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39.JPG

DSC09822.JPG

夏天到了~家裡的大人小孩又要開始吵著要吃冰涼的食物! Mina都要想破頭,到底要幫家人們準備怎樣的冰涼甜品、或是開胃餐點,才能夠讓家人吃得健康、又有營養!疫情期間真的要幫家人好好的補一補,增強保護力~Mina要推薦【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

DSC09825.JPG

會選擇亞大T8銀耳主要是因為他們家銀耳有SNQ國家品質標章及有機農產品標章!

這年頭吃東西真的要很小心,農產品類的食品盡量選擇有機、無毒、無添加!

銀耳就是白木耳,被稱為平民的燕窩,因為富含膳食纖維、多醣體、胺基酸,對於補充體力、元氣、調理身體等都有很好的助益!

DSC09831.JPG

DSC09833.JPG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乾燥白木耳或是罐頭白木耳,【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是採鮮採直送的方式,從南投產地自產自銷新鮮直送,新鮮看得到!

這白木耳品種還是台灣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原生種~延續生長在高海拔的環境、由好山好水孕育的好品種,同時擁有自家環控工廠栽培,更擁有各項品質認證標章,讓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DSC09827.JPG

利用了現代化可回收栽培瓶,在無塵室專利自動化恆溫有機環境,這麼挑剔的種植環境,難怪【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是唯一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殊榮的有機銀耳!有國家為品質掛保障~當然可以放心食用~製作美味料理給家人囉~

DSC09843.JPG

今天Mina要發揮一下巧思,推出利用【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鹹食和甜食各一道~來擄獲家人的心~

【有機銀耳歐姆蛋】作法很簡單,蛋包是每位小朋友都喜歡的一道料理,把銀耳結合進來,讓小朋友可以吃得更健康、更美味~很適合做為小朋友或是全家人的早餐喔~

登登登~你看乳白半透明、滑順的有機銀耳,還沒料理前還帶有茉莉花清香~產品介紹裡面說是淡淡的茉莉香~Mina一聞,根本比茉莉花本人還香!

天然的香氣,真的不簡單~把農產品的生產、種植,推升到這個境界!變成有點藝術品的等級了!

DSC09981.JPG

整顆種植的技術,讓銀耳變得非常完整、潔淨!連底部都處理得很到位,分開每一朵,都是非常完整、薄透潔淨!品質沒話說~和印象中的白木耳、乾銀耳有很大的不同~

這一款有機、新鮮的白木耳富含多醣體與膳食纖維~要多多推廣給朋友,是很好的食補食材!

DSC09987.JPG

先準備材料,有紅蘿蔔、香菇、起司、烏骨雞蛋、還有 【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真的是超營養組合~

DSC00002.JPG

先炒香配料,炒出香氣後,加入【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

DSC00006.JPG

DSC00010.JPG

等料都呈現淡淡金黃銀色後起鍋

DSC00012.JPG

烏骨雞蛋蛋液,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鹽、胡椒

DSC00008.JPG

倒入鍋中,建議使用不沾鍋煎蛋,幾乎保證煎煮100%成功,

DSC00014.JPG

蛋皮成形後,加入餡料、起司,起司可以增加滑順口感與奶香風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加上【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會讓整個歐姆蛋吃起來口感升級,多了脆脆滑溜的口感~當然營養更加分了!

DSC00016.JPG

登登登~完成~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品嘗!

DSC00020.JPG

裡面滿滿大朵瓣的脆口銀耳,口感更加豐富~

DSC00026.JPG

好吃!小朋友超愛的阿~

DSC00028.JPG

【紅豆蓮子有機銀耳湯】作法也很簡單,準備食材有有機紅豆、有機乾蓮子、和 【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

小朋友特別喜歡這一道~紅豆蓮子有機銀耳湯,冰冰涼涼甜甜,搭配銀耳的滑順Q脆口感,當作夏天的甜品~也是營養又健康的!

冬天時,熱熱吃,對於補充元氣與體力更棒!

DSC09991.JPG

先將紅豆和蓮子煮軟,即將完成前15分鐘,起鍋後加入銀耳,放進電鍋大約煮15分鐘後,就完成拉~不得不說新鮮銀耳煮起來快速許多~

放涼後,放入冰箱冰鎮,要吃的時候可以加入一點蜂蜜、冰冰涼涼吃更好吃

DSC09995.JPG

自己動手做一碗養顏美容、幫助排便的【紅豆蓮子有機銀耳湯】,因為這一款有機銀耳的品質很棒又好煮,運用在各種料理中,都能有很好的表現!

DSC09997.JPG

其實銀耳有許多的好處,不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且亞大T8銀耳比起市面上銀耳的多醣體含量更高達60%,對身體益處多多!再加上SNQ國家品質標章及有機農產品標章,可以安心多吃!

許多人拜訪朋友都有送禮的習慣,送禮要送健康,現在網購更直接鮮採把最新鮮送到家,【亞大T8鮮採有機銀耳】是很好的伴手禮~這個由自家環控工廠栽培更獲得HACCP與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的銀耳,品質真的很讚喔!

DSC09841.JPG

哪裡買?

亞大T8官網:https://lihi1.cc/FDfAQ

免加入會員快速下單:https://lihi1.cc/qIrxC

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