鐵鏽顏色~~好可怕~

第二碗(中),是自來水模式,經過過濾雜質的濾網,水的鐵鏽色被過濾掉了~拿來洗滌使用,就可以放心囉~

第三碗(左下)是經過五重過濾濾芯的過濾水~非常清澈,可以生飲~

DSC07791.JPG

這五段式濾芯,可以直接過濾到可以生飲,因為採用了NSF 認證的中空絲膜濾材,孔徑只有0.15微米,過濾掉雜質後,保留水中礦物質~適合生飲~又不怕攝取不到水中的礦物質~

另外,它還採用天然椰殼活性碳,經過獨特載銀技術,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去除水中的氯、殺蟲劑、或化學物質,也能同時除色、除異味!

DSC07793.JPG

DSC07795.JPG

整體的設計、造型,也非常簡約、現代,很適合居家的裝潢,讓整個廚房的設計感又大大提升了~

DSC07799.JPG

除了將自來水過濾成生飲水之外,【ALYA 歐漾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還榮獲2014年台灣精品獎、經濟部省水標章~而且它的小巧玲瓏設計,除了在家用之外,也可以帶去露營,結合露營區的水龍頭使用,也可以確保露營時的洗滌及飲用水水質!! 

哪裡買:

歐漾官網: https://alyawater.com/

淨水器-歐漾 Water filters-ALY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yawater

歐漾淨水器,都是堅持台灣製造,自有工廠生產,最能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