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3.jpg

產品名稱: [憶霖] 日式豬排醬 柚香和風醬 調味的專門家 (#宅經濟 #美食家推薦)

官網:  http://www.yilin.com.tw/product.php?cid=12

立即購>>https://www.yilinstore.com/

最近疫情關系,大家都宅在家裡,每天在家裡吃飯的機會也增加~吃來吃去,擔心料理太沒味? 那就需要準備好的調味醬!

選對調味醬~讓食物增添更多美味喔! [憶霖] 日式豬排醬 柚香和風醬 調味的專門家~

【日式豬排醬】這次Mina 買的是1.2公斤大瓶裝~家裡人多~買大瓶裝的比較實惠~又可以用比較久~方便!

IMG_6423.jpg

適合搭配的料理,當然就是炸豬排囉~今天Mina 就來示範炸豬排功力~

IMG_6421.jpg

炸好囉~將豬排醬倒到醬碟中,可以看出醬汁濃稠、色澤均勻~剔透

IMG_6480.jpg

是不是炸得很棒啊~外酥肉多汁是炸豬排基本的要求,不過一不小心~可能麵衣的部分含油量就會比較高~ 這時候如果搭配適合的豬排醬,就可以解決這問題,瞬間提高美味度!

IMG_6456.jpg

醬本身具有酸酸鹹鹹的味道,濃郁的香氣與口感! 用湯匙先沾一口吃原味,第一口會覺得偏酸~不過想一想,搭配豬排,要中和炸豬排酥脆而油膩的麵衣,帶酸度的醬反而能中和油膩感,更突顯炸豬排的美味! 他的酸度從醬汁中添加的檸檬汁、鳳梨汁、烏梅蜜而來,所以他的酸是自然而又能回甘~畢竟烏梅的酸甘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喔~  

用Mina炸得酥脆可口的豬排沾一口 【憶霖】 日式豬排醬,酸中帶著甘甜~突顯豬肉本身的香氣,酸度又剛好中和油膩! 超好吃的豬排~和完美搭配的豬排醬! 

比勝X店的豬排醬還好吃、濃郁! 不會水水的~也不會醬油味很重~

IMG_6513.jpg

除了炸豬排~還適合搭配日式炒麵、大阪燒、章魚燒~下次Mina 就可以來挑戰這些美食~也當然都用憶霖】 日式豬排醬來搭配! 再和大家分享實戰心得~

【憶霖】柚香和風醬

吃了較油膩重口味的豬排之後,也該來補充維他命C、纖維質拉~Mina 自己準備了一盤超健康、豐富的沙拉~

不過重視美味的Mina 當然也準備了柚香和風醬來搭配

IMG_6435.jpg

羅曼、美生菜,搭配苜蓿芽、番茄~是不是超健康! 

IMG_6519.jpg

柚香和風醬,因為是搭配沙拉的醬汁,重稠度就不像豬排醬一樣這麼濃,醬汁本身裡面融入了~芥末、純芝麻油、昆布抽出物、鰹魚抽出物、柴魚抽出物等等,所以香氣多層次、口味也更豐富!

IMG_6534.jpg

趕快倒一些在醬疊上~清爽的醬汁~香氣馬上聞得到~流口水了~

用沾的或是直接淋在沙拉上拌勻都很棒喔~

IMG_6551.jpg

生菜、或是涼麵都很適合~夏天到了~【憶霖】柚香和風醬半在食物中,除了增加口味的豐富外,也超級開胃的~可以想像家裡的小朋友要搶著吃生菜了~~

IMG_6548.jpg

1.2公斤瓶裝,容量剛好,特別適合4人以上的小家庭、更多人的大家庭、甚至商業用也都很棒喔~

IMG_6560.jpg

擺在廚房裡,不占空間又好看的瓶身設計~是料理調味的好幫手

IMG_6558.jpg

這次的美食搭配【憶霖】日式豬排醬 柚香和風醬,測試成功!

IMG_6404.jpg 

立即購>>https://www.yilinstore.com/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相片風格和Mina以往的照片不同呢? 這次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是松山高中的高同學喔! 

喜歡Mina的風格還是高同學的風格呢? 留言跟Mina 說!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