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65.JPG

飯店名稱: O'Steak French Bistro 歐牛排法式餐廳 (#金華公園 #東門捷運站 #麗水街 #大安區 #法式餐廳 #菲力牛排 #餐酒會 #品酒會 #法式海鮮 #尾牙包場 #公司聚餐 #台北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72巷6號1樓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8分鐘 )

電話: 02-2393-1616
消費時間: 2018年/10月
營業時間:11:30 -22:30 
刷卡: 可刷卡

<<文章彩蛋: 憑本篇文章截圖或網頁,四人同行到O'Steak 歐牛排法式餐廳,每人可以免費品嘗一杯紅酒!>>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勿飲酒 喝酒過量傷身>>

東門捷運站周邊幾條著名的街道,像是永康街、麗水街、金華街、青田街,充滿了濃濃異國情調,是很多外國遊客或是台灣遊客到訪台北必訪的區域。

巷道間也充滿了各國美食,O'Steak 歐牛排法式餐廳就是其中著名、受歡迎的法式料理餐廳。

O'Steak 歐牛排法式餐廳在北京也有多間連鎖店,每年銷售牛肉30噸,葡萄酒近15000瓶。是非常受歡迎的法式餐廳。

一向[重義輕法]的Mina 今天也被他吸引了,一訪以牛排為主軸的O'Steak。

強調是採放養式的牛,取其菲力的部位製作而成的菲力牛排,到底會有多美味呢? 跟著Mina 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DSC04651.JPG

O'Steak French Bistro 的LOGO,主色調採酒紅色為主,這紅色也是最美味牛排、最佳熟度時,牛肉呈現的顏色。

所以店家希望能用這個顏色,讓大家聯想到美酒、美食、以及O'Steak!

DSC04640.JPG

因為是Bistro,餐廳的氣氛較正式的法式餐廳來得輕鬆許多,多了悠閒的氛圍,但卻還是很溫馨,讓人可以坐下來就進入享受美食的最佳狀態~

豐富的酒水吧台~店內提供葡萄酒、調酒、果汁等多樣飲料,

DSC04639.JPG

DSC04645.JPG

可愛的黑板畫菜單,大字體旁邊還寫了很多小字~真的是很俏皮

單杯葡萄酒$220元,單瓶$880元,很超值! 到法式餐廳就是要有酒有肉阿!

House Wine 的部分提供的酒的葡萄品種是PINOT NOIR、MERLOT、CHARDONNAY,都是一般接受度高,也很好搭餐的酒款!

DSC04714.JPG

想在餐前來點起司,也有起司拼盤喔~這裡的起司拼盤價格真的超親民的!!

Mina 平常自己去買起司,就不只這價錢了!

DSC04715.JPG

室內空間寬敞,桌距適當,維持一貫的主視覺顏色,半開放式廚房的窗口,品嘗美食,主廚與顧客零距離~

DSC04643.JPG

靠牆的座位,特別安排為沙發座位,可以傭慵懶懶地享受這裡的氣氛與美食~

DSC04648.JPG

牆上的掛畫,也是濃濃法國鄉村風格~

DSC04646.JPG

DSC04647.JPG

每日特餐

DSC04649.JPG

空間方正,很適合舉辦中型、小型的餐酒會、或是聚餐,大家在一起享受美食與氣氛,會很熱鬧!

DSC04653.JPG

面對金華公園的窗邊位置,也一樣非常有氣氛,白天柔和光線照進來,在這樣的氣氛下享用午餐,也是令人非常愉快!

DSC04680.JPG

今天Mina就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窗外公園景色,享受美好氣氛與好吃的法餐! 好幸福~

DSC04672.JPG

入口櫃台上的擺設,很精緻的兩隻彩磚拼貼的公牛~

DSC04686.JPG

桌面擺設,餐巾紙上熱情的餐廳LOGO~準備迎接美食囉~

DSC04695.JPG

店內採用的瓶裝水是法國品牌 BADOIT氣泡水,它的特色是有如香檳般的綿密氣泡,是法國頂級餐廳或飯店經常使用的佐餐水喔~

DSC04713.JPG

前菜,法式焗烤田螺,Q彈的口感搭配特殊的醬汁,非常開胃。起司經過焗烤後香氣四溢,是最經典的法式開胃小點~

DSC04705.JPG

一端上桌就聞到他的香味了~

DSC04699.JPG

是一道必點前菜!

DSC04710.JPG

龍蝦沙拉佐水波蛋,小隻的龍蝦對半切開,抹上特製的醬汁。

盤子上用可可粉撒出餐廳LOGO 圖案,很活潑可愛的擺盤設計~

DSC04721.JPG

DSC04717.JPG

吃的時候,建議將龍蝦肉取出,搭配沾醬,放在一旁附的法國麵包切片上,是不是很美味呢!

DSC04742.JPG

切開水波蛋,蛋黃緩緩流出,也可以沾著麵包食用,或是和生菜沙拉一起食用,衛生菜增加更多豐富的香氣與滑順口感

DSC04746.JPG

主餐上來,當然要搭配紅酒囉~服務人員特別推薦這款紅酒,因為酒體較輕,可以與雪魚排、菲力牛排做搭配,很適合今天的主餐餐點。

DSC04752.JPG

頂級鱈魚菲力佐魚子醬,一上桌就能吸引住大家目光焦點的一到主餐,嫩白的鱈魚菲力,外表微煎,呈現淡淡金黃色,

撒上些許細磨胡椒調味,放上一匙的魚子醬,搭配烤蔬菜、特製花椒醬汁,光是看這擺盤的構圖就食慾大開啦!!

DSC04765.JPG

鱈魚菲力的份量不小,真的是打破法式餐廳吃不飽的迷思阿!! 在O'Steak 既可以吃巧、也可以吃飽~

DSC04762.JPG

烤蔬菜有玉米筍、青花椰、杏包菇,搭配南瓜馬鈴薯泥,顏色、氣味和主餐都非常搭襯喔!

DSC04776.JPG

切一小塊到盤中,看看這斷面,魚肉細緻的纖維、透亮的肉質! 熟度剛好! 推薦!

DSC04786.JPG

第二款主餐,也是O'Steak 的主打菲力牛排佐炸薯條! 到地的法式牛排呈現方式,沒有像美式牛排一樣烤得外皮焦酥,而是在煎烤台上烤上線條,

再放置入烤箱,均勻加熱,控制到最佳的熟度。Mina 今天試的是店家推薦的5分熟!

DSC04787.JPG

搭配的量款沾醬,胡椒醬、特製紅酒醬。牛排搭配法式炸薯條,是法式出餐的方式喔!

DSC04799.JPG

切開牛排,生熟度控制得很好,肉汁豐富,卻沒有多餘血水,呈現玫瑰般的粉桃紅色,咀嚼起來,可以感受肉質比一般的菲力細緻、多汁,油脂也較豐富。

原來餐廳在牛肉肉品來源的挑選上,可是很重視的。堅持使用放養的牛,取壯牛的菲力部位,因其肉質細嫩,微含脂肪。並由多位法國大廚親自品嚐,以確保厚牛排的味道鮮美細軟又不失入口感覺。

DSC04819.JPG

搭配沾醬吃,好的肉質、完美的烹調,加上些許的胡椒醬汁或是紅酒醬汁,真的就美味十足了~捨不得吃完! 

這樣一客8 Oz牛排只要價$850元,CP值再度爆表啦! 醬汁搭配可以從6種醬汁中去挑選2款做搭配~

除了Mina今天挑選的以外,還有荷蘭醬、藍乳酪醬、芥末醬、蘑菇醬,真的是每一款都想試試看!

下次來選擇18 Oz的菲力牛排,就可以6種醬汁通通品嘗到喔~

法餐與義大利餐的一個很大的差異,就是法式料理更重視醬汁與主餐的搭配,所以佐餐醬汁的變化更多一些!

DSC04829.JPG

這兩款主餐,都是Mina 強烈建議必點! O'Steak French Bistro 餐點水準沒話說!

接下來進入法式餐點另一個高峰啦~就是甜點!

第一款甜點是巧克力慕斯佐杏仁片,濃郁的巧克力慕斯讓巧克力迷瘋狂了~ 上面的杏仁片,則讓甜點整體口感更豐富!

巧克力不會過度甜膩,搭配紅酒也很適合喔!

DSC04840.JPG

窗外柔和光線,撥放著法式音樂,這樣的甜點搭配紅酒或咖啡~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DSC04848.JPG

第二到甜點,則是色彩繽紛、檸檬香氣十足的檸檬霜,搭配蛋白糖霜餅乾與堅果、餅乾碎。

光看擺盤與顏色,就讓人洋溢春天的氣息~

DSC04858.JPG

甜點主體,是蛋白、鮮奶油打發後混合,經過冷凍製成的類似冰淇淋的點心,口感接近冰淇淋,但比冰淇淋多些清爽,少些綿密。

第一次吃到檸檬口味,氣味非常清新! 搭配堅果、餅乾、蛋白霜餅,口感豐富!

DSC04865.JPG

餐後咖啡~濃濃美式咖啡的咖啡香氣,為今天完美的餐點畫下句點!

Mina特別喜歡這套咖啡杯~弧線造型的杯身,以及同心圓紋路的質感,讓人氣質爆棚囉~

DSC04873.JPG

O'Steak 不可不介紹的,除了環境、氣氛、美食以外,還有它的帥哥總經理 Justin 啦! 帥氣的法國人,非常有禮貌!

還有上過電視節目介紹法國美食喔! 大家趕快來和帥哥做朋友吧~

DSC04880.JPG

DSC04877.JPG

戶外座位區,吸菸區,正對金華公園,酒足飯飽之際,坐在這戶外區,享受公園裡的美景與涼風,真有度假的錯覺~

DSC04889.JPG

DSC04891.JPG

DSC04895.JPG

DSC04899.JPG

下次到訪永康街、金華街、麗水街,千萬別忘了到O'Steak 歐牛排法式餐廳 享受到地法式美食!

<<文章彩蛋: 憑本篇文章截圖或網頁,四人同行到O'Steak 歐牛排法式餐廳,每人可以免費品嘗一杯紅酒!>>

隨時注意更多新的資訊:

​​​​​​官網:http://www.osteak.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steaktaipe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