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74 (1).JPG

產品名稱: [SQUISH 思酷世] 熱帶水果風味酒 (#低酒精 #蘇打水 #醣類發酵 #進口 #低糖低卡 #不含麥麩 #氣泡酒飲 #SQUISH #思酷世#hardseltzer #squishhardseeltzer )

<<未成年勿飲酒  呼酒不開車 開車嚴禁喝酒>>
度假囉~ 度假怎麼少得了漂亮的度假酒店、美味的餐點、以及清涼好喝的氣泡酒呢!! Mina 再次入住【秧悦美地度假酒店】,11月的天氣非常舒服~
涼爽的風、搭配不炙人的陽光,泡在酒店裡的室外溫水水療池~36-38度的舒適溫度! 好幸福~

DSC04698.JPG

在池畔邊的酒吧,就是要來一杯低酒精氣泡飲SQUISH 思酷世- 熱帶水果風味酒】,引進自加拿大的低酒精氣泡酒飲,是以伏特加、蘇打水、天然原料調味而成,以受歡迎的熱帶水果口味,切入市場。

DSC04681.JPG

芒果、百香果、鳳梨,三種流行口味,跟著Mina 一起穿著比基尼、到泳池集合囉!

DSC04674 (1).JPG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池畔酒吧提供了舒適的環境,躺在舒服的躺椅上,來一杯充滿冰塊的SQUISH 思酷世- 熱帶水果風味酒

【低卡】、【無麥麩】的特色,讓平常無法喝啤酒的人,或是注重身材的人都可以開心暢飲無負擔喔~

【百香果口味】

DSC04684.JPG

【芒果口味】

DSC04686.JPG

【鳳梨口味】

DSC04688.JPG

瓶身包裝非常漂亮~讓人覺得很潮的設計,瓶子比起一般的啤酒再瘦高一點~拿在手上喝,優雅度爆表

DSC04697.JPG

DSC04696.JPG

很特別的是他是透明的!! 也就是不含色素可以安心飲用~水果香氣十足!

DSC04692.JPG

大家度假時,推薦的氣氛飲料SQUISH 思酷世- 熱帶水果風味酒給自己辦一場微醺派對吧~

最多人私訊問Mina的問題是: 在哪裡買? 家樂福、OK便利商店、CitySuper超市 都可以買到喔!!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