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98.JPG

產品名稱: [富及第] 智慧桌上型洗碗機8人份 (#雙溫 #省電 #高溫快洗 #常溫快洗 #免鑽洞 #小空間 #安裝不麻煩 #洗碗機推薦 #評測 #小廚房適用)

官方購買>> 桌上型智慧洗碗機8人份 FDW-8002TF 升級款

終於等到這一天啦,Mina可以開始過貴婦般生活拉~洗碗一直是家庭中僅次於倒垃圾,最不受歡迎的家務事。有了【富及第桌上型洗碗機】,一切都不一樣了~

吃完飯,緊接著追劇人生,追完劇,碗也洗好了~而且又乾淨、又高溫殺菌、又省電! 是升級理想生活的必備家電!

DSC09291.JPG

DSC09358.JPG

【富及第 FRIGIDAIRE】是創立於1918年的美國百年廚房設備品牌,首創全球第一台的家用冰箱、具最專業的製冷技術! 致力於【高效節能】【便利省時】【簡約時尚】設計家電的生產! 是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在台灣近幾年來也是大受歡迎!

宅配到家 幫安裝,20分鐘搞定 

訂好日期與時間,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就搬著洗碗機到家,還幫忙細心安裝。安裝過程很快速,又不需要鑽孔、打釘,所以完全不破壞原有家具。大約10分鐘就安裝完成。所以連同搬運、安裝大約20分鐘。還會幫忙把紙箱拿去回收喔~超貼心!

DSC09293.JPG

利用原有的水龍頭,安裝分流裝置,就是一個出水口變兩個出水口,所以進水管線不用另外接~

DSC09295.JPG

DSC09297.JPG

洗碗機進水管安裝完後,換安裝出水管。一般琉璃台旁邊就是水槽,利用出水管將水從水槽排放,也是不用鑽孔的方式!

認真又細心的安裝~

DSC09303.JPG

剛到貨,開箱的【富及第桌上型洗碗機】尺寸 寬55公分、高59.5公分、深50公分,其實一般小空間廚房都擺得下,琉璃台的深度也都會有50公分

DSC09400.JPG

外型簡約有質感,上面是平台式設計,可以利用空間,放置物品。

內部空間大,有叉子籃、酒杯架、上下兩層碗籃架

DSC09350.JPG

【富及第桌上型洗碗機】7種內建模式可以選擇,依據不同的油膩程度還做選擇,會有不同的水溫和洗滌時間。

認真教學時間。好的洗碗機,搭配最佳洗滌行程的選擇,更能展現機器性的的優異與省電、省時、效率高的特色! 常聽人家說,他家的洗碗機每次都要3-4小時,那真的是太久了! 有時候輕度油汙或是數量不多時,可以選擇快速的洗滌行程,這樣才是貼近需求阿!

P1: 強力洗,190分鐘,適用在重油汙的鍋碗瓢盆。P2: 標準洗,155分鐘,日常專用的洗滌行程,P3:經濟洗,195分鐘,但是最省電節能!

P4: 玻璃洗,105分鐘,適合精緻器具細緻清洗。P5: 90分鐘,高溫快洗。P6: 快速洗,30分鐘,常溫快洗。

P7:自清洗,95分鐘,機器自己洗自己~機器乾淨,洗出來的碗盤才會乾淨喔~

DSC09360.JPG

開始操作,只要三秒。1. 開關鍵 2. 選擇清洗行程 3. 啟動鍵。

也可以設定預約洗碗時間,

DSC09364.JPG

【富及第桌上型洗碗機】有許多設計上的用心細節,像是洗碗籃上面有可以轉動調整的把手,可以依據餐盤實際的大小需求,前後調整位置,真的超方便!

DSC09402.JPG

不鏽鋼排水孔,菜渣過濾網,可以將菜渣攔截下來,之後再清洗這個濾網就可以拉~

DSC09404.JPG

輕鬆取下濾網,完全不費力~而且不鏽鋼濾網的質感很棒~製作非常堅固耐用

DSC09408.JPG

上下雙層洗滌噴臂,總共22道噴水孔,上層下層清洗無死角

DSC09410.JPG

洗碗粉放置盒

DSC09348.JPG

接下來就是實測囉,Mina 中午吃了有點油膩的羊肉爐,鍋子裡有點油膩

DSC09392.JPG

DSC09412.JPG

盤子上也有一些油膩與黏著在盤子上的殘渣

DSC09414.JPG

咖啡,殘留在杯子裡,也可以一併洗滌

DSC09416.JPG

骯髒的叉子、筷子

DSC09420.JPG

擺放好,上層可以擺放飯碗、長湯匙、小水杯。下層放置玻璃杯、大盤子、湯鍋,叉子、筷子可以擺放在叉子籃裡。

DSC09422.JPG

從側面看~

DSC09424.JPG

DSC09426.JPG

再倒入洗碗粉

DSC09418.JPG

DSC09428.JPG

選擇P2: 標準洗,155分鐘,日常專用的洗滌行程。也就是2小時35分鐘。

DSC09430.JPG

追劇時間,2小時35分可以追3集~輕鬆等待碗盤洗好

登登登~洗好出爐囉~咖啡杯的咖啡漬清洗乾淨了,比原本淡了很多~以前都用手洗,真的還是不夠乾淨~之後多用洗碗機洗~頑強污漬、咖啡漬就應該會消失囉~

DSC09434.JPG

盤子乾淨

DSC09436.JPG

鍋子乾淨

DSC09438.JPG

馬上購買>> 桌上型智慧洗碗機8人份 FDW-8002TF 升級款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