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90.JPG

餐廳名稱: 清友明心 阿里山烏龍茶 東方美人茶 (#全茶品通過SGS檢驗 #原葉袋茶包 #三角立體茶包 #手摘茶葉 #守護自然 #環境友善包材 #無添加 #製茶工藝 #100%台灣茶)

客服EMAIL:kiyotomotea@gmail.com
電話: 02 2995 8900
消費時間: 2019年/7月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10:00-18:00 
刷卡: 可刷卡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YOTOMOTEA/

Mina 平常上班都需要提神飲料~咖啡、茶,基本上對Mina來說,比午餐還要重要,可以餓肚子,但是不能頭腦不清楚~萬一一個不留神,工作出了錯~慘阿~~

所以特別需要適合上班時喝的茶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清友明心 KIYOTOMO】茶包,包裝很有設計感,屬於有點極簡風格,但又帶有茶意禪風。更重要的是他的茶葉是100%的台灣茶、原葉茶葉製成,而不是茶葉屑末製成。除此之外,他的茶包是用玉米纖維材質製成,一來可以分解,對環境友善,一來對身體健康無害!

以片片手摘製作而成的茶包,又經過SGS檢驗,可以安心飲用~

DSC05784.JPG

今天要體驗的茶款有兩種,一個是阿里山烏龍茶~一個是東方美人茶! 外盒包裝乾淨素雅~搭配不同的茶葉,有一個不同顏色的標籤~很有一系列的感覺!

打開外包裝,裡面有10入的小包裝。 不同茶款的小包裝顏色也不同~

DSC05838.JPG

紙盒蓋內面寫著品牌故事,創辦人從小就在種茶、製茶的環境下長大,對茶葉有著一種特別的情感~滿滿的感恩與尊敬~

所以對茶的執著,讓他創辦了【清友明心】的個茶葉品牌,要把茶葉的文化傳承下去~從茶園的友善管理、沿襲傳統的製茶工藝、對製程細節的不妥協,

為的就是讓台灣茶葉的本質能夠持續發揚光大!

DSC05790.JPG

關於品牌名稱【清友明心】的來源,【清友】是古時對茶的雅稱,【明心】指的是明白尋找好茶的心,藉著這個品牌,將好茶的清香、醇厚、雅緻的特性,傳達給所有愛茶、品茶的雅士!

DSC05806.JPG

很有質感的茶袋,不會有毛屑,是以玉米纖維製成!

DSC05810.JPG

DSC05804.JPG

而已茶包的方式呈現,還真是滿足了上班族的需求阿~因為上班也不可能拿茶壺泡茶阿~而【清友明心】的茶包經過精心設計與品質的堅持,將原葉茶葉裝進三角立體的茶包中,泡在熱水中時,茶葉有很足夠的空間可以伸展開來~將茶葉的香氣與甘甜都釋放出來~讓味覺、嗅覺和大腦都甦醒了~

DSC05792.JPG

【清友明心】的烏龍茶,品種上屬於青心烏龍,以輕發酵、輕焙火的製茶工藝製成~

產地則是專出好茶的台灣阿里山!! 海拔1500公尺的高山上~這麼好的茶葉來源和製程,讓人迫不及待了~

用熱開水沖泡~你看! 茶葉一片片都綻放開來~將香氣和茶湯都釋放出來了!

以玉米纖維材質製成的茶包和以前傳統的茶包非常不同,近乎透明! 又可分解,對環境與人體都很友善!

 IMG_6304.jpg

淡黃色的茶湯,散發淡淡蘭花與桂花混合香氣,喝起來口感細緻滑順,尾韻甘甜! 上班的下午時光,來杯阿里山烏龍茶,搭配簡易茶點,就是很棒的tea break了~

上班族還能多奢求什麼呢!!

DSC05794.JPG

東方美人茶,品種屬於青心大無冇,是專門製作東方美人茶的品種,製程則是重發酵,產地則在新北坪林,也是產茶重鎮~

因為是重發酵,所以可以嘗試冷泡的方式,Mina就來試試看,冷泡茶是否也能享受風味絕佳的東方美人~畢竟夏天天氣熱,來一杯冰涼冷泡茶! 很是享受阿! 暑氣全消!!

冷泡,經過一整個晚上在冰箱裡,常香茶色就會有充足的時間釋放出來,倒在透明杯子,最能看出他亮橘色的茶湯,Mina因為等不及,所以冷泡時間沒有很長,顏色則是淡了一些,喜歡濃郁一點的茶香風味的朋友要記得泡久一點喔!!

DSC05824.JPG

這款茶葉很特別,是以不施農藥的有機栽培,而茶葉經過小綠葉蟬吮食,適合重發酵製作~沖泡之後帶點淡淡的茶香、透著一點蜜果香氣,回味甘甜。

DSC05826.JPG

天氣熱時,一杯冰涼東方美人茶~很是奢華的享受!

DSC05832.JPG

除了今天Mina試的這兩款【阿里山烏龍茶】【東方美人茶】,【清友明心 KIYOTOMO】還有很多很棒很值得一試的茶葉,下次要再來試試其他的茶葉~

可以上官網找尋適合自己的茶葉~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是很好的喝茶選擇~

拿來送禮也會很棒!! 精緻的包裝、嚴格把關的品質,會是受歡迎的禮品!

DSC05818.JPG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