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1.JPG

餐廳名稱: G+9 鮮釀啤酒餐廳 (#板橋義大利麵 #早午餐 #啤酒餐廳 #精釀啤酒 #炸物小點 #下酒菜 #木碗沙拉 #板橋捷運站 #新北啤酒餐廳 #Craftbeer #草莓啤酒 #低熱量低碳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02)2965-1900 (可電話訂位喔~)
消費時間: 2019年/3月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09:30-23:00、週五、周六: 09:30-24:00
刷卡: 不可刷卡 
服務費: 無服務費,餐具自助式
 
最近的主打活動:
1. 當月壽星憑有效證件即可兌換1公升啤酒! (亦可兌換無酒精性飲料)
2. 國光店早午餐內用,紅茶咖啡無限暢飲!

誰說板橋沒有氣氛好、酒好喝的鮮釀啤酒餐廳? 今天和朋友的買醉行程,就是到板橋捷運站附近的【G+9 鮮釀啤酒餐廳】。

文青的室內風格,以及主題明顯的鮮釀啤酒牆~讓人一進來就好想把每一種啤酒都喝一遍! 

沒錯,這個願望在【G+9 鮮釀啤酒餐廳】可以立即實現喔! 為了讓客人都能點選到適合自己口味的鮮釀啤酒,【G+9 鮮釀啤酒餐廳】讓客人在點酒前,可以把一系列的鮮釀啤酒都先試飲一輪!! 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後,就可以正確點選啦! 真是豪邁的作法!!

DSC02051.JPG

DSC02052.JPG

牆上的10個啤酒拉霸,光是試飲每一款酒,就超級值回票價拉!!

DSC02044.JPG

我渴了~

DSC02046.JPG

室內空間不算大,簡約、工業、文青的風格,很適合和同事、朋友在下班後,小酌一下,聊個天~吃點下酒菜~

DSC02049.JPG

DSC02067.JPG

也有沙發座位~

DSC02117.JPG

吧台區~左邊是廁所

DSC02057.JPG

吧檯的牆上有酒單黑板~鮮釀啤酒一杯的價格在140~250之間,瓶裝啤酒則大多是190元,比較特殊的兩款酒則是450元~

DSC02059.JPG

近拍這些啤酒拉霸,是不是讓你肚子裡的酒蟲蠢蠢欲動了~

DSC02061.JPG

高腳桌與高腳椅~可以和三五好友或坐或站,邊喝啤酒邊吃下酒菜~

DSC02063.JPG

吧檯旁以及另一面牆上各有一個大電視,有球賽轉播時,應該整個啤酒餐廳會很熱鬧吧~

Mina又找到一個可以看球賽轉播的好地方囉~

DSC02089.JPG

前面提過,點酒前可以試飲每一款酒~一邊試飲,bartender還會一邊為您解說每一款酒的特色, 

DSC02093.JPG

啤酒酵母、不同的小麥與黑麥,都是製作啤酒的主要原料喔~

DSC02095.JPG

DSC02097.JPG

瓶裝精釀啤酒,也是非常有特色,待會也要來試試~

酒的名字都取得好吸引人,每一款都想來試試!像是鄧不利多忘憂咒、修道院炭培黑

DSC02099.JPG

DSC02101.JPG

點餐的話,餐具式自助式的喔~就在吧檯左手邊的位置

水也是自取喔~

DSC02103.JPG

特別注意到高腳桌下方有掛勾,可以掛包包或是提袋,很聰明的設計。

高腳椅則是有可以調整高度的設計,讓不同身高的人可以都坐得很舒服!

DSC02105.JPG

吧台的座位,在試飲各式啤酒時,可以坐這裡~也可以順便和bartender 聊天,交換一下對精釀啤酒的喜好和心得

DSC02109.JPG

【早午餐】

人氣最旺餐點【木碗沙拉系列】餐點,一個超級大木盆,裝了大份量生菜沙拉、豐富配料,是年輕女性的最愛!

無論是午餐、晚餐,一份大木碗沙拉,補足足夠的維生素、纖維,超級健康。

Mina點了煙熏雞肉沙拉180元,煙熏雞肉很嫩,加上三種醬汁任選一種做搭配,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愛的醬汁,淋在沙拉上、煙熏雞肉上,風味更佳!

DSC02123.JPG

搭配的醬汁有:橙汁優格、胡麻醬、凱薩醬

Mina喜歡他的胡麻醬和橙汁優格~一個是口味較重、很開胃,一個是清爽、甜中帶酸,也是很棒的!

DSC02129.JPG

淋上醬汁,拌一拌~就是一份又飽足、又健康的煙熏雞肉沙拉拉~~

Mina 用餐過程好多人來買沙拉外帶~可見它真的很夯!

DSC02153.JPG

【早午餐】烤雞塊蛋捲厚片吐司

豐富的蛋白質、沙拉,搭配厚片的全麥吐司,給你一天滿滿元氣~營養很均衡喔~符合健康飲食低熱量低碳水概念。份量也很足夠!

DSC02119.JPG

【早午餐】火腿炒蛋厚片吐司

如果不喜歡雞塊,可以試試這一道早午餐,將雞塊換成香噴噴火腿,搭配炒蛋,也是營養十足!

DSC02121.JPG

【義大利麵、燉飯】系列餐點,價格也很親民,落在140-249元之間,分量很夠、配料又足,CP值很高!

今天來吃他的菜單上的隱藏系列-塔香台斤蛤礪義大利麵249元,有滿滿的蛤礪~每個蛤礪肉都很飽滿~目測大約30顆吧~猜測大概是用了一台斤的蛤礪吧~

義大利麵的部分軟硬適中,還是保留彈牙的特質~所以吃起來口感不差!麵不會軟糊糊的,搭配洋蔥、大蒜、義大利香料,好吃!

服務人員說這道是店裡的人氣商品之一呢!

DSC02143.JPG

DSC02145.JPG

【韓式泡菜燉飯】

DSC02163.JPG

放在上面的蛋,還流出半熟蛋黃,視覺上超誘人~攪拌在飯裡,增加了滑順口感與濃郁蛋香,和泡菜的微酸微辣口感很搭~

DSC02157.JPG

【炸物小點】炸炸拼盤(3-4人份)359元,炸物超級多!疊到都快滿出來了~ 有洋蔥圈~炸豬血糕~炸銀絲卷~炸雞柳~炸甜不辣~炸薯條~

難怪叫炸炸拼盤~好多炸物! 都炸得酥脆不油膩~無論搭配黑麥啤酒或是檸檬風味的酸口味啤酒都非常合適~更襯托啤酒的清爽

DSC02167.JPG

DSC02173.JPG

主廚私房菜~無菜單,由主廚自由變化出餐,價位在180~250元之間,今天Mina 點的主廚私房菜,出來是很可愛的鮮蝦水煮蛋沙拉~

主廚發揮創意巧思,把水煮蛋做變化,蛋黃取出後和馬鈴薯泥去做混合攪拌後再放回蛋白,上面加上一塊鮮蝦蝦仁,

整份的大小剛好一口左右,所以一口咬下,剛剛好,口感方富有層次,有蛋白的Q彈清爽、蛋黃的香氣、馬鈴薯的綿密以及蝦仁的鮮甜~

好吃! 下酒也很適合,特別是搭配一點微酸口感或是水果香氣的精釀啤酒~

DSC02177.JPG

DSC02179.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可是Mina 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要喝哪一款,所以就先來試飲一番~

DSC02183.JPG

由左而右分別是黑板上的

1.初戀的滋味 (Pale Ale)~有清爽的麥香味和熱帶水果風味,以及淡淡啤酒花的苦味

2. 巴伐利亞之吻 (Lager)~不苦澀、啤酒麥香的風味非常明顯

5. 醉醺醺 (Smoke Lager)~在製麥過程特別用櫻花木屑煙燻,所以啤酒本身有很明顯的煙燻味,非常特別!

6. 青檸之夏 (Lemon Lager)~檸檬的香氣非常明顯,啤酒口感有很清爽的酸度! 很順口

7. 小麥艾爾 (Wheat Ale)~獨特的小麥芽香,以及尾韻略帶啤酒花的苦味

9. 地獄使者 (The Hell)~初入口麥香濃郁,入喉後尾韻帶出苦味,很特別又很有層次感~

DSC02181.JPG

DSC02059.JPG

試飲完後,確定了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青檸之夏 (Lemon Lager)! 老闆~來一杯青檸之夏吧~

哇~也太大杯了吧! 超過癮的~最上面浮了一層啤酒泡泡,清透的淡黃色,搭配檸檬清香與啤酒麥香! 好喝! 真心推薦

DSC02191.JPG

DSC02195.JPG

瓶裝啤酒,Mina則依據bartender的介紹,選擇了修道院炭焙黑

瓶子造型很可愛~搭配冰的杯子,喝起啤酒超清涼~夏天喝一定超棒的!

DSC02187.JPG

倒在杯子裡,可以看出它的顏色很深,屬於黑麥啤酒,略帶苦味但仍是非常清爽,

也因為本身味道較重,所以搭配較重口味的餐點,例如炸物或是辣味的餐點,都非常能去膩解辣!

DSC02193.JPG

非酒精性的飲料,也有可爾必思、茶類飲料,有開車的朋友,就認命地喝可爾必思吧! 也是很清爽好喝喔!

DSC02197.JPG

最左邊這一杯是紅茶拿鐵,淡淡茶香加上濃郁的牛奶香~

DSC02199.JPG

最後奉上菜單

IMG_3995.jpg

IMG_3996.jpg

店面也是很現代感十足的設計~明亮

DSC02071.JPG

還有早餐喔~只要69緣起就能享受簡單、營養的早餐!

DSC02073.JPG

側面招牌,可愛又明顯~千萬不要錯過

DSC02077.JPG

店外的菜單~

DSC0208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三民店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 02-2963-3743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 11:30-23:00、週五、周六: 11:30-24:00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