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4.JPG

產品名稱: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 (#旋風過濾系統 #PM2.5 #醫療級過濾網 #不鏽鋼過濾網 #濕拖吸頭 #地拖吸頭 #除螨吸頭 #毛刷吸頭 #縫隙吸頭 #站立收納 #手持)

官方購買>> 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

相信很多人都跟Mina一樣,已經無法接受插電線類型的吸塵器了~無線吸塵器真的是很好用,輕鬆吸完一整間房間都不用一直更換插頭的位置,【GPmini 濕拖無線吸塵器】更是功能齊全又強大,

馬上上網訂購一台! 有許多新功能,讓Mina可以在整理房間時更心應手~除了一般的地板吸塵器外,更有【濕拖功能】、【除塵螨功能】、以及扁吸頭、二合一吸頭專處理隙縫的吸頭、窗簾吸頭! 馬上就來試用看看

DSC01132.JPG

有質感的外箱,很討喜的奶黃色,打開來,連裡面的吸塵器也是以白色、奶黃色為主要的顏色,Mina 很喜歡這個配色!

DSC01136.JPG

打開時會覺得配件好多~感覺會很複雜~Mina 來帶大家怎樣化繁為簡吧~ 其實擺放好之後,看起還就沒這麼複雜了~

一台主機,五款吸頭、延長鋁管、HEPA濾網、濕拖吸頭專用抹布、充電器,是不是立刻看起來很簡單不複雜!

就看今天要清潔的是什麼環境,選擇最適當的吸頭,搭配超強200w無刷馬達、20000Pa超強吸力的主機,吸塵無往不利

DSC01144.JPG

吸塵器主機,扮演重要角色,馬達夠不夠力、吸力夠不夠強,操作起來順不順手,都很關鍵! 【GPmini 濕拖無線吸塵器】讓人一使用就喜歡上,因為除了它馬達夠力、吸力強、噪音小以外,注意了很多細節! 像是吸塵鍵按下後,會持續吸塵模式,也就是說手指不用一直出力按著吸塵鍵,之前用過一個品牌的無線吸塵器,吸完整間房間,感到最酸的是竟然是食指!

DSC01152.JPG

再來是很厲害的濕拖吸頭】上方有一個水箱,裝水後就可以將吸塵器變成【吸塵+濕拖】功能同時進行的機器囉~

DSC01148.JPG

加水孔~250ml 超大容量,可以拖大約25坪的空間,不用再加水! 在拖地過程中,跑來跑去加水,是很麻煩的事~所以有個超大容量水箱,開始使用起來,就會覺得是很棒的設計!

超方便的事還不只這樣,水箱除了加水以外,還可以加入稀釋的酒精、次氯酸水~消毒、殺菌、拖地一次完成!

DSC01196.JPG

安裝刷子與濕拖吸頭專用抹布

DSC01164.JPG

濕拖吸頭,要先安裝8枝的小邊刷,這小邊刷可是扮演著很大的角色,在拖地的時候,小邊刷負責把沿途遇到的髒東西往中間的吸口掃入,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拖地、吸地同時完成,現在疫情期間,大家除了重視環境清潔以外,還會需要加強消毒,清潔的工作一下子多很多,有了【GPmini濕拖無線吸塵器】就可以一次完成清潔與消毒工作啦!

裝上8枝的小邊刷,再把濕拖吸頭專用抹布與魔鬼氈黏貼在一起,就安裝完成~可以開始使用濕拖吸頭囉~每分鐘300轉,刷地、吸塵很夠力!

DSC01166.JPG

絨毛地拖吸頭,可以很有效地吸除地面灰塵、毛髮,因為它有廣角風道,所以吸塵範圍更廣! 另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吸頭前方LED燈設計,在吸沙發、櫃子下方時,可以同時看到有沒有吸乾淨,或是哪個部位還需要加強! 

還有看到上面的滾輪了嗎?

他是【助力系統設計】,搭配軸心的絨毛轉動,在使用吸塵器時,親自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很省力!!

DSC01146.JPG

DSC01160.JPG

DSC01340.JPG

除螨吸頭,可以用來吸除棉被、床墊、地毯上的塵螨以及其他過敏原~每分鐘5600次的拍打搭配超強吸力~而且不傷害布料表面喔~

平常在有陽光的情況下,拍拍床、拍拍棉被、枕頭,一堆揚起來的塵埃中,就藏了許多的陳螨~定期針對這些地方,使用除螨吸塵模式,就能有效降低塵螨過敏的狀況!

對家裡有過敏兒的家庭來說,更是實用的功能~

DSC01150.JPG

DSC01432.JPG

用在棉被上

DSC01428.JPG

用在枕頭上

DSC01430.JPG

DSC01154.JPG

毛刷吸頭,運用在窗簾、或是冷氣機排熱片上,也很方便~有效率

DSC01434.JPG

縫隙吸頭,用在沙發縫隙或是車上狹窄空間處,很方便喔~

DSC01170.JPG

充電~分離式電池,按下主機上方的黃色按鍵,就可以取下電池~

DSC01174.JPG

DSC01176.JPG

電池體積很小,充電不占空間~另一個品牌電池和主機是連在一起的,所以連同主機一起充電~很占空間!

DSC01178.JPG

充滿電後,燈光會長亮,充電很快,大約3-4小時就可以充飽了~! 而且電池續航力很強~ 

一般模式連續吸塵40分鐘~強效模式14分鐘~濕拖模式50分鐘! 

DSC01180.JPG

清潔整理也很方便~拉圓形卡榫,旋轉集塵盒,就可以取下了~

DSC01182.JPG

DSC01184.JPG

DSC01186.JPG

不鏽鋼濾網,過濾大型灰塵及毛髮

DSC01188.JPG

內層是HEPA醫療級過濾網,可以過濾PM2.5微粒,也因為多了這一層,吸塵器不再有揚塵的困擾囉~不會因為吸塵而把室內空氣變得更汙濁!

DSC01192.JPG

最後是清理~

DSC01194.JPG

每盒都有附贈多功能清除纏線、灰塵、毛髮的工具,非常好用喔! 別看他小小一枝不起眼,他可是包含了三種功能,前面刷頭是清潔刷,可以清潔濾網、拆卸下來的組件等等上面的灰塵~

另一頭有兩根勾狀物,是清潔勾,可以用來勾除滾軸內異物、毛髮,最後是清潔刀,可以用來割除轉軸內的異物或毛髮,當纏繞得比較緊時,清潔勾搭配清潔刀的功能,會更有效清除喔!

DSC01438.JPG

官方購買>> GPmini 濕拖無線吸塵器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