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644.jpg

產品名稱: PS BUBU 益口潔 口腔保健專科 全效口腔護理配方 (#11種11種口腔護理成分 #日本美國專利 #犬貓 #消除口臭 #牙菌斑 #牙齦健康 #齒垢 #口腔清潔)

電話:02-2721 2843 
EMAIL:shop@pspupu-pet.com
 
口腔保健一直是毛小孩健康保健的一個關鍵,但是因為口腔清潔工作是很困難的! 沒有一隻毛小孩願意配合乖乖刷牙!
每次刷牙都像是要了他的命~
所以今天來試試用吃的口腔保健!! 【PS BUBU 益口潔】 口腔保健專科 全效口腔護理配方!!
DSC04144.JPG
上一次用了 PS BUBU 超級黑酵母】,一試成主顧,家裡貓皇的毛髮量、毛色、精神狀況、食慾都大有改善~
這次再次登場,讓大家見證一下~超級黑酵母的實際效果~比較一下上一篇和這次再次入鏡的貓皇,整個帥度大提升了~ 
 
專心經營犬貓的【PS BUBU】都會自動將產品送【SGS】檢驗,全數通過!! 真的可以安心讓毛小孩食用~
連帶去寵物店,獸醫師也推薦使用~在網路上搜尋犬貓相關口腔保健產品,也看到很多毛爸、毛媽的使用後的推薦~

DSC04150.JPG

每一錠的大小適中,待會就來試試看~貓皇喜不喜歡~

DSC04154.JPG

每盒一罐有60錠,每天一錠可以使用60天,

用吃的方式來取代潔牙骨、潔牙水或甚至是麻醉洗牙! 真的是非常省時省力~

潔牙骨適用物理的方式,藉由摩擦來消除齒垢,但是效果較不全面,也比較表面,齒垢消除了可以口腔裡的細菌還是存在~口臭問題很難根除!!

潔牙水,會吞進肚子裡,很擔心他的化學成分~麻醉洗牙!!聽起來就更可怕~很捨不得皇被麻醉,尤其年幼時或年長時,麻醉對身體都不好!!

比來比去還是用口服的方式最方便又有效~

這款產品最厲害的,是他的日本專利口腔益菌~小小一錠就有20億以上的口腔益菌,就是利用這些滿滿的益菌,去抑制其他的壞菌,保持口腔健康~

像是最常遇到的導致牙周病的牙周病菌,是可以有效地被抑制壞菌生長~難怪對犬貓的口腔健康這麼有效!

DSC04148.JPG

不多說,警戒心高的貓皇要出場拉~聞到食物的味道,慢慢探出頭~

今天的晚餐中,多了一顆東西~牠會不會吃下去呢?

1563648.jpg

先來聞看看[PS BUBU 益口潔] 

1563643.jpg

第一類接觸~讀者們可以看看,我家貓皇是不是比上次更頭好壯壯!

毛髮毛密許多~毛色也比較亮! 所以對[PS BUBU] 的產品更有信心了~這次[PS BUBU 益口潔] 的體驗,應該也可以解決口臭、不愛刷牙、牙菌斑的問題~

1563654.jpg

假裝迴避[PS BUBU 益口潔],事實上是在聞味道~看看媽咪這次又是在打什麼壞主意!

我可是超緊張的~不會不吃吧!!

1563652.jpg

喂~媽咪不會害你好嗎!! 可是媽咪花了錢買回來孝敬你的!! 還在那裏給我裝!

1563641.jpg

感動的時刻~錢沒有白花~終於吃下去了~

1563650.jpg

貓食和[PS BUBU 益口潔]都都清潔溜溜啦! 好吃!

1563637.jpg

吃完了竟然還一直跑來聞[PS BUBU 益口潔],看來是非常喜歡、非常滿意

這樣以後口腔保養、牙齒清潔就方便拉~交給[PS BUBU 益口潔],再也不用拿著牙刷追著貓跑、不然就是把貓皇弄得不開心~

1563653.jpg

[PS BUBU 益口潔] 的口味好,即使不混入貓食,單吃貓皇也很尬意喔!

1563638.jpg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牙齒保健、口腔健康,一刻都不能等! 

有11種11種口腔護理成分、日本美國專利,對於犬貓、不分年齡,消除口臭、牙菌斑、齒垢都很有效!! 毛小孩口腔清潔就交給它拉~

推薦給大家~

DSC04146.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