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 喜歡批評 喜歡聊天 我就是那位很知名的部落客Mina
廣宣合作: littlegogiga@hotmail.com Mina的文章google 搜尋排行榜的順序很多都在第1頁喔~ [osteria by angie] 第1頁-第4位、[tapas J] 第1頁-第1位、[Osteria ROSSA] 第1頁-第7位、[La Mole taipei] 第2頁-第1位、[南晴新疆私房料理] 第1頁-第7位、[五月雪] 第2頁-第2位、[梅帝騎小酒館] 第1頁-第8位、[丁骨牛排] 第1頁-第2位、[五條港食堂] 第1頁-第4位、[民生社區 輕食早午餐] 第1頁-第一位、[羅萊夏朵] 第1頁-第5位。[台北福州菜] 第1頁-第四位。[板橋義大利麵] 第1頁-第三位。[新店西班牙] 第1頁-第1位。[大安 福州菜] 第1頁-第一位。

DSC04618.JPG

產品名稱: 靜岡抹茶年輪+元樂杏仁巧克力金蛋 (#靜岡抹茶 #元樂 #抹茶控 #宅配甜點 #新產品上市)

公司名稱: 元樂幸福烘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8號

電話:02-2321-5789
體驗時間: 2018/10月

元樂官網: https://www.ipie2.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pie2

訂購服務: https://pse.is/B9RTT

上次有公司同事家裡寶寶彌月之喜,送了一個金蛋造型的年輪蛋糕~吃過之後很喜歡,這次就來親自體驗元樂幸福烘焙的年輪禮盒宅配服務囉~

上網發現他的靜岡抹茶系列產品很厲害,就訂購了他的抹茶獨享年輪  ($189元)和上次懷念許久的金蛋年輪系列,杏仁巧克力口味 ($349元)

DSC04635.JPG

外盒設計非常有質感,以海芋花圖案為主,搭配水藍色,充滿春天與浪漫的氣息。當作禮物送給朋友也是非常大方地!

打開外盒,就是可口的靜岡抹茶紅豆口味,因為是一人獨享的份量,所以份量以1-2人食用最佳,

DSC04618.JPG

香濃的抹茶蛋糕體讓人忍不住立馬切了一大塊下來享用了~

因為是冷凍宅配,在退冰後食用,可以從切口斷面來看,仍然保有非常扎實的蛋糕體,並沒有因為退冰而沾濕、軟化喔~

所以無法親自到店取貨,宅配也是個不錯的購買方式選項!

另外有發現他的烙印字體嗎? 那可是可以客製化的喔~ 這一個是刻上Happy 和一些花紋,公司行號可以刻上自己的公司logo,
真是送禮或是公司年節紀念品的好選擇~

抹茶紅豆寶貝蛋600X600-2.jpg

很可愛吧~可以發揮無限創意巧思!

這烙印客致服務,可是全台唯一喔~

https://goo.gl/kXZh8h 可以看看這烙印服務的完整介紹,真的是超實用的~企業、婚禮、彌月...都可以派得上用場

DSC04619.JPG

這款抹茶採用的可是日本茶葉大縣[靜岡縣]的抹茶,100%純天然,所以入口後會有回甘的口感,雖然是甜點,卻也略帶茶澀,剛好可以中和甜點的甜膩喔!

滿滿的紅豆泥,塞滿了年輪的中心,這紅豆採用的是本土的食材,來自屏東的紅豆,這樣的組合真是太引人犯罪啦~ 一個人就可以完食囉~

只能說,抹茶加紅豆! 是完美的結合,年輪蛋糕本身的口感仍維持一貫扎實、層次明顯,好吃~

靜岡抹茶系列還有四項產品:長條年輪、獨享年輪、獨享年輪(紅豆餡)、紅豆寶貝蛋年輪,可以依據需要的用途、份量大小,來決定購買品項,

不過無論是哪一個,都是採用靜岡抹茶和屏東紅豆~

DSC04616.JPG

接下來就是金蛋年輪系列啦~好大一顆,而且很有份量呢~大小和一顆成熟柚子差不多,應該有4人份~可以當下午茶,搭配茶飲的點心喔!

很像是一顆沾了白巧克力的巨型金蛋~很可愛的造型! 送禮時,一樣可以客製化,在上面烙印文字和圖案喔~

DSC04611.JPG

切開來看斷面, 層次感很明顯! Mina 參觀過年輪製作的過程,可是一層一層的面皮堆疊、烘烤、再堆疊,反覆的過程呢!

再加上要做成有點球狀,而不是圓柱狀,應該又要更費工夫了!

DSC04613.JPG

元樂杏仁巧克力金蛋,內餡搭配巧克力杏仁泥,外層的蛋糕體則是原味口味,每一口都可以嘗到香濃的雞蛋香與濃濃巧克力,杏仁顆粒則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度!

小朋友完全失控了~千層蛋糕加上巧克力!! 一口接一口,還好這金蛋年輪系列份量很足夠,小朋友可以吃得很滿足!

在網站上還有其他的口味,下次也要買來試試看,其中有一個Mina最想嘗試的是草莓金蛋,內餡用的是Boiron果泥,來自法國的天然頂級果泥!

肯定是超級美味啦!

DSC04623.JPG

今天的元樂幸福下午茶時光,圓滿成功! 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

大朋友偏好靜岡抹茶紅豆口味,小朋友則喜歡元樂杏仁巧克力金蛋~

DSC04629.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brMxvrTnc&feature=youtu.be

可以欣賞元樂介紹客製化烙印的影片,也許讓小朋友設計一個圖案,烙印在年輪蛋糕上,送給小朋友當生日禮物,是個不錯的idea 喔~

一定是一個超級驚喜!

元樂幸福烘焙在年輪蛋糕的製作上非常用心,並堅持使用最頂級的食材原料,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光是知道他使用的香草是馬達加斯加香草莢、使用的糖是日本的海藻糖、日本昭和麵粉、法國法芙娜巧克力~就知道他們的用料實在! 用心製作~

大人小朋友都可以開心、安心地品嘗美味的年輪蛋糕!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