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64.JPG

餐廳名稱: 淡水 MiNi 廚房 (#淡水義大利麵 #英專路 #淡江大學 #克難坡 #燉飯 #炸物 #CP值 #淡水捷運站)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45號 (捷運淡水站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0936-150-045 (限定區域可電話訂餐外送喔~)
消費時間: 2019年/3月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14:00 17:30-20:00、周三公休
刷卡: 不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餐具自助式
 
 
今天去爬淡水有名的好漢坡~克難坡,爬到腿快斷了,還好路上幸運遇見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
價位從110元起,就有義大利麵、燉飯可以做選擇~ 最貴的松露海鮮燉飯也才200元,對英專路的夜市、淡江大學的周邊商圈也許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看了店內裝潢、和真的品嘗了義大利麵和燉飯後~深深有被驚訝到! 
DSC02250.JPG
平價餐廳用的點菜單~價格很平價~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店的門面不大,但是一看就知道是賣義大利麵、燉飯為主! 
DSC02226.JPG

DSC02222.JPG

DSC02224.JPG

店內也布置得很溫馨! 環境乾淨舒適~ 座位數不多,所以空間雖然不大,但也不會壅擠。

沒有走進店裡,很難想像店裡的舒服雅致~ 尤其價格這麼平實的情況下~

DSC02202.JPG

牆上的裝飾,增加了不少文青風格~ 居家舒適風~

DSC02204.JPG

DSC02206.JPG

免費冰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DSC02212.JPG

抽屜打開就是餐具囉~很有質感的餐具,有些平價義大利麵可能會用免洗的~不但不環保! 也不健康~

DSC02214.JPG

DSC02218.JPG

門外玻璃上的菜單~ 設計走的是手繪風格~

DSC02228.JPG

新上市產品,則是寫在入口處的小黑板上~

DSC02230.JPG

進入用餐區之前,可以先畫好單、結好帳,交給漂亮的老闆娘! 就可以進入餐廳入坐,等候美味餐點,

廚房是全開放式的廚房,維持得非常乾淨,明亮,不油膩!!

DSC02234.JPG

Mina 還在廚房發現蛤礪~還是活跳跳、在噴水的呢! 食材新鮮沒話說!

DSC02256.JPG

還有花椰菜~也是新鮮~翠綠! 開放式廚房就是可以讓消費者看得見環境整潔、食材新鮮、製作過程,用餐更安心!

DSC02260.JPG

點完餐~就可以進入用餐囉~

DSC02252.JPG

開動囉~

【粉紅惡魔雞柳麵】140元 這是主廚老闆的獨家料理~ 在漂亮的橘粉紅顏色背後,藏著辣味口感! 喜歡辣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一道~

它的辣是用墨西哥辣椒切碎,拌入醬汁中,和一般的辣椒辣味不同。雞柳則是醃製過迷迭香~所以口感滑嫩,迷迭香增加了不少風味!

醬汁都是老闆主廚自己調製的,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不油膩,如果是用現成的醬汁,很難做到這樣的口感!

DSC02325.JPG

【青醬蝦仁鮮魚義大利麵】150元,青醬是Mina喜歡的醬汁風味,用九層塔、松子、大蒜、帕馬森起司調製而成,

MiNi廚房的醬汁很濃郁,不過也不會太乾,還是保有豐富的醬汁,這樣整粉義大利麵吃下來,比較不會覺得偏乾~

但是和一般的平價湯麵的水水醬汁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DSC02264.JPG

魚塊

DSC02308.JPG

蝦仁~

每一口麵、蝦仁、或是魚塊,都沾滿了青醬~超香

DSC02312.JPG

【松露海鮮燉飯】200元,算是店裡價格最高的一道餐點,卻還是這麼親民!

用料不馬虎喔~一隻很大的草蝦!! 生食級的大干貝,有50元硬幣這麼大! 外熟內嫩,卻超級鮮甜~毫無腥味!

松露是用松露醬調製,淡淡的松露香和海鮮很搭~卻不會搶過海鮮的鮮味

DSC02284.JPG

DSC02302.JPG

看看干貝的斷面,是不是很細緻!!

DSC02306.JPG

每日例湯~【番茄海鮮湯】40元、【奶油玉米湯】30元

DSC02274.JPG

湯的份量很大,喝完一碗就已經半飽囉~它不只份量大,用量也很豐富喔~

而且喝得出他的濃郁與香氣,不是用粉泡出來的!!

DSC02316.JPG

海鮮湯裡的海鮮料也不馬虎~有時候很懷疑,MiNi 廚房真的是平價義大利麵店嗎? 用料好阿莎力!!

DSC02318.JPG

【酥炸義式鮮魚】60元,炸得金黃酥脆的魚塊,好香喔! 趁熱吃,外酥內軟嫩~

DSC02288.JPG

DSC02290.JPG

咬一口~很細緻的肉質~搭配沾醬,是店裡自製的塔塔醬,有新鮮洋蔥丁、酸黃瓜丁、檸檬汁,所以是酸酸的口感~

搭配酥炸的鮮魚塊,超級搭阿!!

DSC02296.JPG

【香酥炸豬排】50元 也是炸成很漂亮的黃金色,豬排不厚,所以咬起來一點都不乾柴喔!

DSC02332.JPG

看看斷面,是不是還感受得到肉汁阿~

這道小菜可是店裡的人氣王喔~

DSC02338.JPG

牆壁上的調味罐、牙籤都可以自助取用喔~

DSC02240.JPG

DSC02242.JPG

好飽食~兩個人吃了好多東西~才670元!! 這在一般餐廳可能是一個人的費用阿!!

在MiNi廚房就打死大食獸Mina 了,而且我們還是點了三份主餐~兩份湯~兩份前菜!

所以如果是一般食量的讀者應該100多元就搞定了~

DSC02350.JPG

吃了這麼多,可以到旁邊的克難坡爬樓梯,運動運動

DSC02353.JPG

爬上克難坡,就來到淡江大學的正門囉~順便逛逛校園,增加一點書卷氣吧!!不要整天只知道吃!

DSC02355.JPG

克難坡,挺像登山步道的~應該可以有個更詩意的名稱才對啊~

DSC02358.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