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493.jpg

陳立璿 老師 命理風水服務 (#八字命理 #陽宅風水鑑定佈局 #易經占卜(文王卦) #擇日 #嫁娶擇日 #公司命名 #新生兒命名 #命理傳授 #八字學 #八字算命 #公司風水佈局)

服務處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9室
官方LINE帳號:@bigtiger1688
Wechatlihsuan5551
諮詢電話:0927-568-569
Emaillihsuan381@gmail.com

 

最近Mina 的朋友換新房子,問Mina 有沒有推薦的風水命理老師,Mina 透過一位老闆朋友的推薦,認識了【陳立璿 老師 命理風水服務】!

427492.jpg

Mina的朋友和陳老師認識有一段時間,因為她是做生意的,所以對於店面的風水、面向、門市擺設等等,都非常需要講究風水上的規劃! 這次朋友搬家,就邀請【陳立璿】老師來幫忙囉~

陳立璿老師態度非常親合,講解也非常詳細,非常樂於幫助人解決疑難雜症! 推薦在有【八字命理】【陽宅風水鑑定佈局】【易經占卜(文王卦)】【擇日】【公司命名】 【新生兒命名】【 命理傳授】等方面需要協助的人都可以找陳立璿老師來指點迷津一下!

【陳立璿】老師的經驗相當豐富,目前擔任【子宸易理研習社執行長】、【易學文創中心命理師】,也曾受邀到美國洛杉磯和邁阿密、大陸等地看過風水!

427484.jpg

427487.jpg

其實現代人資訊發達,多多少少也會上網查一些資料,對於風水、方位、名字命名也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一些相關的資訊,依據這些資訊,調整自己家裡的一些重要風水擺放,但是其實常常無法真的找到問題所在! 沒有對症下藥,有時候問題就是無法解決~

這時候就要找專家啦! 

427489.jpg

好認真~

427488.jpg

命理諮詢,有時候在人生路途上總會遇到挫折,像是考試、求職不順、工作上或是感情上遇到阻礙,等等的疑難雜症,也可以找老師諮詢,他會用專業的八字命理、易經占卜來找出問題,並協助排除,讓一些不順利自然的排解、消除!

427495.jpg

老師很有耐心聽每一位前來諮詢的人講述面對的問題,再依據專業的八字命理、易經占卜來找出問題。

人生的問題很複雜,除了靠自己的努力、人際關係來讓自己一帆風順,有時候也是命、運、勢的問題,經過老師的講解,真的瞬間豁然開朗!!

427494.jpg

老師協助過的案例非常多,無論是大都會地區的大樓、住宅方位風水~

427497.jpg

或是傳統的住宅,巷子較小,左鄰右舍住得近,傳統的建築格局,也都常常會有一些風水問題,

427496.jpg

427491.jpg

427490.jpg

427499.jpg

房間內的風水,床、門、樑柱、窗的位置,也會影像到家人的氣運與健康,陳立璿老師在這方面也非常精通! 

427498.jpg

開店做生意,門市的風水直接影響生意! 這是大部分做生意的人都認同的! 有時候辛辛苦苦地、盡心盡力地把產品做好、把客人服務好,但是生意就是好不起來~

但是經過陳立璿老師的指導,把妨礙做生意的壞風水改掉,生意馬上有好轉了~

427500.jpg

蓋新房子,很重要的是方位! 尤其是擺放煮飯的瓦斯爐位置(就是傳統上,稱為灶的位置)、神明位置,這是一定要請老師好好的來看一下方位的!

427501.jpg

掃一下QRCode,就能馬上和【陳立璿】老師預約諮詢時間!  期待讀者們,如果有遇到什麼人生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427870.jpg

427869.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