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1.JPG

產品名稱: CUOCO GZero 零阻力深煎鍋 (#義大利 #進口 #不沾鍋 #紅點設計 #物理性 #零阻力 #少油煙)

喜歡在家自己料理的Mina 終於找到好用、上手,真正的不沾鍋了!! 【CUOCO GZero 零阻力深煎鍋】要幫大家開箱~

來自義大利品牌 CUOCO ITALY,義大利算是跟中國人一樣愛煮飯的民族了~鍋子科技相信也是走在世界尖端的!

之前在家裡想要煎魚,結果因為鍋子不好用,魚煎得亂七八糟~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今天抱著實驗的心態來看看~【CUOCO GZero 零阻力深煎鍋】能不能讓Mina 的廚藝大進步!

DSC05133.JPG

單柄把手、深度加深到6.5 公分,直徑28公分,很好運用,可以煎牛排、大隻魚,或是湯湯水水的料理,別看這鍋子外表好像和一般鍋子沒有不同!

他有很多厲害的地方,是Mina 用過後覺得厲害才去網路上做功課,看看到底為何真的這麼不沾!
原來他的表面採用的是歐洲Weilburger Peek頂級不沾貼面! 耐磨抗刮之外,

搭配ROUGH 粒化科技,利用食材、空氣、貼面三種介質,利用受熱膨脹的空氣,推動食材,就是真正的物理性不沾!!~等一下看Mina 煎魚的影片就知道! 和以前的不沾鍋或依般的鐵鍋有很大的不同感受喔

DSC05135.JPG

鍋子的設計用了很多巧思! 彎曲的把手,其實用起來很省力~因為力距短了,自然就省力了~

DSC05137.JPG

這把手使用過後就會覺得厲害,這設計可是得到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加上是義大利物理學家研究後研發出,透過槓桿原理來捯到省力的效果!

而且握起來的觸感很好,很親膚,也不會燙! 不擔心鍋子在爐子上太久,會把握柄燒到很熱! 還要用抹布去包著握柄隔熱才能繼續炒菜~以前常常看到媽媽這樣~

其實很危險~用到這個【CUOCO GZero 零阻力深煎鍋】厲害鍋柄,立即想要幫媽媽買一個!

DSC05141.JPG

鍋底也是經過設計的! 鍋底使用高導磁係數的透磁鋼材,有效轉換熱能,小火就能烹煮,很省電、環保,又節省時間的設計! 用慣了一般鍋子搭配大火,開始使用【CUOCO GZero 零阻力深煎鍋】還會有點不習慣~

DSC05139.JPG

第一次使用,簡單清洗,用柔軟的棉布或菜瓜布的海綿面,搭配家用清潔劑清洗即可!

DSC05154.JPG

用紙巾或乾布擦拭乾淨,很好保養

DSC05156.JPG

放上爐台,準備再次挑戰艱困的煎魚囉~

DSC05158.JPG

雖然不沾鍋,不過對於烹調的食材如果本身不太有油脂,還是要加一點油或水喔~

Mina 使用頂級橄欖油~

DSC05161.JPG

先看影片,魚真的可以這樣滑來滑去,魚皮都不會沾黏!! 好驚訝! 今天使用的是鱸魚,以肉質細膩著稱,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三分鐘後翻面,魚皮已經成先金黃色,而且因為受熱均勻,沒有哪裡特別焦、哪裡沒受熱到的狀況~

很滿意!

DSC05179.JPG

再來翻回正面,也是一樣是漂亮金黃色! 另一個重點,是煎煮過程沒有油煙產生!! 也太神奇,之前煎魚就是火大煙大,還是煮不出好料理!

 

DSC05183.JPG

而且鱸魚魚排還是可以自由自在在鍋子上滑動~

DSC05185.JPG

登登登~香煎鱸魚上桌囉~輕輕鬆鬆0技巧!

DSC05189.JPG

【CUOCO GZero 零阻力深煎鍋】整體鍋子的設計,讓火力可以減小、受熱均勻的情形下,烹煮變得很有效率,所以鱸魚外表酥脆金黃,內部則還是鮮嫩多汁!

跟上館子吃的香煎鱸魚排真的有得比啦! Mina的廚藝信心又找回來了! 接下來也要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和讀者~相信正要換鍋的朋友應該都已經心動了吧~

DSC05191.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