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6.JPG

有機枸杞 有機鮮枸杞原汁 (#沃福百瑞  #寧夏枸杞 #清真認證 #有機認證 #送禮 #保健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人工香料 #momo #pchome #momo #pchome #買東西)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85號4樓
客服專線:0800-070288
消費時間: 2019年/4月
官方網頁:  http://www.jin-he.com.tw/
 
朋友送來兩件好禮~看起來很厲害,都是有機枸杞的相關產品~一個是【有機鮮枸杞原漿】另一個是乾燥【有機枸杞】
想想,最近是什麼送禮的日子嗎? 可能是因為知道Mina最近眼力花很兇,需要照顧一下眼睛了~

DSC02476.JPG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其實枸杞最大的好處其實還不只顧眼睛呢! 小時候聽大人講,多吃枸杞顧眼睛~其實好處還很多!

枸杞營養豐富,富含甜菜鹼、多糖、粗脂肪、粗蛋白、硫胺素、核黃素、胡蘿蔔素,有這麼多營養素,當然好處多多~

DSC02484.JPG

開箱囉,包裝非常精緻! 總共有六瓶~玻璃瓶裝,很有質感,又不擔心塑化劑! 瓶子用泡棉妥善保護著!

DSC02486.JPG

每一瓶50ml,轉開瓶蓋就能立即飲用,每天適合1-2瓶~

DSC02488.JPG

瓶身標籤很有設計感,把中藥材枸杞提升到時尚的地位~背面也把清楚的成分、保存方式等等都標示得很清楚~

DSC02490.JPG

DSC02492.JPG

話不多說,喝喝看! 還沒喝之前,Mina 有點擔心【有機鮮枸杞原漿】喝起來會不會很重的中藥味?!

結果意外清爽,有點香香甜甜,口感像番茄汁~很爽口! 好喝~完全就像果汁~不像中藥!

DSC02510.JPG

顏色呈現亮橘色,真的不錯喝! 還有很重要的【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

DSC02514.JPG

沃福百瑞【有機枸杞】,以夾鏈袋包裝,每顆枸杞看起來都好大好飽滿,但是要怎麼吃呢?

大家都以為只能加在菜餚裡,其實枸杞有中醫師建議泡茶、或是直接吃,都是很好的食用枸杞的方式。

沃福百瑞【有機枸杞】通過SGS 381項農藥殘留測試,完全無農藥殘留、不含防腐劑、不使用二氧化硫薰製,

吃起來有點像是葡萄乾的口感和香甜,比葡萄乾再脆一些,真的有當零食的潛力,一口接一口~

DSC02496.JPG

包裝上有德國有機証號

DSC02498.JPG

粒粒飽滿,經過嚴格品管,獲得清真潔食認證、仔細閱讀【沃福百瑞】有機枸杞商品的介紹,確實經過四級質量管理體系、三重清洗、三重殺菌、十四到工藝精緻而成的枸杞,品質有保障! 加上取得了歐盟、美國、日本的有機驗證、台灣農糧署有機標示的同意字號~

品質沒話說~喜歡枸杞的讀者可以買來試試喔~

DSC02506.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