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2.JPG

餐廳名稱: 季緣 O RI-RI TEA (#手搖飲料 #煮茶 #綠茶鮮奶 #烏龍茶鮮奶 #產地水果綠茶 #小巨蛋商圈 #唯一推薦手搖飲)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2號 (台北小巨蛋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4分鐘)

電話: 02 2546-1911 (外送LINE:@cir8300z)
消費時間: 2018/12月
營業時間:  中午10:00-22:00  
刷卡: 尚未開放刷卡
服務費: 無

在台灣手搖飲料茶飲市場,競爭非常激烈,但在高度競爭的情況下,茶的品質、對茶飲的堅持、對茶葉來源的考究,經常被茶飲品牌給忽略了~

在這些重要項目被忽略的同時,消費著對茶飲還能保有信心? 經常就是在無從選擇的情況下,選了「甜度」、「冰塊多少」,但其實真正應該要選擇的,

是『茶』本身!

DSC06109.JPG

不過吃力的事情,總是有人要做。市場上異軍突起的手搖飲料品牌『季緣 O RI-RI TEA』就從『泡好茶』的基本功『選茶產地』『選茶種類』『用傳統泡法』『嚴謹製茶手法』去著手,提供給消費者在選擇手搖茶飲時,不再只是「甜度」、「冰塊多少」,而是一杯來自好山好水的好茶!

DSC06090.JPG

在南京東路小巨蛋商圈,辦公室林立區域及育達商職對面的街道上,有著一間看起來像是可以悠閒品茗的店面,它就是『季緣 O RI-RI TEA』!

他賣的是手搖杯茶飲,但就如同它的店面設計一般,和其他品牌的手搖飲料有著很大的差異。

DSC06092.JPG

就在十字路口的三角窗,很顯眼!Mina平常很少喝手搖飲料,但今天被店面風格給吸引進來了~店員詳盡的解說,以及牆壁電視牆上的介紹影片,讓人想要試試,到底在重視『選茶產地』『選茶種類』『用傳統泡法』『嚴謹製茶手法』的情況下做出來的茶,喝起來什麽感覺呢?

DSC06095.JPG

季緣 O RI-RI TEA手搖杯有兩種容量的杯子,大杯、中杯。大杯大約660cc、中杯大約480cc。

杯身的設計走典雅中國風路線,大杯的杯身有燙金的logo與品牌名稱。杯蓋有兩種,一種是像照片中的可掀式的塑膠杯蓋,但若是外送或是用提袋裝的外帶消費者,為了避免滲漏,就會用封膜的方式,不過很環保的是,『季緣 O RI-RI TEA』手搖杯用的膜是紙膜,比較環保!

DSC06123.JPG

DSC06099.JPG

進入門市右方有個飲料產品表,可以在這上面做挑選。當然,櫃檯上也有菜單立牌,在櫃檯挑選還可以有服務人員為我解說,當然就更容易選出適合自己的茶飲囉~

DSC06104.JPG

點餐櫃檯~是不是也很中國風,

DSC06105.JPG

店面空間寬敞,可以好好選購喜歡的茶飲,種類品項也不少喔!

主要分為『煮茶』『牧場直送』『產地果農』『古早味』等四大項,今天先來品嚐舞鶴蜜香紅茶,聽店員介紹,這一款是唯一使用龍眼蜜、百花蜜、蔗糖、楓糖來調味的茶款,因為茶葉品種特殊,經過上百次的測試,發現以龍眼蜜、百花蜜、蔗糖、楓糖取代砂糖,更能襯托出這款被稱為『世界冠軍紅茶』的自然清甜。

這款茶的茶湯顏色清澈,茶味甘甜,沒有一般茶葉的苦澀,帶著龍眼蜜淡淡的甜,入口圓潤,真的像是品茶,而不是在喝手搖飲。更沒有用茶精或茶粉沖泡出來的茶飲中那種濃厚化學香氣與刮嘴銳利感。

朋友也在店員的推薦下品嚐無糖的三峽碧螺春綠茶,我們平常喝茶飲,都習慣喝無糖的,畢竟過多的糖對身體都是負擔,能有『季緣 O RI-RI TEA』這種以無糖精選茶葉為主的茶飲,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如果不是在附近的上班族,也可以嘗試用外送的方式!就可以輕輕鬆鬆在辦公室享受清涼、健康的茶飲!

這款碧螺春入口略帶清香,入喉後回甘,尾韻略苦,呈現很原始的碧螺春茶的特質!好喝!

DSC06102.JPG

每項食材都有送檢驗報告

DSC06115.JPG

對茶的研究,耗費了季緣 O RI-RI TEA團隊兩年的時間,在台灣各地拜訪茶農,在松崗大禹嶺一帶找到合適的茶農,精挑細選的『風土』,採用自然農法的茶農,並由專業製茶師傅製作出來的茶葉。終於在今年呈現在大家面前。經過這一番過程淬煉,是值得一試的產品!

DSC06117.JPG

外帶時使用的防燙杯墊與環保材質塑膠袋,也都相當精美!

DSC06127.JPG

晚上都還有人外帶茶飲,這附近許多的餐廳、手搖飲料,不過我想,用真的好茶葉、好品質、直接和產地果農合作的水果、以及採用嚴選乳源的鮮奶,一定可以擄獲重視健康的消費著的心!隨著健康意識的抬頭,大家對吃真的都要很重視啊!

DSC06129.JPG

很有意境的LOGO,店員解釋說這個LOGO蘊含了太極的概念,茶葉從土中長成,開出綠葉,經由火煮,又化成了茶水~有種自然陰陽五行的循環,好深!

不過以圖面上的意象,就是水煮茶葉的意思!茶葉不用水煮那用什麼泡出來的?其實坊間很多茶葉可能是用茶包、茶粉,簡單熱水沖泡就可以拉~

不過季緣 O RI-RI TEA的茶葉可是都用鑄鐵茶壺沖泡茶葉而成的!店員當場還拿出他們使用的茶葉給Mina看,我還試吃了茶葉呢!因為茶葉的好壞,從試吃它的茶葉就可以窺知一二。而且沖泡出來的熱茶,還不能直接加冰塊降溫喔!因為那整個茶葉就變成很稀很稀的茶了拉!所以季緣 O RI-RI TEA用的是將沖泡好的熱茶,放在茶桶中,浸泡在冰水水槽,讓他自然降溫!

DSC06133.JPG

F1988A13-36C0-475F-9405-35388095E572.jpg

F9A0538D-07EB-4036-862F-852AE492B075.jpg

最後再外帶兩杯回家喝,品嚐一杯黑糖粉圓鮮奶左營甘蔗青茶,恬靜素雅的杯身設計。

最近很火紅的黑糖粉圓鮮奶季緣的黑糖可真的是用傳統手炒黑糖!溫潤甘醇的甜味,不死甜、香氣適中,搭配鮮奶真的很棒!加上QQ粉圓,建議買大杯的才喝得夠!

左營甘蔗青茶真的是很有創意的一款飲料!將從產地直送的100%天然甘蔗汁,和嚴選的高山四季春茶作搭配,淡淡的茶香與天然甘蔗的香氣混合,是很奇妙卻好喝的滋味,本以為甘蔗汁會非常甜,但事實上它的甜度很順口、不死甜,是因為是天然的果汁,而不是調和果汁。而茶葉的清爽真的超適合和果汁做搭配的!另外還有三款果汁與茶的混合飲料金鑽鳳梨綠茶』『百香果綠茶』『青檸檬青茶都列入Mina下次必喝的品項中囉!

使用可分解的環保塑膠提袋與紙質封膜,都是為了不製造太多的環境壓力給這片土地。

DSC06142.JPG

DSC06144.JPG

下次再來試試其它的好茶!

很開心以後辦公室要買手搖飲,Mina就可以推薦喝這個了!不然每次買飲料都缺席,已經被說很孤僻了!

DSC06146.JPG

『一季一茶 一緣一會』想喝好喝又方便的茶飲手搖杯,到季緣尋找台灣四季的茶香滋味吧~

O RI-RI 是什麼意思呢?他是拉丁古語,代表『它是人生至愛,空氣之靈,大地之魂,萬物起源』

就是這品牌希望透過對『茶』的堅持,傳達給消費者的意念!

更多品牌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oririt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