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97.JPG

產品名稱: 法樂公爵牛軋餅 (#新竹 #牛軋糖 #禮盒 #伴手禮 #手工餅乾 #蝦皮 #法樂公爵 #團購 #熱銷)

客服EMAIL:falebakery@gmail.com
電話: 03-55855880
消費時間: 2019年/7月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10:00-18:00 
門市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刷卡:可刷卡 

最近看到IG上有人分享這款可愛的餅乾,【法樂公爵手工坊 Fale France Bakery】-牛軋糖夾心餅,迫不及待上網找找,

發現他在蝦皮上也有賣,所以就在蝦皮下單囉~和辦公室同事一起團購,還可以免運費~

點我進入蝦皮購買

 

DSC06263.JPG

外盒包裝,粉藍色加上燙金文字,看起來很有質感,適合送禮~尤其是送給家裡有小朋友的朋友,一定會很受歡迎!

打開來,裡面是三種口味的包裝,有【夏威夷水果】【原味紫蘇】【嚴選芝麻】三種口味,共18個小包裝。

DSC06267.JPG

【法樂公爵手工坊 Fale France Bakery】-牛軋糖夾心餅,每周手工現做,而且堅持不加防腐劑和色素,內餡採用的是軟質牛軋糖,做工繁複,法式牛軋糖吃起來不黏口,但是很刷嘴! 會讓人一塊接一塊!

DSC06273.JPG

【夏威夷水果】吃起來多了天然果乾酸酸甜甜的滋味,有蔓越莓、葡萄乾、番茄乾~口感豐富!

【原味紫蘇】紫蘇淡淡香氣,和在甜甜的牛軋糖裡,比例融洽!

【嚴選芝麻】牛軋糖的內餡加入了現磨芝麻粉,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芝麻香氣!

三種口味Mina 最喜歡【夏威夷水果】、再來則是【嚴選芝麻】

DSC06277.JPG

蘇打餅乾烤得金黃酥脆,再撒上芝麻、紫蘇、海苔,嚼起來再嘴裡發香~

而每一口都有甜甜的牛軋糖、加上酸甜水果粒、芝麻、口味豐富多層次!

DSC06281.JPG

DSC06283.JPG

看看側面,法式牛軋糖都多到爆漿了~

酸甜滋味、乳香四溢,外酥內軟Q,

DSC06285.JPG

DSC06287.JPG

【法樂公爵手工坊 Fale France Bakery】-牛軋糖夾心餅搭配一杯咖啡,就是一個優雅的法式下午茶。

DSC06297.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