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34.JPG

產品名稱: 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 (#台灣研發 #台灣製造 #世界第二 #台灣最大 #松藤製造 #獨家對接技術 #碳刷馬達 #最大吸力 #pm25 #獨家專利 #可水洗帶電靜電濾網 #自動返回充電 #預約清掃 #租屋族必備 #APP操控 #語音啟動)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5樓之2
電話: 02 6602 9980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五 09:30-16:00

官網  粉絲團

平常上班、假日寫文章的忙碌生活,掃地、吸地板還真的是項累人的煩工作,今天要來開箱【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真的是讓Mina很開心啊!

以後可以多了個好幫手,定時地幫Mina把地板吸得乾乾淨淨~

包裝看起來很高級,

DSC07730.JPG

裡面的包裝,包的非常嚴實,就是用宅配,也非常安全,不擔心撞壞~

DSC07732.JPG

使用前,一定要詳閱說明書,

DSC07736.JPG

開箱:

箱子裡有一台吸塵機器人、充電線、圓形刷毛、充電電池、充電站、電源變壓器、

DSC07868.JPG

打開頂面的蓋子,可以看到集塵盒,打開集塵盒可以看到濾網。

DSC07870.JPG

安裝圓形刷毛,輕輕壓上去,就完成囉~

DSC07872.JPG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一塊擦地棉,所以【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除了吸塵功能外,還順便幫你擦地板!

DSC07874.JPG

安裝電池~

DSC07877.JPG

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在充電站Stand By,

只要按下開始吸塵鍵,【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就會出發開始幫你打掃家裡囉~

DSC07894.JPG

到處吸塵、擦地板,Mina只要翹腳就好啦~

DSC07880.JPG

地上的頭髮、灰塵通通不放過,【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吸力超強,有同級機型中最大吸力,可達70mmAq

獨家專利技術Vacania (TM)升降西風口設計,貼近地面無死角,

所以可把地面上的毛髮、灰塵、細小垃圾都吸進機器裡,

DSC07882.JPG

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很聰明,可以規劃打掃時程,能自動返回充電,還可以選擇四種請掃模式

有【隨機自走式】【橢圓形走式】【沿壁巡航遊走式】【Z字形走式】,為了避免遇到有樓梯的地形,還有三點偵測三段防墜落的設計,

不怕遇到階梯就掉到樓梯下了~而且很聰明,只要機身離地、或是卡死,就會自動斷電喔!

DSC07884.JPG

吸完一輪,來檢查效果如何吧~一翻開背面,有點被嚇到~

我家地板有這麼髒嗎!!才第一次使用,擦地棉就已經擦出這麼多灰塵了!! 效果真的是看得見!

DSC07886.JPG

打開集塵盒~完全驚呆了! 除塵紙上吸附了好多灰塵、細塵、毛髮,盒子裡也有好多碎屑、顆粒!

只能說,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吸塵功力太好了!

這個永久帶靜電濾網可以有效吸附髒污、過濾pm2.5,為我們的呼吸道把關! 

DSC07888.JPG

DSC07890.JPG

DSC07892.JPG

還有,還可以從APP Store 下載JING智慧管家,就可以操縱【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囉~

下載畫面:

image00001.png

帳號登入:

image00002.png

藍芽連線:

image00003.png

幫【JING A3 wifi-app 智慧吸塵機器人】Mina 把它命名為【綠色小精靈】,因為它就像一隻默默在房間裡幫忙消滅灰塵髒污的精靈,

透過這個APP,就可以在手機上遠多操作它,【開始/暫停】【返回充電】【清掃模式】

image00004.png

更酷的是可以選用【使用遙控器】,就可以在手機上操作機器的走向囉~真的是超方便、超有智慧的~

image00005.png

最後就來欣賞影片囉~

對於和Mina一樣忙碌、沒時間打掃地板的讀者,可以看看以上介紹的性能,是不是符合需求!

喜歡就趕快下手~還有,不要被集塵盒裡的事實給驚呆了!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