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55.JPG

餐點名稱: uMeal Bistro Brunch & Cafe優膳糧竹科店 會議便當 (#新竹會議便當 #健康餐盒 #低溫烹調 #環保餐盒 #高蛋白 #秧悦美地 #秧田良品 #迷迭香有機豆奶)

地址:30080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46號2樓
電話:(03) 668-6803 (可電話訂位喔~) 
消費時間: 2020年/12月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10%
今天Mina 參加新竹旅行同業公會辦的活動,介紹許多好飯店、好行程,最喜歡的旅館還是【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期待過年安排全家去花蓮玩再住一次秧悦美地!
來參加的人挺多的! 
DSC05780.JPG
一個好的講座,就要有好的便當! 參加的人才會更開心~
今天的便當,主辦單位採用的是【uMeal Bistro Brunch & Cafe優膳糧竹科店】的餐盒,超級豐富的雙主餐便當,還有素食餐盒!
【重磅高蛋白牛雞雙拼】【重磅高蛋白海陸雙拼】【親愛的櫛瓜(素)】
DSC05740.JPG
大家都很高興有這麼多可口的健康便當飯盒可以選! 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不過不管哪一個口味的便當,當是營養滿滿!
光是從便當的外觀看,就讓人快要流口水了~配料豐富、色彩鮮豔~ 重點是便當盒採用是紙漿餐盒~環保又衛生!!
Mina 要挑哪一個?
DSC05785.JPG

挑一個~坐下來開始享用美味【uMeal Bistro Brunch & Cafe優膳糧竹科店】會議便當~

DSC05778.JPG

【重磅高蛋白海陸雙拼】

DSC05743.JPG

有一整份手掌大小的雞胸肉,一般人認為雞胸肉可能會乾乾柴柴,但是uMeal 的雞胸肉採用低溫烹調的手法,所以非常軟嫩、多汁,

而且別看他看似沒有任何調味,整體吃起來還是很夠味的! 因為他大量地使用胡椒來調味,所以完全不會像水煮的一般沒味道喔!

DSC05765.JPG

再來是一整塊的魚排~煎過的魚排酥酥香香的外表,搭配軟嫩的肉質~超級好吃!

主辦單位還很貼心地準備了【秧田良品】的【有機迷迭香豆奶】,採用花蓮有機黃豆釀造的豆奶,添加了有機迷迭香,還是市面上唯一一款香草調味的豆奶!

超級健康營養~喝起來豆香濃郁~Mina 覺得今天是來參加酒店說明會還是美食大會阿!! 一下子分不清了~

DSC05755.JPG

DSC05757.JPG

再來是米飯與配菜,採用紫米與白米混合,營養爆表,之前Mina就介紹過黑米的好處,有豐富的花青素~

用來做便當真的是超高級的~然後還有炒蛋、滑順好吃~加上青豆、番茄、蔬菜~真的是蛋白質爆表,適合當健身餐!

低油、低鹽烹調~減肥、健身一族的最愛!

DSC05763.JPG

【重磅高蛋白牛雞雙拼】

DSC05745.JPG

這一款便當一樣是豐富的雙主餐~和前一款差異就是魚排換成牛肉~採用比較瘦的牛肉部位~

使用低溫烹調方式料理,所以一樣是多汁而軟嫩~午餐吃這樣~應該是營養均衡而足夠囉!

DSC05753.JPG

一樣,搭配迷迭香豆奶,超豐盛的午餐~

DSC05751.JPG

DSC05791.JPG

【親愛的櫛瓜(素)】

貼心的主辦單位知道,現在素食的人很多,所以特別準備了這一款,健康、純素的櫛瓜便當~

DSC05767.JPG

除了櫛瓜之外,還有地瓜、杏鮑菇、高麗菜,加上胡椒調味~真是兼具營養、美味與口感喔~

DSC05769.JPG

DSC05771.JPG

蔬菜的分量不小,近拍一張照片,可以看出真的是毫不油膩!!

DSC05773.JPG

喜愛櫛瓜的人,應該受不了這款櫛瓜便當的誘惑吧~因為是每日限點現做的便當,蔬菜都非常新鮮,咬起來脆口!多汁!

DSC05795.JPG

看看參加會議的人,都聚精會神、精神抖擻,準備這樣的便當每個人都超級讚賞! 都誇主辦單位用心~

DSC05801.JPG

新竹地區、會議便當、健康便當都推薦uMeal Bistro Brunch & Cafe優膳糧竹科店】

以後的會議、說明會,沒有這樣的規格的便當、飲品,Mina應該不會參加了~~

DSC05783.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