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01.JPG

產品名稱: 森菓舖 蘋果脆片 烘焙核桃 (#森鮮蔬果 #纖菓蔬食 #堅果 #嚴選食材 #健康零食 #花果茶)

客服信箱:senguostore@gmail.com (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客服電話:0905-943-681
消費時間: 2021年/1月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NGUOSTORE/
嘴饞時總需要一些酥酥脆脆、咬起來清脆的零食,可是洋芋片又太油膩了!換成健康的零食,一定要試試【森菓舖 蘋果脆片 & 烘焙核桃】。

DSC06777.JPG

包裝設計得很可愛,清新的風格,很適合準備給家裡的小朋友或是帶去辦公室和同事分享~

而且從包裝就可以看見裡面的蘋果脆片和核桃,

DSC06781.JPG

每一顆核桃都非常完整

袋口試夾鏈袋的封口設計,可以容易保存,不擔心受潮

DSC06783.JPG

馬上打開來吃囉~核桃的堅果香氣濃郁,咬起來很脆口,除了堅果香氣之外還有一股淡淡的清新香氣,吃起來和其他品牌的核桃有著不同卻更討喜的風味!

DSC06807.JPG

【烘焙核桃】每一顆都非常完整,經過清烘焙後,一點都不油膩~淡淡的堅過香氣,越嚼越香!和早餐穀片、豆漿一起享用,就是一頓豐盛又營養的早餐!

Mina是把【烘焙核桃】加在三色藜麥中,搭配青豆、腰果,就是一頓營養豐富的健康早餐囉~

DSC06891.JPG

每日都少不了一份堅果!

DSC06793.JPG

DSC06779.JPG

森菓舖 蘋果脆片喜歡的是它的厚度,厚度夠,口感更棒,整片都很酥脆,咬起來滿口蘋果香氣,連皮也都很好咬,香香甜甜的吃起來超順口!一片接一片~

DSC06803.JPG

不使用油炸,散發自然蘋果香,蘋果皮的紅與果肉的黃褐色都保留非常漂亮的色澤~也很適合全素者食用。

DSC06809.JPG

DSC06785.JPG

適合在家,看電視或看書,慢慢地品嚐。

DSC06787.JPG

一杯咖啡、一碗蘋果脆片,再加上一些核桃,就可以當作是一場豐盛的下午茶~

DSC06799.JPG

與辦公室同事或姊妹淘一起團購,健康好零食。

官網: https://www.senguostor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NGUOSTORE/

蘋果脆片

烘焙核桃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