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2.JPG

餐廳名稱: 輪流請客 創意韓式家庭料理餐廳 (#內湖 #內科 #高cp值 #韓籍主持 #西湖捷運站 #瑞光路美食 #uber精選店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就到)
電話: 02 8751-8791

消費時間: 2019年/1月
營業時間:  中午11:30- 晚上 21:30 (下午時間持續營運喔~)
刷卡: 可刷卡
服務費: 10%

Mina 最近和韓國料理挺有緣的~短短幾周已經拜訪了幾家韓式料理~還真的很喜歡韓國料理的風格和口味呢!

無論天氣冷熱,都很適合吃韓國菜! 夏天天氣熱,胃口一般來說不太好,酸酸辣辣的泡菜以及多樣精緻小菜就很開胃!

冬天,來份部隊鍋! 人蔘雞湯! 整個就暖呼呼阿!!

內湖科學園區去年就進駐一家韓式家庭料理,【輪流請客】! 超級有創意又好記的名字~名字的靈感,來自韓國朋友間一起聚餐、吃飯,會有輪流請客的習慣~

大家輪流付錢,不用像台灣,每次不是大家搶著付,不然就是等老闆付錢~

【輪流請客】的店面,大大的一整面落地窗,窗明几淨,內部空間蠻大的,座位數不少!

DSC00273.JPG

在內科商圈,中午生意很好,一位難求! 尤其【輪流請客】的價位CP值很高,商業午餐更是超值! 韓式料理又是上班族喜愛的午餐選擇~

所以多多利用晚餐時段或是下午茶時段來【輪流請客】用餐,除了可以享受美食之外,還可以享受較為悠閒、輕鬆的用餐氣氛! 很棒喔~

DSC00281.JPG

輪流請客~來吧! 今天刷我的卡! 喜歡這個logo的設計,感覺就是一整個豪爽阿!

大家把信用卡拿出來,抽出一張就是今天的東家,負責刷卡買單! 再抽出一張~就是下一次聚會負責買單的人拉~是不是很緊張刺激呢!

DSC00318.JPG

店內布置很悠閒輕鬆,桌距之間的距離適中,吊燈和牆壁上的壁燈很有特色!

DSC00282.JPG

用餐空間光線明亮~

DSC00287.JPG

吧台區,店內還有販售冰淇淋喔~冰淇淋當作餐後甜點很適合,剛好可以去除一些辣味!

店內的冰淇淋可是店家自製的~製作過程沒有添加一滴水! 所以屬於口感非常綿密的冰淇淋,等一下餐後一定要來一份!

DSC00292.JPG

靠牆壁的座位,很適合情侶或是朋友用餐~

DSC00295.JPG

最裡面有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主廚認真製作餐點的樣子~ 左側是廁所

DSC00304.JPG

半開放式廚房~層架上擺了很多壓力鍋,是專門為了製作人蔘雞的喔~為了讓人蔘雞可以燉煮得入味、軟爛,煮到連骨頭都能咬碎吃下的程度。

DSC00323.JPG

椅子造型很可愛,有點像是公園板凳的可愛版!

DSC00310.JPG

現拉的新鮮啤酒~韓式料理因為有些都帶點微辣~所以來一杯清爽啤酒也是很適合喔! 應該是內科工程師們的心頭好!

DSC00326.JPG

除了現拉的啤酒,還有瓶裝的韓國啤酒,水果口味,看起來很可口呢! 下次可以點來喝~

DSC00314.JPG

餐桌上的餐具,金色的筷子和湯匙,顯得貴氣~

DSC00335.JPG

部隊鍋-560元~韓國料理中廣為人知的一道料理~是源自50年代的軍隊裡的一道料理~並結合美式食材,起司、火腿,與韓式的濃湯,隨著韓潮文化的流行,

也成為大家都知道的一道經典菜色。

裡面的料很豐富,湯頭微辣,所以很開胃! 上桌時還有瓦斯爐加熱,所以煮滾後可以開始享用熱呼呼的料理! 泡麵加融化後的起司很好吃!

DSC00346.JPG

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

DSC00407.JPG

接下來,老闆招待的小菜就上桌囉~這六碟小菜超精緻的~而且分量也很足夠! 重點是吃不夠還可以免費續!

都是主廚依據當令的食材,以韓式道地烹調手法製作而成,真的讓人彷彿置身韓國的餐館裡!

為了維持新鮮,每天的小菜都是限量供應,所以某些小菜中午供應完,晚餐就會換成其他的小菜!

DSC00352.JPG

韓式的糖心蛋~酸酸辣辣,蛋白的部分有吸進醬汁,很入味!

DSC00357.JPG

海帶,略帶酸味的醬汁,搭配洋蔥切絲,增加了海帶這道料理的變化~

DSC00359.JPG

醃秀珍菇,冰涼清爽的秀珍菇,雖然經過醃漬,但口感還是具有嚼勁! 微酸的味道!

DSC00360.JPG

經典泡菜,辣度剛剛好,白菜也都還非常多汁,醬汁很入味~辣辣的泡菜是最開胃的一道料理了~

DSC00362.JPG

辣味芝麻豆干,微辣,口感很有嚼勁! 很喜歡這一道!

DSC00355.JPG

醬味大根,白蘿蔔還非常的多汁,口感很棒~醬汁不會過鹹或過酸,配飯也很棒~

DSC00356.JPG

開胃小菜就這麼精采了~讓人很期待主餐囉~

韓式炒冬粉-250元

這道菜採用傳統的做法,先把紅蘿蔔、蔥、香菇去拌炒,然後再與Q彈冬粉用手抓拌,撒上白芝麻。冰冰涼涼的一道料理,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菜!

DSC00400.JPG

DSC00404.JPG

辣炒年糕-200元,是Mina很喜歡的一道菜,因為年糕好Q喔! 加上辣辣的醬汁,真的好想一個人一完一整份~

年糕一條接一條,讓人停不下來!

DSC00370.JPG

DSC00398.JPG

魚卵石鍋拌飯-250元,剛上桌時整個石鍋非常的燙,這樣才能讓飯底部有鍋巴~也讓整道拌飯增加一些焦香味!

這道拌飯很特別,它沒有額外淋上醬汁,純粹只是用非常有口感的魚卵、蘿蔔丁、小黃瓜丁、洋蔥丁、泡菜、海苔去做調味,增加整道料理的鮮甜度!

均勻拌勻所有配料後,香氣四溢!

DSC00373.JPG

這次和朋友聚餐,大家一起分享料理,很歡樂! 把拌飯、年糕、小菜放進碗裡,吃得超滿足!

DSC00396.JPG

泡菜煎餅-250元

這一道煎餅和以往吃的煎餅很不同,除了口味是韓式泡菜的以外,它是屬於薄脆的口感,咬起來外表酥酥脆脆很特別,很香! 以前常吃的是軟軟的口感! 也是今天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DSC00416.JPG

分量很大,大約有8吋的大小,用竹籃裝很有創意!

DSC00411.JPG

韓式乳酪牛肉餅-250元(小)

這一道是結合傳統與創意的一道料理,牛肉餅是傳統的韓式料理,但是【輪流請客】把它做了一點創新,就是在裡面加上起司,

讓客人切開肉餅後,滿滿的起司流出,很有視覺效果,

吃的時候讓起司與牛肉混合,也是超級搭的~上面的蔥花搭配牛肉也很提味喔!

牛肉煎得很香,而且還很多汁~切開來都可以看到肉汁流出!

DSC00427.JPG

爆醬拉~

DSC00430.JPG

稻香煙燻碳烤松阪豬-450元

這一道料理也是很費工夫的一道,松阪豬除了用特製醬料醃製之外,還要同時用松針和稻稈來燻香,所以肉本身有很重的煙燻味,

在出餐時,再進烤箱烤,外皮金黃酥脆,口感富有嚼勁! 韓國人很喜歡吃烤肉,這道菜除了可以享受韓國烤肉的風味之外,味道上多了煙燻滋味,很有創意!

DSC00437.JPG

DSC00438.JPG

食用時,要用生菜把醬料、烤肉、杏鮑菇、洋蔥包起來,是韓國人習慣的吃法~一口咬下,多種風味同時都可以吃得到!

DSC00451.JPG

起司魚卵烘蛋捲-250元

這一道也是讓人一塊接一塊的一道料理,烘蛋的顏色非常漂亮,再加上有魚卵裝飾,更是讓人食慾大開~

不過精彩的還在後面~

DSC00455.JPG

烘蛋裡面有滿滿的起司,而且烘蛋是一層一層地包捲起來,所以口感很像是千層蛋糕一樣,咬下去有一層一層的感覺,搭配蔬菜料、起司,嘴巴裡會滿滿的起司蛋香!

而它切的大小又很適中,很好入口!

DSC00466.JPG

招牌料理: 高壓鍋巴人蔘雞-650元

人蔘雞湯也是韓國傳統菜餚,【輪流請客】為了要讓雞肉更軟爛、入味,能把雞的精華都釋放在湯裡,特別使用高壓蒸氣鍋來烹調這道菜,

因為這道料理準備起來耗時、費工,所以想要享用這道料理要至少提前3小時跟店家預約喔~

冬天來一鍋有人蔘、紅棗、濃郁雞湯的人蔘雞,真的補充滿滿能量,對抗這寒冷的冬天! 

除了一撥就碎的雞肉,連骨頭都可以輕鬆咬碎吃下,還有香香的鍋巴! 所以是非常飽足的一道料理!

DSC00474.JPG

你看,完全不用刀切,用湯匙輕輕撥弄,就可以把雞分解囉~

裡面還有包米飯! 這米飯吸滿了雞肉的精華,吃起來油油香香的~非常好吃的飯!

這一道是【輪流請客】的招牌料理~到這裡來一定要品嘗喔~

DSC00493.JPG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手工冰淇淋!! 每份80元,強調只用鮮奶製作,不加一滴水! 

我們挑選的口味有伯爵茶口味,茶香非常香濃~

牛奶口味,當然是最有牛奶濃香醇特色的一款冰淇淋~

芝麻口味,品嘗芝麻的香氣

DSC00506.JPG

DSC00511.JPG

精緻菜單~餐點選項很多,而且每一份餐點的份量也都不少喔~就像今天Mina點的餐點,3000元左右,5個成人吃得很飽足~

大家都知道Mina是大食獸,所以如果一般食量或是甚至小鳥胃的女孩兒,多人分享晚餐,平均價位應該會在400元上下~

因為還有六款精緻的小菜,是點餐就會附贈的,連小菜份量都不小! 而且還可以免費再續!! 這樣的CP值真的是很嚇人啊~

不過大家一定要量力而為! 不要因為貪心而造成浪費喔~ 這些小菜可都是主廚精心準備,並且視當季的菜色調整、製作的喔~所以不同時間來,可以嘗到不同的韓式小菜!!

午餐就更划算拉~每客一律229元 

DSC00490.JPG

20190121_菜單-03.jpg

20190121_菜單-04.jpg

20190121_菜單-05.jpg

20190121_菜單-06.jpg

20190121_菜單-07.jpg

商業午餐套餐,可以選擇一種主餐~每份套餐還付上飯、湯、小菜! 可以吃得很飽~

主餐的選擇也很多樣,有韓式乳酪牛肉餅、韓式甜辣鯖魚、韓式醬燒肉(豬/牛)、魚卵石鍋拌飯、部隊鍋、豬五花泡菜鍋、韓式辣燒肉、烤肉石鍋拌飯(豬/牛)

是不是很多樣! 可以從周一吃到周日,每天選不同的主餐~

這些精選的菜色,可都是韓國媽媽們自豪的拿手料理! 來到【輪流請客】吃飯,可以感受到韓國家庭的美味料理以及韓國媽媽們的好客、溫馨的氣氛!

20190121_菜單-08.jpg

【輪流請客】店卡~很有設計感~

下次要找道地韓國料理、創意韓國料理,記得來品嘗【輪流請客】,多樣小菜免費、還可以續,很划算!!

【輪流請客】也加入Uber EATS囉~所以如果想要在家享用韓式美味料理~或是在辦公室和同事一起分享,也可以多多利用Uber EATS的服務喔!!

餐點都非常精緻可口~服務也很棒喔~推薦給大家!

DSC0032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