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95.JPG

產品名稱: 大研生醫 DE德國頂級魚油 (#國際專利 #100%純魚油 #KD Pharma #Omega3脂肪酸 #rTG型式 #吸收率高)

電話:0800-000-028
 
Mina 一直都有服用魚油的習慣,主要目的在攝取足夠的Omega 3 脂肪酸,因為長期從事美食部落客的工作,會常常吃吃喝喝~然後又要打電腦、寫文章,要很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Mina 選擇的是【大研生醫】的DE【德國頂級魚油】,主要是因為他的Omega 3 脂肪酸含量高達84%,花差不多的錢,當然要花在對的地方~吃魚油最重要的就是補充Omega 3 脂肪酸阿~

DSC07393.JPG

外包裝~簡單清楚~紙盒內是密封瓶蓋設計的塑膠瓶

DSC07397.JPG

還有另一個原因,選擇【大研生醫】的DE【德國頂級魚油】榮獲有食品屆奧斯卡獎的Monde Selection的【頂級金獎】,品質備受世界肯定!

還有獲得SNQ國家品質認證,是來自台灣對於品質和科學實證最高評選機構的肯定,表示這項產品堅守品質安全第一! 以科學實證為核心,守護消費者健康與安全~

購買相關健康營養保健產品,一定要認明這些具有公信力機構的認證,才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DSC07409.JPG

瓶蓋有防潮設計,壓平蓋再旋轉才能打開,避免因為沒有關好而讓魚油膠囊受潮~打開瓶蓋也還有一層密封蓋,更能確保產品品質!

真的是很用心的產品

DSC07399.JPG

接下來就看品質囉,魚油最重要的是品質,最容易用外觀判斷的就是剔透的顏色、潤澤,但是這是最粗淺的判斷,其實魚油更重要的是看不到的很多細節!

【大研生醫】的DE【德國頂級魚油】經過2021年SGS檢驗,Omerga 3脂肪酸濃度高達97.7%,而且是rTG型態,高人體吸收率~吸收進身體的才是真的花錢買到的~吸收率很重要~

吸收不好,吃再多都浪費

DSC07401.JPG

高新鮮穩定度,過氧化物、酸價、總氧化物等達合格標準~

海洋小型魚種來源,不過度撈捕,這個對地球生態、環境保護來說非常重要,也是品質保證的一項重要的因素,大型魚類的重金屬殘留高,使用小型魚類才能確保魚油的品質!

【大研生醫】的DE【德國頂級魚油】獲得海洋之友FOS歐盟生態管理及稽核EMAS認證

DSC07403.JPG

KD Pharma 品質國際認證,榮獲IFOS、美國藥典USP、歐洲藥典CEP 認證。超厲害的~真的必須是品質很好的產品,才能同時獲得多項認證!

DSC07407.JPG

一天吃兩顆,如果是要加強保養的期間,可以一天吃到四顆! 要吞這麼多魚油膠囊~膠囊本身的大小就很重要~貼心設計的迷你膠囊,讓你好吞食!兩顆剛好1200ml魚油,剛好是人體每天需要攝取的量

購買魚油產品,一定要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推薦【大研生醫】的DE【德國頂級魚油】給讀者朋友喔!

電話:0800-000-028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