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產品名稱: 職人黑米純釀 (#虎尾釀 #雲林必買伴手禮 #黑米酒 #台灣地酒 #伴手禮首選 #台灣伴手禮 #虎尾美食 #MIT #職人黑純釀 #虎尾伴手禮 #天然無人工添加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延平⾥下南 15-5 號
電話:05-662-9991
營業時間:8:30-17:00(週⼀至週五)六⽇公休

FB 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Favorland.2002 
IG:huweibrewingpark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2.jpg
最近看了很多人都在分享用喝酒防疫,雖然是趣味性大過實質,但Mina 就收到朋友送來的一份禮物~超級及時雨的! 讓Mina 也可以好好消毒一下~
好久沒有享受香醇醇酒帶來的微醺感。【職人黑米純釀】是用台灣雲林虎尾的原生種黑米米釀造而成,經過傳統工序,用虎尾的水、溫度、濕度、氣候,釀造出來的一款非常在地風味,專屬於雲林虎尾土地的滋味,非常有台灣味的文創特色。來品嘗給大家看

9.jpg

從包裝設計來開,非常文創,以刻版畫的風格呈現在酒標以及外盒上,代表了職人釀米的精神,也呈現了台灣文創力,讓農作物變成文創味很重的農產品加工文創商品。【黑米純釀】在這方面就非常成功。打開來會驚嘆一聲! 好精緻!

10.jpg

外瓶包裝也讓人驚豔,盒子上標示Rice Wine,所以在酒標設計、瓶子的選擇,都採用葡萄酒的設計概念~應該會讓愛酒人士愛不釋手!

6.jpg

盒子包含了提繩,非常適合送禮! 疫情過後串門子,就很適合帶著一兩瓶【黑米純釀】拜訪好友~

13.jpg

【虎尾釀】從2002年起家,協助在地農民將生產過剩的優質農作物釀成酒、醋等產品,除了解決農民的生計問題,還將屬於台灣、屬於當地的台灣風土推廣到台灣各地! 堅持100%職人純釀,就要是無添加!

你看,連酒瓶封套都很有設計感~除了適合送禮以外~也很適合擺在家裡做紀念~

11.jpg

不使用人工酒精! 也不使用食用酒精、化學添加物,而是遵循傳統釀造工藝! 更別說把關每一粒原物料的品質!

12.jpg

【職人黑米純釀】最厲害的,是對每個細節的重視~除了令人驚豔的包裝,都是純手工包裝外,【台灣原生種】的黑米每年只有兩次收穫,所以使用最新鮮的黑米釀造,還要等上熟陳時間一年以上! 才能確保他的口感與香氣! 也因此是少數適合直接引用的米酒! 而不是只能用來做料理用酒!

14.jpg

接下來就要喝喝看囉~

酒精濃度38度! 適合搭配中式重口味菜餚,尤其是川菜! 若是搭配外國料理的話,建議搭配泰式、印式料理! 

15.jpg

品酒,先聞一口,濃郁而醇厚的黑米香與香醇酒香,醇厚而不嗆辣,尾韻帶著淡淡的甘甜~

這非常重要,表示沒有使用任何的添加物或香精! Mina 挑選商品,都很重視無添加! 天然無化學成分等等的重點。

酒質清澈如水,放在酒杯中看得最清楚!

冰冰喝,更好喝~酒精濃度偏高~適合慢慢品飲! 和朋友聊天聚會時,慢慢享用~ 放在口腔中,先享受進入鼻腔的黑米香氣,想起雲林到處金黃稻穗,這就是品飲農作物加工品的好處,很容易和在地風土產生連結~喝葡萄酒也有這樣的感受! 

等到習慣了濃郁香氣與酒精後,可以慢慢入喉~有一點像日本清酒的感受,但因為很滑順,所以入喉不會很刺激,相反的會感受到他的厚度與豐富層次!

原來米酒也可以有這麼多的學問和豐富的感官享受~不再是只能當料理酒囉! 推薦給大家~

8.jpg

【地圖資訊】下次經過雲林虎尾,記得拜訪【虎尾釀】釀酒廠喔~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