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3.JPG

產品名稱: [秧田良品]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星級主廚 防疫宅配冷凍美食 (#在家工作 #WFH #冷凍宅配 #健康概念美食 #蓮貞豚 #有機芋頭 #格雅雞 #GAEAVILLA #香草 #宅在家 #電鍋美食)

更多資訊>> [秧田良品]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星級主廚 防疫宅配冷凍美食 

訂購熱線:(02)8770-7797、(03)812-9168
訂購傳真:(02)8712-9565
訂購email:service@gaeafarm.com
 
最近疫情實在太嚴重了~Mina 推掉所有美食餐廳的體驗邀約,乖乖宅在家! 看著琳琅滿目的冷凍宅配美食,想說來寫個誠實開箱體驗文好了! 所以選了Mina 一職以來都很喜歡的酒店【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有追蹤Mina 的讀者應該都知道~Mina 經常來到這裡度假,對這裡的美食也是不陌生的~所以就來試試看,冷凍宅配到家後,復熱之後的差異!

第一道 【蓮貞豚香腸拌香米飯】-兩人份 |美味度 ★★ | 健康度 ★★ | CP值 ★| 料理時間 10分鐘

冷凍狀態不錯,包裝得很完整,一個圓餅形狀,讓看了覺得很有食慾。而不是一坨或一團的狀態! 冷凍食品第一印象很重要! 他的配料簡單,有四片的蓮貞豚香腸,這個香腸很厲害,採用花蓮在地的豬農,不施打抗生素的方式,很健康養育出來的豬,完全不用擔心萊克多巴胺! 香腸裡還因為添加了馬告、迷迭香,而有非常不同的香氣! 比起市面上採用新東X的香腸來說! 好吃很多! 健康很多~

DSC09120.JPG

剪開真空包裝袋,空氣進入袋子,裡面的餐點很容易取出~你看! Mina很順利地、很完整地整片取出!

放在盤子中,加大約120cc的水進電鍋,蒸的時間大約在10-13分鐘之間,就好囉~

DSC09122.JPG

完成~大開鍋蓋的時候,有機米的米飯香融合著GAEA 格雅雞的肉汁香氣,非常香。而且肉汁和米飯的拌炒比例非常棒,不會太油膩! 也不會味道太淡!

米飯為了保持彈牙口感,建議蒸煮的時間不要超過13分鐘喔~

很難想像Mina 竟然可以料理出這樣的一道菜~晚上家人上桌時,應該會覺得很驚喜吧~ 

除了有機米飯、蓮貞豚香腸外,還有花椰菜和附贈的海鹽黃金泡菜! 冷凍泡菜就是從冷凍庫取出後,自然退冰就可以吃了~泡菜吃冷的,在夏天更是開胃下飯~

DSC09130.JPG

第二道 【秧悦香草牛肉丸】-8顆入 |美味度 ★★ | 健康度 ★★ | CP值 ★★★★★| 料理時間 12分鐘

冷凍狀態,8顆,適合2-4人一起分享~一樣也是包裝得錯,採用的是澳洲進口頂級牛後腿肉、搭配有機享草的獨家配方,所以每一顆牛肉丸都可以看得到綠色的香草。

疫情期間,宅在家,還是要記得補充優質蛋白質~才能維持體抗力阿!

DSC09124.JPG

剪開真空包裝袋,也是很輕鬆就可以取出牛肉丸~

DSC09126.JPG

放進電鍋,加150cc的水,大約12-15分鐘起鍋囉~

DSC09128.JPG

登登登~美味迅速出爐~

DSC09134.JPG

馬上就是一道上得了晚餐檯面的美味~拍起照也是美美的~完全顛覆Mina 對冷凍食品復熱後會和照片差很多的想法!!

DSC09136.JPG

牛肉丸因為經過繁複工序製作與拍打,所以牛肉丸吃你來會彈牙~不會因為蒸過變得粉粉的!

DSC09140.JPG

來看斷面,是不是很扎實! 好吃~一到港式名菜輕鬆上桌,家裡的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的! 不要再只是煮貢丸了~~

DSC09142.JPG

第三道 【奶芋格雅雞】-2人份 |美味度 ★ | 健康度 ★★ | CP值 ★★★| 料理時間 12-15分鐘

這一道也是酒店的招牌菜之一,格雅雞是很特別的雞種,肉本身含油量低,所以膽固醇也低~用他煮出來的料理或是燉出來的雞湯,都非常清甜不油膩。

他還有一項產品,也是Mina要特別推薦的,【秧田良品純滴雞精】是Mina體驗過多種滴雞精後很推薦的品牌,

DSC09144.JPG

輕輕鬆鬆從冷凍包裝中取出,甚至完全不沾手~

DSC09148.JPG

放進電鍋,喜歡吃比較綿密口感的芋頭的人,可以蒸久一點,15分鐘左右即可起鍋囉~

DSC09150.JPG

DSC09154.JPG

芋頭採用知名的吉安有機芋頭,口感綿密又有香濃芋香~和奶油一起燉煮非常好吃~

DSC08567.JPG

第四道 【養生猴頭雙菇】-3-4人份(素食) |美味度 ★★★★ | 健康度 ★★★ | CP值 ★★★★| 料理時間 12-15分鐘

這一道料理也是健康度破表、美味度破表的一道美食~猴頭菇是許多美食愛好者喜歡的菇類~

從冷凍包裝裡取出,食材的顏色都還很鮮豔~看得出是非常新鮮的喔!一定要注意不要買冷凍食品買到已經是冷凍很久的東西~吃多了也是不健康~而且美味度新鮮度都會不好喔!

DSC09078.JPG

食材新鮮看得見~放入電鍋,120cc-150cc的水,大約10分鐘就可以出爐~

DSC09080.JPG

DSC09082.JPG

猴頭菇以精選胡麻油拌炒,加入香菇、黃椒、紅椒、綠蘆筍,非常健康營養!

DSC09104.JPG

美味的猴頭菇~口感非常棒!咬一口,裡面還保有很多的水分,不乾柴喔

DSC09108.JPG

第五道 【秧悦香草牛腩湯】-3-4人份 |美味度 ★★★★ | 健康度 ★★★★ | CP值 ★★★★★| 料理時間 8-10分鐘

DSC09040.JPG

冷凍的湯品,其實料理起來也很容易,有兩種方式,用電鍋也是可以的,搭配200-250cc的水,放進電鍋蒸,也是大約20分鐘就可以起鍋,

不過Mina想要試試看用鍋子煮的,兩者之間的差異在於用蒸的比較容易把蔬果類配料弄得太過軟爛,如果用煮的,可以在牛肉加熱完成後,最後再加入蔬果配料,這樣蔬果配料可以維持較佳口感喔!

DSC09056.JPG

用煮的,可以先將冷凍包放置室溫,待解凍後放入鍋中加熱到滾即可,是不是很簡單!

DSC09086.JPG

湯汁滾了之後,再加入蔬果料~【秧田良品】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星級主廚 防疫宅配冷凍美食連蔬果料都幫你準備好了!

DSC09090.JPG

起鍋,稍微擺盤一下,就是一道媲美飯店美食的晚餐囉~牛腩已經經過主廚與小農有機蔬果慢火燉煮4小時,所以現在只要加熱即可以享受鮮嫩口感的牛肉塊、以及濃郁的牛肉湯頭!很適合搭配主食,飯或麵,一起食用。煮成牛肉飯或是牛肉麵~就是一餐美味、豐富、又營養的居家美食囉!

DSC09094.JPG

牛肉塊很大塊又完整~

DSC09096.JPG

第五道 【山藥養生四神湯】-3-4人份 |美味度 ★★★★ | 健康度 ★★★★ | CP值 ★★★★★| 料理時間 8-10分鐘

退冰後,豐富的四神湯料很清楚~超多的~還有Mina很喜歡的山藥,也好大塊喔!

DSC09044.JPG

在鍋子裡加熱8-10分鐘,湯滾了之後大約3分鐘就可以起鍋囉~

DSC09100.JPG

四神料滿滿、湯很濃郁又清爽!很推薦給健康飲食習慣的人!尤其吃素的讀者,非常適合!

除了山藥,裡面有紅棗、枸杞、生腰果~幫家人補一補元氣吧!

DSC09116.JPG

DSC09118.JPG

以上介紹的6道五星酒店美食,有沒有讓大家肚子很餓阿!

近期疫情還是很嚴重,需要在家準備一些美味的糧食~不能整天就是叫外賣!畢竟貴又不見得健康~不是長久之計!

大家一起追美食吧~更多資訊>> [秧田良品]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星級主廚 防疫宅配冷凍美食

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