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15.jpg

融意工程有限公司 (#家庭水電 #馬達裝修 #店面室內裝潢 #水電 #消防 #空調 #木工 #油漆工程 #衛浴設備 #新北水電 #三重水電 #萬華水電)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52巷30號
電話:0915-853-993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年輕帥氣水電工! 陳致融老闆~ 他開設的【融意工程有限公司】,服務的項目從簡單的【家庭水電】【油漆工程】【馬達裝修】【衛浴設備】,
到大工程【店面室內裝潢 】【辦公室水電】到專業的【空調】【消防】都能幫你一條龍服務到好喔~
容易4.jpg
朋友家的老屋翻新,增加新隔間,還搭配電線線路的重新配置和拉各類管線,從工程過程中,最容易看出做工精細不精細,有沒有很用心~
工地環境維護,也是可以看得出一家工程公司專業不專業,【融意工程有限公司】總是能把工地現場管理和維護得很好!!

容易5.jpg

【配水管】也是一門學問,水管沒接好,完工後很容易發生漏水、管線賭塞,施工時沒注意,事後要維修要花更多錢、更多時間去維修,很划不來!

所以水管管線配置,一定要找專業水電工

容易3.jpg

辛苦的水電師傅,配管完成囉~看起來好整齊有序~

容易6.jpg

【配電】老屋翻新、配電也是有竅門的~因為舊的線路都比較亂,大家都看過老屋家裡的電箱、電線,很多都是剪不斷理還亂,

利用電路重整的機會,請水電師傅好好地把舊線路理一理,避免因為線路老舊,增加很多電線走火~因發火災的機會

而電線有時候很容易被老鼠咬壞,導致電線斷掉、無法過電,或是導致猝電,最好還要把電線用管路包覆起來

容易7.jpg

容易8.jpg

施工品質非常精細

為了要埋設管線,工程師傅要鑿壁,這樣整體施作才能在完工時,給屋主最好的屋況,

容易1.jpg

容易9.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細膩呢!原來看施工照片也可以很療癒阿~

容易10.jpg

清楚標示,不同電壓的電線要清楚標示,

容易14.jpg

電源開關箱已是施工品質的重點,電線是否收整好! 標示是否清楚,都是展現施工品質和能力的地方!

【融意工程有限公司】的水電師傅都是受過嚴格訓練的合格水電工喔~而且都穿著制服! 更顯專業!

容易16.jpg

【空調工程】也是學問多多~在工地看著空調師傅爬上爬下,跟他請教了許多觀念,才發現空調的風管配線、冷氣主機的位置,都需要經過精密計算和設計的,

才能確保空間的溫度能夠是舒適,而電力能源是最省的! 所以找對的空調師傅就是省錢!

容易17.jpg

【融意工程有限公司】因為老闆的名字裡有一個【融】字,˙加上老闆娘的名字裡有個【意】字,加上公司的理念,是把所有令人煩惱的水電、消防、裝潢、空調問題都變得【容易】而迎刃而解。陳致融老闆本人非常客氣~讀者們遇到工程相關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喔!

制服上的Logo也很有設計感喔~

48374864_579271752495470_3772644211325665280_n.pn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