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2.JPG

產品名稱: 曜茶(#天然草本 #養身茶 #無咖啡因 #白鶴靈芝 #金銀花 #薄荷 #香茅 #辦公室)

官方網站>>曜茶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8號10樓

電話: 02-82839954/0928-546629

現代人經常喝茶、喝咖啡,其實咖啡因攝取都有點過量了~可是在辦公室還是很需要有個飲品來提神、解渴。 可以試試看這一款【曜茶】,是天然草本養身茶,主要草本成分有【白鶴靈芝】【香茅草】【薄荷】【金銀花】,不含咖啡因,而是利用草本植物天然成分來替代咖啡因喔~

DSC01114.JPG

先來看包裝,比較偏中式的設計,簡單而典雅~【曜茶】是來自萬華百年老店青草行,所以對於傳統草本茶飲非常有研究了!  傳承到第三代,依據現代人養身的需求,研發出來的草本養身茶!

從它的成分上來看,就是很養身、健康的茶飲!

DSC01116.JPG

外包裝紙盒打開,裡面每包茶包都還有小包裝,很適合無論是在家中或是辦公室沖泡,都很方便! 不擔心茶包保存問題!

沖泡方式,每包茶包搭配約700cc的熱開會,沖泡5分鐘,就完成拉~

DSC01118.JPG

每包的茶包分量飽滿,所以可以回沖2-3次喔~ 打開小包裝可以聞到濃郁乾燥草本香氣

還沒喝就感受到提神效果~

DSC01126.JPG

DSC01130.JPG

精選的四種藥草,大家最熟悉的是【薄荷】,所以喝起來有清涼、涼爽感,對於提神醒腦很有助益,上班上到昏沉打瞌睡~就是需要薄荷阿!

另外,它也適合搭配甜點、或是餐點飲用~ 再來大家應該也很熟悉的有【香茅草】,很常被用在料理中,泰式料理、南洋料理都應用很多,因為香茅本身可以提高血液循環,讓身體暖起來,所以更適合用在熱飲上。Mina 很喜歡香茅的香氣,很刺激、醒腦! 

【白鶴靈芝】【金銀花】這兩味中藥草,更是許多養身飲品、健康食品中常見的成分,對於身體有很好的保健益處,平常透過喝茶的方式來攝取中藥草中的健康成分,是很方便的方式喔~透過日常飲茶的習慣,就能調理身體、提神醒腦~

5分鐘就泡好茶囉~草本茶的香氣,聞起來、喝起來有點像青草茶的味道,帶點苦苦的回甘,順口不刺激~入口就能馬上感受到薄荷的存在,口腔中的涼爽感,馬上治癒昏昏沉沉的感覺。而苦味剛好讓Mina 拿來搭配甜點,中和甜點的甜膩感,非常棒!

冬天喝的話應該更能感受喝【曜茶】後,身體暖呼的感覺~

DSC01328.JPG

提袋設計,可以裝兩盒茶~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01334.JPG

【地圖】位置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