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08.JPG

產品名稱:[木頭方程式] WOOD小金庫  (#木頭方程式 #WOOD小金庫 #禮贈品 #木作 #存錢筒 #DIY #禮品推薦 #客製化 #親子)

 
收到一份禮物,看起來黑黑的包裝,其實是個動手、花腦筋的趣味工藝~帶大家來開箱~

DSC03584.JPG

【木頭方程式】的【WOOD小金庫】,是一個要自己組合的存錢筒!!

可以買來當作禮物,送給喜歡動手、動腦,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朋友,親子一起動手拼組,一起完成一個實用又漂亮的存錢筒~是很好的體驗!

DSC03588.JPG

盒子裡面裝了用雷射雕刻好的木片、組合說明書、木頭方程式明信片,照著這說明書,一步一步DIY,就能順利完成囉~

DSC03590.JPG

【木頭方程式】 是台灣知名設計師品牌,可以客製化很多木製的精緻產品,像是彈珠台、音樂盒~

這次挑戰存錢筒,下次再來挑戰彈珠台~

DSC03592.JPG

以雷射雕刻、搭配壓克力彩噴著色面板,做工非常精緻~送禮絕對不失面子!!

DSC03594.JPG

連細部的文字,都雕得非常細緻~

DSC03596.JPG

挖~好多零件~Mina 開始擔心拉~真的能拚組好嗎? 智力與耐心的考驗~

DSC03598.JPG

還好有組裝步驟圖,很詳細的文字與圖說,講解拼裝的步驟~

DSC03600.JPG

來看Mina 拼組全過程,縮時攝影,拼組過程很有趣,有時候以為很順利,有時候又要拆掉重來~

是真的要動點腦筋的呢!

在取下DIY組裝零件時,可以使用美工刀來輔助。如果想要組合完成後的成品更加牢固,也可以使用強力膠水在重點接合部位上。

完工!!

平常都用不同杯子、容器裝零錢,10元、50元、5元、1元,要分別用不同的容器裝,

現在有了【WOOD小金庫】,零錢就可以自己分流~

DSC03608.JPG

把存錢、零錢整理和樂趣合而為一,真是很棒的設計呢!

DSC03614.JPG

精緻的存錢筒,當作家裡的擺設也很適合喔~

DSC03610.JPG

木頭方程式明信片,收到禮物的人,完成拼組後,可以將如何喜歡這禮物歇下來,寄給送禮的人,

喜歡動手DIY,拼組精緻木製品的人,可以逛逛【木頭方程式】網頁,相信會有很多樂趣!

DSC03603.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