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6.JPG

品牌名稱: 蝴蝶親親 Farfallakiss 義式冰淇淋 (#雪酪 #無化學香料 #無人工色素 #無鮮奶油 #芒果冰棒 #夏日冰品推薦)

公司:富果果企業社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200巷65弄11號 

訂購專線:0978-175-851、0972-502-095
消費時間: 2019年/3月
刷卡: 可線上刷卡購買

Farfallakiss官網 www.farfallakiss.com/

很多媽媽們或是喜歡甜食又怕吃到化學香料、人工色素的姊妹們,經常都在問,有沒有這樣的冰淇淋,既好吃,又可以不必擔心把人工色素、化學香料吃下肚?!

今天Mina 就推薦大家,可以先從義式冰淇淋下手,坊間有些義式冰淇淋就是特別強調健康、天然取向的產品。

像今天要介紹的 Farfalla Kiss 蝴蝶親親 義式冰淇淋,就標榜【不加鮮奶油】【不加人工色素】【不加化學香料】,一切的味道來自天然,香氣與甜度就像蝴蝶輕吻一樣,

淡淡的、柔美地,在口中飛舞。

DSC01994.JPG

義式冰淇淋好吃在哪裡? 想這個問題之前,要先知道它和我們一般吃的美式冰淇淋有什麼不同呢?

下面的文章有詳細的說明:

義式冰淇淋和美式冰淇淋有什麼不同~

DSC01996.JPG

外觀設計得很美,每一小瓶是100公克~一人吃剛剛好的分量~

以蘋果綠作為底色,加上花卉與蝴蝶的彩繪標籤,看起來就很討喜!

DSC01998.JPG

打開黑色的上蓋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膜,以保護冰淇淋不受汙染~

主打的六種口味: 法芙娜巧克力冰淇淋白色戀人(香草鮮乳冰淇淋)太陽果(芒果冰淇淋)貝里詩香甜酒冰淇淋百香檸檬冰淇淋覆盆莓冰淇淋

DSC02002.JPG

打開來後會有少許冰晶在表面,是正常現象。在室溫中放置2-3分鐘後,軟硬度剛好,是最佳品嘗時機!

DSC02004.JPG

白色戀人(香草鮮乳冰淇淋),使用大溪地進口的香草莢,用複雜費時的工序製成了香草精,完美保留了大溪地香草莢的風味,融入了鮮乳冰淇淋中,是Mina最喜歡的一款口味,濃香醇的鮮乳冰淇淋本來就很討喜,再加上香草的香氣,讓人一邊享受清涼,一邊還可以被香草香氣療癒! 

大溪地香草莢可是世界上公認品質最好的香草莢呢!

DSC02018.JPG

法芙娜巧克力冰淇淋,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號巧克力界的愛馬仕,這一款冰淇淋用65%的巧克力磚溶化後製成,巧克力又香又濃~

是喜歡巧克力的朋友的最佳選擇~

DSC02022.JPG

貝里詩香甜酒冰淇淋,貝里詩奶酒最近很熱門,在全家的咖啡口味中,就有貝里詩奶酒咖啡口味~

但是大家就不一定品嘗過貝里詩奶酒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囉~ 帶著淡淡的奶酒香,融入在甜甜的冰淇淋中,清爽口感中帶著濃郁奶香與淡淡酒香,很內斂而成熟的口味~

<因含酒精,吃過後不要開車喔>

DSC02026.JPG

百香檸檬冰淇淋,和芒果口味的顏色很像,都呈亮黃色,不過偏淡一些~顏色相近,淡香氣卻很不同喔! 有很明顯的百香果味道~品嘗起來則可以嘗到檸檬的清香酸甜,

也是Mina 喜歡的口味,因為有熱帶水果的香氣外,檸檬味冰淇淋增加的清爽! 適合喜歡微酸口味的朋友喔!

DSC02028.JPG

太陽果(芒果冰淇淋),使用台灣種植的有機愛文芒果,而且嚴選種植過程沒有使用除草劑的果農的芒果! 真的是很重視細節呢!

消費者吃起來更安心! 喜歡芒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一款,充滿芒果香氣與甜味的冰淇淋~

DSC02030.JPG

覆盆莓冰淇淋,甜中帶酸的初戀滋味,再加上呈現的夢幻桃紅,更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DSC02010.JPG

忍不住挖幾口來吃啦~ 可以很明顯看出義式冰淇淋和美式冰淇淋的不同,質地較為清爽、口感較為不膩,吃起來沒有負擔,

而且因為重視健康與原料,蝴蝶親親 Farfalla Kiss 品牌的冰淇淋沒有人工的香味與甜味,不像有些市售的冰淇淋,光聞就可以感覺非常人工了~

DSC02364.JPG

DSC02370.JPG

流口水了嗎? 快撥打訂購專線吧~ 蝴蝶親親 Farfalla Kiss 品牌 配合冷凍宅配,可以快速而且運送品質很好地送到您的手上喔!

DSC02376.JPG

另外,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一項可愛的產品: 芒果水果冰棒! 

仔細看它的不規則外型,沒錯,它是直接愛文芒果切塊,利用法式甜點獨特的急速冷藏技術,製作出來的芒果冰棒~

可以同時享受吃水果、又同時享受吃冰棒的雙重享受~ 剛打開袋子,表面有冰晶是正常現象喔! 不影響口感! 內部完全沒有冰晶!

DSC02378.JPG

DSC02390.JPG

咬一口~連芒果纖維都還很明顯呢~完全就是在吃芒果阿!

但是口感又樣像在吃冰棒~真的很有創意!!

DSC02404.JPG

不透光材質包裝(旁邊的銀色袋子),可以很安心、衛生地,品嘗直接由外銷日本等級的愛文芒果製作而成的芒果冰棒!!

DSC02410.JPG

大家為夏天的冰品做好準備了嗎? 天氣漸漸轉熱,大家不妨趕快訂購各種誘人口味的蝴蝶親親 Farfalla Kiss 品牌冰淇淋來嚐嚐吧!

下次要找【不加鮮奶油】【不加人工色素】【不加化學香料】的冰淇淋就不用再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